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月寶寶混沌做法,9個月寶寶煮麵條做法

2022-12-15 09:10:08 字數 1751 閱讀 4508

1樓:陽光趙大地

嬰兒在六個月以上身體中會需要更多的營養,這些營養從奶中攝取已經難以滿足,所以就需要給嬰兒新增一些輔食,來讓嬰兒更好的成長。嬰兒九個月以上可以吃很多輔食,9個月嬰兒小餛飩的做法就成了很多人想要了解的。

小餛飩是很多嬰兒都喜愛吃的,對於一些不會做的人來說,可以去買做好的,然後煮一下就可以了。在給嬰兒煮小餛飩的時候,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新鮮蔬菜,剁碎一些,可以便於嬰兒消化和吸收。然後在放鹽的時候,一定要少放,嬰兒吃的鹽多了對身體不好。

很多父母會擔心超市賣的小餛飩裡有新增劑,想要自己做,那麼就可以自己把想包的食材剁的碎一些,然後給嬰兒做。可以稍微多做一些,然後凍起來,下次吃的時候直接煮就可以了。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也可以讓嬰兒吃到放心的食物。

一般情況下,嬰兒的輔食,要慢慢新增,不能一次新增太多,要讓嬰兒先適應一下,看會不會對新增的食物過敏,如果沒有問題,下次可以稍微多加一些。隨著嬰兒的成長,需要的營養越來越多,所以吃的也會越來越多,但是要注意不要讓嬰兒吃太多,避免增加腸胃負擔。

2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9個月寶寶輔食,胡蘿蔔豬肉小餛飩的用料。

餛飩皮 胡蘿蔔 豬肉 200克小蔥 1根生薑 少許澱粉 少許蔥油 少量。

步驟1除澱粉蔥油外,其他食材放到攪拌機裡打碎,打均勻以後加入蔥油、澱粉、少許清水,攪拌均勻。

步驟 2將買的餛飩皮一分為四,這樣更適合寶寶吃。

步驟 3開始包餛飩,這裡沒有包元寶餛飩,放一點肉餡,一窩就行。

9個月寶寶煮麵條做法

3樓:路過

蛋黃蔬菜面。

準備食材:蛋黃泥,青菜泥,寶寶麵條,紫蘇籽油步驟1:選一種青菜,比如小白菜,油菜等,洗淨放鍋內燙熟。

步驟2:後用攪拌機處理成菜泥。

步驟3:麵條掰碎放小鍋裡煮。

步驟4:面快煮好時,混合進去菜泥和蛋黃泥,加入紫蘇籽油就行了。

4樓:**隨身吧

一、生菜番茄面。

1、生菜洗淨後切饃,番茄開水燙皮切碎末。

2、打一個雞蛋攪拌均勻,鍋中加水水開後放寶寶面3、麵條煮軟後放生菜、番茄,煮8分鐘左右放蛋液攪拌均勻煮一會兒就可以。

二、蝦仁白菜面。

1、蝦肉清洗乾淨後切碎泥,然後團成小球球,白菜洗淨切碎2、鍋中加水,水開後放寶寶面、蝦仁球、白菜葉3、攪拌均勻後小火煮到麵條軟爛就可以。

三、菠菜雞蛋麵。

1、菠菜洗淨後瀝水切碎,打一個雞蛋攪拌均勻2、鍋中水開後放寶寶面,麵條煮軟後放菠菜煮5分鐘後3、放蛋液攪拌均勻煮2~3分鐘就可以。

四、番茄鱈魚蔬菜面。

1、鍋內加寶寶油倒入番茄炒出湯汁,再倒入捲心菜翻炒2、鱈魚用檸檬去腥上鍋蒸熟。

3、鍋內加適量水倒入寶寶面和鱈魚煮8分鐘即可。

五、香菇西藍花面。

1、鍋內加寶寶油倒入西藍花香菇丁雞肉翻炒。

2、加適量的水倒入寶寶面煮8分鐘即可。

3、快出鍋時撒上青菜碎。

寶寶幾個月可以吃小餛飩.我家快九個月了

5樓:虎妞兒

九個月的話可以自己包點小餛飩煮給寶寶此吃,外面買的小餛飩新增的佐料太多了。

6樓:挑燈老師

吃過肉的話可以。開始時不能多吃!

九個月寶寶吃餛飩能嚼碎餛飩皮麼

7樓:開不敗的野花

不要給這個年齡的寶寶吃餛飩皮,可以吃遇水即化為糊狀的食品。此外,還應知道寶寶是否能咀嚼。

9個月寶寶可以吃白蘿蔔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蘿蔔嗎

寶寶吃輔食一般是四到六個月開始加,像白蘿蔔這樣的蔬菜一般在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吃。秋冬季節天氣很乾燥的,經常吃些白蘿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這屬於是時令的蔬菜了,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能潤肺的,所以可以經常吃些的。寶寶吃白蘿蔔可以有多種做法。如蘿蔔粥,白蘿蔔排骨湯,蘿蔔泥,蘿蔔水各種做法都可以。蘿蔔粥有...

九個月的寶寶麵條怎麼做,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親你好,你可以用菠菜水和麵,胡蘿蔔水,芹菜水,和麵時放一個雞蛋,擀的薄一點,切的細一點,煮麵放瘦肉蝦皮,魚肉都可以的,面活多了可以放冰箱裡。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當時年齡 寶寶8個月 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最佳回答 我給寶寶煮麵條的時候,是把麵條先下水煮煮的,差不多好的時候可以加個雞蛋或...

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不,寶寶十個月能吃燕窩嗎

燕窩是很出色的補品,很多人都會通過吃燕窩來進補。由於食用燕窩對於健康非常有好處,所以不少人也想要給孩子吃一些。不過大家要注意,如果寶寶太小的話,是不適合吃燕窩的。那麼,九個月寶寶可以吃燕窩嗎?九個月的寶寶還太小,所以是不宜吃燕窩的,這時候給孩子吃燕窩有害無利。家長們可以等到孩子一歲之後,便可以食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