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鳳爪做的酸了怎麼半,泡椒鳳爪怎樣做才會白?

2021-05-10 03:42:52 字數 2114 閱讀 6369

1樓:網事茹風

做法:1、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米醋40克、涼白開100克(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米醋和涼白開了)。

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可能是你煮的時間長了就不脆,不酸就是醋加少了。

2樓:魔幻之戀

泡椒鳳爪酸了,證明變了質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泡椒和水的比例,在做這個的時候要注意密封的效果,很多有害菌或許摻雜其中,沒有良好的密封的儲存效果。我建議在做泡椒鳳爪的時候要清潔工作要做好,因為手上的細菌太多,會造成泡椒鳳爪的製作質量的。儘量在水上也下點功夫,用乾淨清潔的水,放入的時候按照比例,比如說一斤泡椒放入半斤多一點的水,加入適量的鹽,你可以放進去的時候用手翻動,達到每個泡椒和雞爪都能夠佔到鹽分,可以用手嘗一下,不是越鹹越好,而是自己嘗有點鹹的時候,可以再放點鹽,因為人類的味覺稍微有點退化了,所以在自己嘗的基礎上,再加點鹽分!

好好做,我也是用這個方法做的,很好吃的,但是我們這邊老人家說,做鹹菜還是個人的經驗和方法的!有時候別人給你的方法,同樣的料子,不一定都能做的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放鹼性水裡泡泡。中和一下。

泡椒鳳爪怎樣做才會白?

4樓:江西卍新東方

材料雞爪、姜、蒜、白醋、白糖、泡椒

做法1、雞腳洗淨,切去指甲,薑切片,蒜拍碎。

2、鍋中燒熱水,放入薑片、酒和雞腳,煮10分鐘。

3、撈出雞腳過冷水,再在冷水中泡約15分鐘。

4、白醋倒入大碗,加入蒜、白糖、鹽和泡椒,攪拌至白糖融化。

5、倒入雞腳醃一晚上就可以了,超級爽脆!

為什麼我做的泡椒鳳爪不脆和不酸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煮得太爛的話,放到冰箱中冷藏一下,皮會脆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米醋40克、涼白開100克(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米醋和涼白開了)。

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可能是你煮的時間長了就不脆,不酸就是醋加少了。

自制的泡椒鳳爪醋放多了怎麼補救?

7樓:可愛燕純

把滷水倒入

鍋內加熱能把醋揮發掉,等滷水冷卻再把雞爪倒入。

材料雞爪500克、野山椒200克、米醋40克、涼白開100克

做法1、準備材料,因為野山椒有鹹味,完全不需再要加鹽了,而且最好選泡椒汁比較多的野山椒,那樣的話,就不用加米醋和涼白開了。

2、雞爪洗乾淨,剪掉指甲。

3、洗好的雞爪,放入滾水中煮沸,最好加一塊姜一起煮。

4、撇去浮沫,這樣雞爪才會沒異味。

5、大概10幾分鐘,用筷子輕鬆一紮就可以扎透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否則會影響口感。

6、用清水反覆沖洗,去掉雞爪表面的油膩,再分割成合適的段塊,最後用冰水浸泡15分鐘。

7、雞爪分裝進保鮮盒,倒入泡椒,最好能沒過雞爪。如果泡椒水不夠,可以加入了米醋、涼白開。

8、蓋好保鮮盒,放進冰箱冷藏,一天之後,即可開吃。

8樓:圖圖

選雞爪 最好是新鮮或者袋裝雞爪,不要變色的,還有不要選上面有疙疙瘩瘩的東西。 2:將雞爪從中間剁成兩半。

3:煮湯 將蔥,姜,蒜,香葉,肉蔻,少許鹽放入沙鍋加水煮20分鐘(水的多少示泡多少雞爪而定),然後到入搪瓷或陶瓷盆裡晾涼。 4:

將雞爪放入沙鍋裡(水沒過雞爪)加料酒,鹽煮三十分鐘。 5:將雞爪放入煮好晾涼的湯中(剛好淹沒雞爪),把泡椒剁碎連汁倒入雞爪上,如果怕淡,也可以放少許鹽。

6:將泡好的雞爪放在常溫下2—3天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1:泡椒最好買奇峰牌(280ml),可以做兩斤。 2:

此菜冬天做比較好,因為常溫下比放在冰箱裡做出來的好吃。 3:不要用塑料容器放,這樣不好吃而且愛壞。

4:最好用沙鍋煮,這樣味道好吃

泡椒鳳爪怎麼做,泡椒鳳爪怎麼做

製作方法一醃製工具 玻璃大碗或其它大容器原料 質量尚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米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

做泡椒鳳爪泡椒湯太少怎麼辦,做泡椒鳳爪,肉不脆爽,不夠白,怎麼辦啊?

食材抄食譜熱量襲 1439 大卡bai 主料雞爪 適量泡椒適量 方法 步驟 將雞爪用水多次du沖洗,瀝乾水分zhi,去掉指甲,切成小段,dao放入盆中。倒入適量的料酒和白醋,抓至雞爪表面乾澀,使得雞爪口乾香脆。醃製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鍋中燒開水,放入花椒 姜 蒜 幹辣椒 泡椒水 雞爪入鍋內,...

泡椒鳳爪怎麼做嘞?泡椒鳳爪怎麼做啊?

鳳爪要用泡椒水泡。家常美食製作教程。教你泡椒鳳爪簡單又美味的做法。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泡椒鳳爪,香辣可口,好吃美味。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姜,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泡椒鳳爪又香又好吃。泡椒鳳爪怎麼做啊?泡椒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姜蔥料酒去腥,煮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