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北京市朝陽區雙龍小區

2022-03-16 03:28:54 字數 647 閱讀 28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離聯合大學和化工分校也很近,附近很荒涼,樓層大概都有20層吧,面積上百平的

2樓:嶽瑞英

雙龍小區與工業大學很近,周圍還有山水文園,華僑城,歡樂谷,附近有683.486.53的總站,還有657.

740.特9.29.

687等公交路過,交通很方便,走著去歡樂谷半小時就差不多到了,

3樓:於男同學

開發了好多新樓,離聯合大學和化工分校也很近,附近很荒涼,樓層大概都有20層吧,面積上百平的,我租房的時候問是1700/月 簡裝兩居,小一居是1100.

4樓:不若山

北京市朝陽區雙龍小區位於北京工業大學南面,東臨東四環,應當說地理位置不錯.小區是上個世紀90年代中葉形成,主要的居民成分是拆遷物件,以朝陽門,本地農民,崇文區營房等為主,素質較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龍小區附近有:(北京工業大學.聯合大學.山水文園.世紀東方城.紫南家園.歡樂谷.華僑城.)緊臨四環路和京沈高速.

現在的雙龍小區環境比以前好多了.也挺方便了.附近也有菜市場,買東西有京客隆.

公交車有:(9.29.53.605.683.657.687.740.852.974.)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朝陽區垡頭溫馨小區 在哪

9路 地鐵2號線 31路 41路 到華僑城下 然後走過去就可以了。垡頭在北京的哪個區 朝陽區起點 勝古南里。終點 垡頭。距離 公里。1.從安貞橋出發,乘坐小35路 鹿海園 居然之家 在內燃機廠換乘348 大北窯 焦化廠 抵達垡頭。2.從和平西街出發,乘坐749 東北旺土井村 亮馬廠 在紅廟換乘710...

北京市朝陽區究竟是個怎樣的存在,北京市朝陽區地理環境如何?

如果說東城區和西城區是代表老北京悠久歷史的城區,海淀代表的是大學城區,那麼無疑朝陽區是北京最具經濟活力和傳媒文化產業最發達的一個城區。1 商業經濟發達。首先說它的經濟情況,朝陽區是比較發達的商業經濟區,它有著知名的幾大商圈,比如望京商圈,國貿cbd商圈,新光天地等等,紛紛進駐了大量的國際品牌,引領了...

自己開車從石家莊到北京市朝陽區雙橋中路1號怎樣走

建議路線 340 公里,4 小時 8 分鐘 g5京昆高速 河北省石家莊 1.從中山東路向東方向,前往青園街 200 米 2.在青園街處調頭 500 米 3.在第一路口向右轉,朝建設北大街行進 800 米 4.稍向左轉,繼續沿建設北大街前行 經過 1 個環島 2.7 公里 5.繼續前行,上勝利北街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