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雲岡商務酒店(朝陽區亞運村華嚴北里68號,朝陽區北四環中路健翔橋東南角,靠近外國專家大廈)附近

2021-05-06 07:47:39 字數 3986 閱讀 2976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學府賓館 加入對比 收藏該酒店

北京雲岡人家在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北京雲岡酒店嗎?

北京雲岡酒店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四環中路健翔橋東華嚴北里68號位於:亞運村區域 型別:商務型酒店

描述:位於北四環亞運村華嚴北里,健翔橋東南側,鄰近鳥巢、水立方,去往中華民族園和地鐵10號線交通便利,位置優越。

七月份要去北京出差,準備在北京北四環華嚴北里外國專家大廈附近找一個酒店住,經濟型的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如家快捷酒店(北京健翔橋店) ¥ 265元/起距離華嚴北里的直線距離約0.7公里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5月,主樓高5層,客房總數114間(套)。

酒店擁有各類房型114間,配備餐廳、停車位,房間配有全天熱水淋浴,空調、電視、**和24小時無限寬頻上網等設施一應俱全。

入住客人好評率 96%

酒店挺不錯的,很乾淨,水流很大。房間沒有什麼味道,衛生整潔。

您可登陸藝龍旅行網官網上查詢更多酒店具體資訊

北四環中路健翔橋 附近有沒有便宜點的賓館

4樓:滔滔

296米雲岡商務酒店地址:

5樓:一米光輝

100元可是有難度了

bai,我總出差

du,到外地找100的賓

zhi館都不容易,何況在北京。

dao內

北京朝陽亞運村直營離朝陽區健翔橋北絲竹園有多遠?

6樓:依舊秋之美

駕車路線:全程約來5.9公里源

起點:歐韻鼎盛家bai居**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du出發,行駛zhi100米,右轉進入小營dao路

2.沿小營路行駛320米,調頭進入小營路

3.沿小營路行駛1.1公里,過惠新東橋,右轉進入北四環東路輔路4.

沿北四環東路輔路行駛630米,直行進入北四環東路輔路5.沿北四環東路輔路行駛50米,稍向左轉進入四環6.沿四環行駛2.

5公里,過北辰西橋,直行進入四環7.沿四環行駛200米,過北辰西橋,在志新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中路輔路

8.沿北四環中路輔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g6輔路9.沿g6輔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安翔路10.沿安翔路行駛150米,到達終點

終點:窩夫小子(絲竹園店...

我和朋友,一個在南三環方莊附近上班,一個在北四環健翔橋附近上班,請問我們在**租房合適?

7樓:

單間 2居室的意思?

我覺得5號線沿線的房子都可以 健翔橋的到惠新西街北下車很多

方莊劉家窯下走走就到 都能在1小時內到 主要越往市中心房子越貴 要單間還得1500的話那就只能在總站附近找了 宋家莊不熟 天通苑至立水橋的話估計要在2000左右 同樣2000的話可以考慮考慮張自忠路和惠新附近的房子

水立方附近的酒店貴不貴啊,跟朋友去玩,希望找家便宜的

8樓:極品殭屍男

額~周邊的酒店都還是比較貴的!

你去住哪網找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地方適合你的吧~祝你好運!!

9樓:禪達酒館

最近的盤古七星,不是貴,是超級奢華。去水立方,不用住在附近吧。遠點找,好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的酒店,請您參考

北京奧友賓館

容慧忠路與北辰東路交叉口)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95%,乾淨衛生,安靜舒適,環境整潔北京外國專家大廈

地址:北京朝陽區北四環中路華嚴北里8號院(健翔橋東南角、資訊科技大學對面)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6月18日,2023年區域性裝修,樓高16層,客房總數192間套。 酒店擁有不同規格的客房,房內配有衛星電視、**空調、自動防火系統等設施。酒店內設有不同規格的會議場所,多功能廳可提供五種語言的同聲傳譯裝置。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94%,位置優越,環境整潔,乾淨衛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盤古**不是一本人能接受的 同意一樓的說法

有知道北京朝陽區華嚴里路68號是什麼地方嗎?

12樓:貞寶寶

北京市創新園中學 100029 北京市朝陽區華嚴北里68號 82844242

北京市華嚴裡中學 100029 北京市朝陽區華嚴北里68號 82844242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德外華嚴北里8號 在哪

北京市朝陽區華嚴北里在幾環,**等

13樓:

北四環 健翔橋東南角

14樓:五十州志

北四環內,北辰西路 民族園路

北京鳥巢附近有哪些快捷酒店,例如如家快捷酒店這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4環外的、

慧忠路、

就是鳥巢東邊的那條大街、

安定門對著的、

那邊就有一個如家、

還有很多酒店、

我家在那邊、

那邊很熱鬧、

賓館也多、

周圍什麼都有、^_^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速8酒店(北京鳥巢店)   距離國家體育場(鳥巢)、國家游泳中心(水立方)1.5公里,步行約15-20分鐘;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6月18日,樓高3層,客房總數85間(套)。酒店擁有設施完備的客房,裝修考究、時尚,富有個性化,溫馨舒適。酒店的每間客房均擁有ic卡門鎖、舒適的地毯、國際國內直撥**、有線電視、免費網際網路接入系統、24小時熱水等服務,為賓客營造一個居家的個人空間。

入住客人真實感受:好評率:80%,環境不錯,服務周到,設施完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體育場(鳥巢)附近二星級(經濟型)酒店賓館北京好意舍酒店 位於安惠橋東北角,距亞運村步行約2分鐘 北京科通酒店 位於中華民族園西側,距亞運村步行約7分鐘如家快捷酒店(安貞店) 位於土城東路地鐵站附近,距亞運村步行約10分鐘神舟商旅酒店(北京奧運村店) 位於中華民族園西側,距亞運村步行約10分鐘太陽宮賓館     位於安貞橋附近,亞運村以南1.9公里處,108路直達(有三人間)如家快捷酒店(北京和平里店) 位於和平西橋附近,亞運村東南方2公里處,985路直達北京隆和賓館 位於和平里醫院附近,亞運村南側2.5公里處,108路直達北京香江賓館 位於柳蔭公園附近,亞運村以南2.

7公里處,18路直達北京中安之家酒店(安定門店) 位於地壇公園旁,亞運村以南3公里處,18路直達華戎城賓館 位於安華橋附近,亞運村西南方3公里處,409路直達 北京和平里貫通現代酒店 位於和平東橋附近,距亞運村3.6公里,117路在安貞裡換乘124路國家體育場(鳥巢)附近三星級酒店賓館奧友賓館 位於亞運村匯園公寓j座11門北辰匯園酒店公寓 位於亞運村以北,與亞運村隔街相望北京雲岡商務酒店 北京朝陽區亞運村華嚴北里68號 北京成巨集酒店 位於幹楊樹地鐵站旁,距亞運村步行約5分鐘薩德尼克大酒店 位於中華民族園西側,距亞運村步行約10分鐘奧亞酒店 位於大屯地鐵站旁,亞運村東北方2.公里處(含早餐)北京金梧桐賓館 位於北苑路86號,亞運村東北方2.

1公里處北京艾尼森酒店 位於和平西橋附近,亞運村東南方2.5公里處北京春禾酒店 位於和平西橋附近,亞運村東南方2.5公里處北京國林賓館 位於和平里北街,亞運村東南方2.

7公里處北京元辰鑫國際酒店 位於國際科技會展中心c座,亞運村西南方3公里處江蘇大廈 位於地壇公園旁,亞運村以南3公里處北京海南大廈 位於地壇公園旁,亞運村以南3.1公里處北京正遠商旅酒店 位於馬甸橋東南角,亞運村西南方3.5公里處國家體育場(鳥巢)附近五星級酒店賓館中奧馬哥孛羅大酒店 位於安立路78號,亞運村以北2公里處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溫馨小區 在哪

9路 地鐵2號線 31路 41路 到華僑城下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垡頭在北京的哪個區 朝陽區起點 勝古南里。終點 垡頭。距離 公里。1.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5路 鹿海園 居然之家 在內燃機廠換乘348 大北窯 焦化廠 抵達垡頭。2.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749 東北旺土井村 亮馬廠 在紅廟換乘710...

北京朝陽區萬達廣場坐地鐵怎麼走,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地鐵一號線 在大望路或者國貿下都可以 我覺得在國貿更近一些 d口出 出來往東走 就看到了 先看到的是索菲特大酒店和萬達影院很好找 地鐵一號線到大望路站下,下來步行300米就到了 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怎麼走 77米郎家園 公交車站 途經公交車 1路,57路,58路,815快,815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