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中國傳媒大學的廣播電視編導專業

2021-05-15 19:18:52 字數 1713 閱讀 6435

1樓:紅拂女劍張出塵

不用太著急

先學文bai化du

課,傳媒大學編

zhi導主要看的不是藝dao術水平而是你的內文化容課成績

文化課上不了1本的分數線報中傳是白搭

編導的考試內容一般有幾類

自我介紹

才藝展示(中傳編導不考)

即興評述

編講故事

影評文化課測試

文化課是最關鍵的

建議10月份左右參加個藝考培訓班你就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這個學校,你文化勢必一定要很高喲!你要是文化課成績非常一般的話,我建議回你就不要去答撞這個學校,這個學校每年招生在編導專業主要分為兩大類:電編與文編,考試內容還涉及到才藝展示這些。

你真的確定。不要盲目,我是一直做這方面培訓的,每年學生都有想法靠這個,但是這個不是那麼簡單地

3樓:啦啦兔

我是今年考上的傳媒,雖然不是這個專業不過還是有些瞭解的。自學方面你可以去中國傳媒大學出版社搜搜,那些書是不錯的。我藝考時就時在這裡買的書,挺實用。

怎樣考取中國傳媒大學?

4樓:神祕火車頭

根據中國傳媒大學2023年藝術類高職招生簡章:

報名及考試辦法:

河北影視編導專業招生計劃為專科普通批計劃河北考生須在專科普通批報考,無須參加省藝術類統考和校考。

其它有招生計劃的省份,考生按照生源所在省級招生****的規定參加相應類別統考且合格,直接使用省級統考成績,不需要參加校考。

報考條件:

1、符合教育部發布的普通髙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報名條件,且有招生計劃的生源省(自治區、直轄市)的。

2、考生按照考生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的相關要求考報名。

5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考取中國傳媒大學的方法/步驟如下:

1、高考可以上中國傳媒大學:高考文化課的分數要達到中國傳媒大學設定的錄取分數線。另外考專業科也必須達線。

2、成考可以上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的**高考是沒有播音主持系,**高考的專業有以下幾個:新聞學、廣告學、公共事業管理(**管理方向)、廣播電視編導、編輯出版學(出版發行方向)、通訊工程、廣播電視工程、廣播電視編導(文藝編導方向)、攝影(影視藝術攝影方向)。

3、自考可以上中國傳媒大學:主要專業有:廣播電視編導、攝影、新聞學 、廣告學、商務管理、金融管理。同樣也是沒有播音專業的。

4、傳媒的文化成績要求極高,且錄取比例小。

5、藝考的話,需要提前報名參加,首先是所選專業的藝術考試,其次是一個簡單的傳媒自己辦的文化考試,最後是參加全國高考,過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順序錄取。

中國傳媒大學,學校位於北京城東古運河畔,校園佔地面積46.37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9.98萬平方米;學校是教育部直屬的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珠峰計劃」、「2011計劃」、「111計劃」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被譽為「海底撈大學」和「資訊傳播領域最高學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基礎、有信心、並且有個性。具備以上幾點才可以被中傳的老師看上,理想的一點事有大學裡的老師調教過的,知道藝考中,考官打分需要的是哪些東西,有條件的話可以去培訓學校進行培訓,這樣能考上的機率會更高一些,找藝***的話建議來北京,離中國傳媒大學近一點!這裡首推中影藝考,可以實地去考察一下!

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和電視編導哪個專業競爭激

如果lz分數夠高的話,建議選電編 雖然競爭激烈,但是相比下會比播音更內好考一些 畢竟最後還是容分數說話 近幾年看就業的話,對播音畢業生的要求還是相當高的,尤其是外貌方面 身高是必須達到標準才可以的,但前幾位可以適當放寬標準 問題是,必須進入前幾名才有可能在這方面通融 所以,如果lz文化課夠好,創意和...

中國傳媒大學編導專業藝考,中國傳媒大學哪些專業不需要藝考的?

中國傳媒大學的藝考想對於其他學校是很難的,但是中國傳媒大學比較重視文化課成績,如果你的文化課成績沒問題,那麼只要編導專業知識學紮實了沒問題。但中國傳媒大學每年就想千軍萬馬擠獨木橋,報考人數多,錄取名額少。建議樓主如果真的確定學習編導專業,現在就熟悉相關知識,打好基礎。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去培訓班集訓...

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有關問題

你是哪個省的?非藝術類的錄取分數線是要分省的,看你們的一本線,一般一本線往上二三十分吧,這是最少了。藝術類,你說的文化產業管理今年還是藝術類嗎?我怎麼聽說早就歸為非藝術類了呢?如果570 8是你們省的重點線的話,這個機率還是蠻大的。這個專業比較好考,只要你綜合素質好,基本能過面試。拿證 的機率,比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