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國傳媒大學文化產業管理(藝人經紀人方向)理科生可以麼

2021-05-14 17:17:47 字數 1162 閱讀 5636

1樓:

從中國傳媒大學官方**上可以找到歷年各個專業的錄取分數線(分理工類和文史類),從這裡能看出各個專業招生對文理科的要求。

官方錄取分數線查詢**:

----------------------------------當然收理科生。文理兼收的專業有:電視與新聞學院:

廣播電視新聞學,編輯出版,新聞學,傳播學,**創意,廣告學院:廣告學,公共關係學,國際傳播學院:英語.

**管理學院:國際文化**,市場營銷,工商管理,文化產業管理,公共事業管理, 只招理科的專業有: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資訊工程學院: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廣播電視工程,自動化,數字**技術,理學院:資訊與計算科學,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計算機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

2樓:一個人的三月

沒關係了,文理都可以。

中國傳媒大學文化產業管理收理科生嗎?中傳這個專業怎麼樣?我以後想當經紀人是不是應該讀這個專業?

中傳的文化產業管理研究生專業是培養明星經紀人的專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要考研 學歷和能力很重要

2.你需要考的是演藝經紀人或藝術管理專業

3.中國傳媒大學/上海交大/北影/中戲等大學都很不錯的4.複試要求比較高,能力加金錢 呵呵

5.中科院的和其他學校的差不多,只是中科院是國家直屬的 學校是教育部直屬的

6.當然不一樣,差別很大,

藝術管理是指的管理藝術的專業,如書畫/演員等的管理和營銷產業管理是指企業方面的管理,企業在某個產業層面的具體管理7。唱票公司

8.創意注重的是創造力方面相關的

傳媒經濟是指影視/報業/圖書等傳媒業相關

文化產業指的範圍最廣,如傳媒/旅遊等 關注的是文化產業大類的管理 主要是文化產業運作等方面

9.上海交大/中傳/北大/雲大/山大等

4樓:破小孩

看了這個問題我才曉得,文化產業管理這個專業這麼多的本科都有。

哎以後出來咋辦哦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藝考美術類專業可以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文化產業管理嗎?如果不能,但是想報考文化產業管理專業,藝考需要學

中國傳媒大學的文化產業管理專業不是藝術類專業,是文史類。所以不需要參加藝考,如果你想報考直接通過高考報考就行,只要文化課分數夠就行,我校文管不需要藝考不謝。不可以。這個走普高。不招藝術生。考文化產業管理必須要藝考嗎?文化產業管理有兩類的,一類是普文的,一類是藝考的。藝考的主要是中傳 浙傳,山藝 雲藝...

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有關問題

你是哪個省的?非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要分省的,看你們的一本線,一般一本線往上二三十分吧,這是最少了。藝術類,你說的文化產業管理今年還是藝術類嗎?我怎麼聽說早就歸為非藝術類了呢?如果570 8是你們省的重點線的話,這個機率還是蠻大的。這個專業比較好考,只要你綜合素質好,基本能過面試。拿證 的機率,比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