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鍋的4L是什麼意思,高壓鍋4l能裝多少

2021-05-31 14:10:59 字數 4343 閱讀 8869

1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的容量是4升,也就是能盛4升的水或物

高壓鍋4l能裝多少

2樓:半程馬拉

4升,就是高壓鍋的容量啊,也就是8瓶礦泉水那麼多

電壓力鍋,4l, 煮一個人的飯,合適嗎

3樓:新時代的扒路軍

4l的鍋子 煮一個人的飯,不大好弄,你每天也就回家吃一頓的吧,每次只燒一點點,會浪費很多米飯的。 火鍋之類的還是要少吃,稍微有點年紀之後會痛風,就是骨頭會莫名其妙的疼痛,很難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合不合適的,只要能煮出飯來就合適,大鍋包湯好點不容易溢鍋,萬一多兩朋友吃飯也沒什麼壓力。小鍋煮稀飯最容易溢了,我以前就是用的小鍋2l的,個人經驗之談。

5樓:食物酸鹼性

我覺得有點大,我也是一個人,買了個3l的,有的時候幾個人一起做飯吃都行了.如果想煮下火鍋之類的要大一點

6樓:工絲長弓

完全可以,買東西就要買大的,說不定什麼時候就用著了

7樓:鄭曉慧

明顯會 我們兩個人3l的鍋都不覺得小

電壓力鍋為什麼都沒有4l以下的

8樓:領舞生活

美的有一款三升的,你自己在**上找找看有的;一般都是四五六升,因為是大眾化需求的,小一點的或者更大的市場需求量不大,沒量也就沒利潤,多數廠家不願意做;廣東也有家廠有兩三升的,市面上很少買得到,去**可能買得到;四五六升的功率相差個一百瓦,也不怎麼耗電,無所謂的;煮飯好吃的話。有的人愛吃硬一點的,有的愛吃軟一點的,電壓力鍋煮出來的還是相比電飯煲差一點,但是更營養,看個人口味了;買的話推薦三個牌子,九陽、美的、蘇泊爾;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力鍋可以壓整隻雞呀鴨呀什麼的,太小了用不了,你如果吃米飯可以買個2l的電飯煲,才幾十元,蒸的米更好吃。

10樓:威生巾

有2l的!

實在買不到那就買電飯鍋,為什麼要買壓力鍋呢?

沒覺得壓力鍋做飯好吃,你如果不是在山區就沒必要用壓力鍋,做飯還是電飯煲好吃

4l蘇泊爾電壓力鍋不鏽鋼內膽的尺寸是多少?

11樓:翠雲綠水三少爺

容積4l ,也就是能盛4l的食物。

高度  13.3釐米

內口徑20釐米

外口徑 22釐米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用電壓力鍋或電飯鍋烹飪食物時,水不宜超過膽的最高刻度線。有些品牌的內膽,其標稱值指的是滿鍋容積(實用容積當然就小了很多)。

4-6升內膽資料表

容積(l) 高度 內口徑 外口徑

4 13.3 20 225 14.2 22 246 16.3 22 24

高壓鍋上汽什麼意思?

為什麼4l的電壓力鍋比同樣4l的電飯煲內鍋尺寸小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壓力鍋內膽要小一些,其實煮的東西是一樣多的。因為壓力鍋內膽的刻度比電飯煲到高,電飯煲如果加水超過刻度會外溢,壓力鍋不會 ,在一個大氣壓下水100度會沸騰,會上下翻滾(比如電飯煲)。但壓力鍋國內的壓力是大於1個大氣壓的,正常值是1.

6-1.8,裡面的水溫能達到106度,但不會翻滾,也就是所謂的「全密封無沸騰」,所以你方滿水都不怕

14樓:張神神神濤

因為壓力鍋內膽的刻度比電飯煲到高。

電飯煲如果加水超過刻度會外溢,壓力鍋不會,在一個大氣壓下水100度會沸騰,會上下翻滾(比如電飯煲)。但壓力鍋國內的壓力是大於1個大氣壓的,正常值是1.6-1.

8,裡面的水溫能達到106度,但不會翻滾,也就是所謂的「全密封無沸騰」。

壓力鍋內膽要小一些,其實煮的東西是一樣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是不是有個是3升的??~~~一般是按口徑和深度分的~~

4升的電壓力鍋夠幾口之家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4升的電壓力鍋一般內鍋直徑20cm,做飯夠3-6之家用。如果考慮煲湯,建議買大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3-5口之家,做飯是沒問題,煲湯的話3口之家最合適,5口之家略小了點,我自己就是用美的4升的,3口之家用挺好。

電飯煲中4l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4升是容量,可以熟2.5斤米5一6吃的量

高壓鍋表示四分之一什麼意思

19樓:happy夏冬

四分之一的意思是高壓鍋不能裝的滿滿的,要留四分之一的空間。

20樓:

壓力鍋表示四分之一,什麼意思?可能是壓力鍋裡面的成分和壓力上四分之一里面的食物只有四分之一,或者思維已經到了四分之一,這是一個安全裝置,也是非常好的。

電力高壓鍋顯示e4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4的故障原因 :

1、壓力開關斷開,調節或更換壓力開關

2、壓力開關插座或連線線接觸不良,檢修插座及連線線

3、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電壓力鍋遇到故障**e4的故障問題,如果是插座開關接觸不良等操作引起的可以自行解決,如果是電壓力鍋內部原因造成需要拆卸維修,請到售後服務維修處找專業維修人員修理。

二、電力高壓鍋顯示e4故障注意

1、壓力開關和保溫開關相似。壓力開關是用來檢測電壓力鍋的工作壓力的。當電壓力鍋內的壓力接近80kpa時壓力開關動作,隨後切斷對發熱盤的供電,使鍋內的壓力保持在標準的壓力。

2、壓力開關的位置是裝在鍋底發熱盤的邊上,有個觸點頂著發熱盤。把那個東西打磨下就可以。

3、「e4」這個故障在說明書中的解釋就是壓力開關失靈。也就是調壓器。然而這個故障一般還有其它的問題導致這個故障。

一般可先斷開壓力開關的一端,然後測量一下是否會通,如不通就是失靈。這時只要拿一沙紙將壓力開關的兩個觸點磨掉表層的黑層就行了。如果測得是通的話,就是這個通路的其它問題了,這時先觀察下控析那裡會不會受潮而導致斷路出現的誤顯;如是受潮只要拆出來用吹風吹乾即可;另外在雙喜/創迪/等牌子上這個故障常體現為焊為脫焊或是虛焊。

主要在控析與主析的連線排線的焊點和連線壓力開關的兩條連線線的焊點。只要對其加焊就行。不過,自己不會的還是送修吧。

4、e4 訊號開關失靈, 也叫壓力開關。 如果可以的話 ,把後蓋開啟就會來見一個連著電線的 3層金屬片 的東西 ,先後撬一下, 不要太用力了, 但是還是建議去 售後 ,那東西出事的話 可大可小。

22樓:專注二三手

我買了夏新的電高壓鍋就是這個毛病,是因為用的時候長了鍋底簧片下沉了,開啟底蓋把壓力開關逆時針擰半圈就可以了。一般雜牌子的用一年到一年半都會有這個病,用的材料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e4可能是:壓力開關斷開、顯示板故障、或者壓力開關接線斷開、鬆動、接觸不良、控制極受潮出現的錯誤訊號等,需要售後維修。換個壓力開關重調好就行

壓力鍋顯示e4是什麼意思

24樓:

e4是壓力開關失靈。

由於短路故障等原因,線路電壓會在短時間內出現大幅度降低甚至消失的現象。會給線路和電氣裝置帶來損傷。例如使電動機疲倒、堵轉,從而產生數倍於額定電流的過電流,燒壞電動機。

當電壓恢復時,大量電動機的自啟動又會使電動機的電壓大幅度下降,造成危害,需要聯絡售後維修來幫忙解決。如果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避免私自拆開檢修。

25樓:贛農弟兄

每天更新家電,電動車 摩托車 工作原理,檢修思路,維修技巧案例,滿滿的乾貨分享 喜歡的就關注唄大家一起討論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力鍋顯示e4是指壓力開關失靈。

27樓:安巨集偉安瑩

e4指壓力開關失靈。該故障最常見的是由於電源板塊中排線焊點的脫焊造成的。這個故障可以從電源板及控制極中的焊點檢查中找出。

另外就是壓力開關自身失靈,或是控制極受潮出現的錯誤訊號。一般換一個就行了。

是壓力鍋的開關沒插好。我們可以把壓力鍋內部的圓點用砂紙打磨一下,就會恢復。

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比較滿意,希望你給予採納,因為解答被採納是我們孜孜不倦為之付出的動力!

高壓鍋做飯有什麼好處和壞處,使用高壓鍋有哪些好處?

01高壓鍋煮飯主要是利用了高壓力,能夠縮短烹調的時間,同時還能夠形成真空,但是高壓煮飯會導致人方面出現缺失的現象,也有一定的優勢,比如說煮飯的時間比較短,當然這也是最常見的。02高壓鍋也可以稱為壓力鍋,被蒸煮的食物加熱到100 以上,具有非常好的高壓及高溫的作用,縮短做飯的時間,還能節約能源,但是大...

高壓鍋如何煮糯米飯,請問用高壓鍋蒸糯米飯的水米比例和時間。

1 擦油 未經使用的新鍋,密封圈彈性較高,請按圖箭頭所示部位,即鍋身的上 下面加少量食物油,以利於初次開合。每次使用前應將鍋蓋 鍋身及手柄等清洗乾淨,便於合蓋。2 放食物 放食物時,食物和水均不得超過鍋容量的五分之四,水或湯均不得少於400毫升 約兩碗 3 合蓋 1 合蓋前應先檢查排氣管是否暢通,防...

高壓鍋煮銀耳要煮多久啊,用高壓鍋煮稀飯的時候要煮多久?

大約十分鐘左右。銀耳要用冷水先泡上2個小時,再用高壓鍋煮30分鐘,一定要單獨煮,然後再加入其他的如薏米 蓮子等材料,再放一些冰糖,一起再煮10分鐘就可以,這樣銀耳湯會黏黏的。銀耳的功效與作用 銀耳能提高肝臟解毒能力,起保肝作用 銀耳對老年慢性支氣管炎 肺原性心臟病有一定療效。銀耳富含維生素d,能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