安徽大學的自動化怎麼樣,就業好嗎?學工科專業安徽大學211的牌子相對於安徽理工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安徽

2021-05-10 15:54:37 字數 3832 閱讀 8872

1樓:大項在飛

安徽,巨一是個很大的公司,別的不太清楚,自動化除了上海北京深圳,別的地方不太好找工作,都要有經驗的!

2樓:沃的

有優勢啊,畢竟211,而且安徽大學工科不弱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的自動化不錯的

自動化該專業是以自動控制理論為主要理論基礎,以電子技術、計算機資訊科技、感測器與檢測技術等為主要技術手段,對各種自動化裝置和系統實施控制。

專業有兩個發展方向,第一個是工業過程控制方向,第二個是嵌入式系統方向。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結合、機械與電子結合、元件與系統結合、執行與製造結合,集控制科學、計算機技術、電子技術、機械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學科專業。它具有"控(制)管(理)結合,強(電)弱(電)並重,軟(件)硬(件)兼施"鮮明的特點

安徽大學的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等理工科專業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在哪個學校學習機械專業,工科類專業都是挺容易找工作的。

---------安徽大學機械專業歡迎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大主要是文科專業好,如新聞、中文等,理科會次一些,建議理工科走別的學校會好一些,但是機制類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不管在哪個學校,工作都不難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大學的理工科專業就業時候會比合工大差很多,如果可以的話,理工科儘量選擇合工大,分數要求差的也不多

7樓:

工科專業安大不上也罷!

上工科如果不夠工大線可以報安徽工業大學,老牌工科院校,省內除了工大就是他了,工科遠強於安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們電氣學院新專業,師資力量可能不怎麼樣

9樓:

機械,新能源,資訊顯示,電子科學,環境科學

就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來說,安徽理工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

10樓:查紅玉

電氣方面安理工更好些,有省級重點學科的,安徽大學這塊沒有省重點學科!

11樓:天又黑了

安理工還不錯,安大隻有文科還不錯,理工科基本不如安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理工大學應該好可以,就我個人而言

13樓:工**男人

這個你去他們貼吧問問就知道了

安徽理工大學在就業上和安徽大學相比怎樣?差距大麼?

14樓:查紅玉

211畢業生在就業優勢大不少,這一點是明顯的,甚至很多事業單位、重點企業只要211/985畢業生的

安徽理工的爆破、安全工程、土木、採礦、地質專業都還不錯的,師資和底蘊在同類院校中很好;

一般而言,能上安徽大學很少會選擇安徽理工;但上安徽大學差專業,遠不如讀安理工好專業了

15樓:紅黑軍團

安大是211重點大學,安理是近兩年才變成一本的,總體上說安大好些。就業率和學校優劣成正比(不是說安理不好,好不好是比較而言的),所以應該是安大就業好些,而且現在很多公司、單位都很看重學生學校是不是211。

安徽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這個專業好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是個不錯的專業 專業偏工科 學習起來還是有難度的 只是不要怕 只要努力完全沒問題。這專業在安徽大學不是很好的 在合工大了話 那就相當好了

17樓:

樓主是安大電氣嗎?能不能諮詢下安大電氣就業怎麼樣?保研的話都有保去哪些學校呢?謝謝啦~

就電子類專業來說,安徽理工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

18樓:左郎此生唯愛

樓上那位,基本上是複製貼上,我本人是安理工的,就實話來說,電氣電子不是安理工強項,凡是就業還不錯,畢竟是工科學校。但是安理工不是211.大多數畢業生都是一線工人,很難做大做強,而安徽大學是正牌211.

在工作潛力方面絕對優勢,所以我建議你呢!眼光要放遠,能考211儘量考211大學,211這個牌子真的很重要!

19樓:查紅玉

電子安徽大學這塊有一級學科博士點,並且是安徽省a類重點學科,比安理工這塊要強悍很多很多!

20樓:耳火勁

兩個學校根本就不是一個層次上的好吧,沒什麼好比的,自己看分數線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安徽理工大學好了,安徽理工大學的電氣繫有20多個班,而且師資力量雄厚,安大理工科不咋滴,理工科安徽理工很好的,有數十年的沉澱,安大有什麼?都tm新的

安徽大學電氣工程及自動化與電子資訊工程哪個專業就業好些 5

22樓:偶來也了

我首現給你看一下去年的錄取情況:

專業名稱 錄取數 最高分 平均分 投檔分

電氣工程

及其自動化107 613 606 602

電子資訊 115 609 601 597

工程資料分析:從招生人數來看影相不大,但從平均分最高分和投檔分來看電氣都比電信高,這說明填電氣的人多,把電氣的分數抬上去了,所以電氣可能比電信更受歡贏!

此專業畢業的學生能夠從事與電氣工程有關的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資訊處理、試驗分析、研製開發、經濟管理、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等領域工作的「高素質、強能力、應用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可見這個專業就業面很廣,認真的學不擔心就業問題,而且以後的待遇很好。說實話我進安大就是看著這個專業,我爸非要我上安醫大,可是我不想當醫生,最後也只能由的我了!

對於那兩個勸你填省外的我只能這樣說:在安徽省內招生的外省學校中與安大投檔線相近的學校排名都在200名左右,而且不可能是全國重點,更不可能是211工程,而安大這幾年一直是前100強,不僅是全國重點,而且是211工程。可以這樣說:

填省外的你虧大了。不信你自己查一下,根本原因是本省的學校在本省招生很多,試想安大如果今年理科在省內只招幾十人,恐怕投檔線就要漲20分了!(其實我在高考後就對這一方面有研究,幾經分析,我才決定一定要填省內的,而且千萬不要填上海、北京、天津、廣州等特大型城世的高校)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都不錯,但要真正比較的話,當然還是電子資訊工程就業更好些!安大電子資訊工程(無線電系)是安大最早設立的一批專業之一,所以論實力,論就業,都要在前者之上。

24樓:匿名使用者

極其一般,你有上安大的分。勸你上二本的上海電力學院,那比安大好多了。且安大的學風也不好。自己把握。

25樓:匿名使用者

安大很爛的 報個外省的

安徽大學自動化專業出來幹什麼,工作好不好找,收入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自動化的一般都是去模具廠當學徒 因為是學在種專業的 多少懂點 不過模具就是苦啊 加班加點的 做到師傅級別了就有5-6000的工資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工科專業工作都挺好找,幹什麼等你學了一段時間就知道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啊,不是出來修電動車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工作,工資看實力

30樓:

第二十一回:賢襲人嬌嗔箴寶玉,俏平兒軟語救賈璉

安徽大學法律碩士,安徽大學的法律碩士怎麼樣?

法律碩士的種類 第一種是參加每年一月份全國39所高校聯考的法律碩士,招生物件為非法律專業本科畢業生 含同等學力者 考試科目為政治 外語實行全國統考,專業基礎課和綜合課實行全國聯考,考試用書為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大綱 和 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聯考考試指南 錄取類別...

安徽大學電路與系統專業怎麼樣?研究生就業率如何

安大電院的確不錯。研究生畢業和本科畢業的工資也許在剛開始差不了多少,但是你得看長期發展,同樣的職位和工作研究生的發展空間一般是大於本科的,不過主要還是要看個人能力。還有,如果你沒有什麼家庭負擔,最好還是考慮多學點,上研之後,你會發現你的知識面擴充套件了很多。再次,你得考慮你花了時間去考研,是否能考上...

上海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怎麼樣我是專業調劑的

你是理工大類吧,還是卓越班?理工大類大一末還要分專業,隨你選。卓越班就這個專業,在上海市是很好的了,上海市重點學科 我今年被上海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大類專業錄取了。但我的第一志願是工商管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即是 理工大類 的代稱,即在一年後統一根據你的興趣 入學時的高考成績 第一學年績點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