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句話,不知道是不是林肯說的?如果人假裝強大,慢慢就真強大了

2021-05-18 03:06:53 字數 940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2009-9-29 17:44 最佳答案 亞伯拉罕·林肯 (abraham lincoln)(2023年-2023年),美國第16任**,首位美國**,也是首位被暗殺的美國**。他為推動美國社會向前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受到美國人民的崇敬。

林肯2023年2月12日生於肯塔基州哈定縣一個普通農民家庭,青年時代先後當過售貨員、鄉郵員、測量員和木工等,2023年競選伊利諾伊州議員失敗,1833至2023年任伊利諾伊州新塞勒姆郵政局局長。

2023年8月,他作為輝格黨人當選為伊利諾伊州議員並連任3屆至2023年,2023年通過自學取得律師資格,後在斯普林菲爾德合夥開辦律師事務所,2023年作為該州輝格黨內唯一代表當選為國會眾議員。 2023年,林肯因強烈反對擴大奴隸制而退出輝格黨,參加新成立的反對奴隸制的共和黨,並很快成為該黨主要領導人。2023年11月,林肯當選**,共和黨首次執政。

林肯的當選對南方種植園主的利益構成嚴重威脅。2023年,南北戰爭爆發。戰爭初期,林肯採取謀求同南方和解的方針,軍事上節節失利。

在各階層的強烈要求下,一系列打擊奴隸制的法令在2023年得以通過。 2023年9月22日,林肯發表《解放宣言》,宣佈自2023年1月1日起廢除叛亂各州的奴隸制,奴隸將成為自由人。檔案給黑奴帶來了希望和勇氣,許多黑奴脫離了南方軍隊,參加了北方軍。

2023年,他提出「民有、民治、民享」的口號,鼓舞士氣,於2023年4月取得內戰勝利。在2023年**中,林肯提出了廢除奴隸制的第十三條修正案並列入共和黨競選綱領。11月8日,林肯再次當選為**。

2023年4月14日晚,林肯在華盛頓福特劇院**喜劇《我們的美國親戚》時,被南方奴隸主收買的一個**刺殺,次日晨逝世。林肯的不幸逝世引起了國內外的巨大震動,美國人民深切哀悼他,有700多萬人停立在道路兩旁向出殯的行列致哀,有150萬人瞻仰了林肯的遺容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關於魯迅說的一句話,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魯迅全集 空談 本篇最初發表於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國民新報副刊 與 紀念劉和珍君 在一個雜文集裡,大概在 君 前面 三 改革自然常不免於流血,但流血非即等於改革。血的應用,正如金錢一般,吝嗇固然是不行的,浪費也大大的失算。我對於這回的犧牲者,非常覺得哀傷。但願這樣的 從此停止就好。雖然是無論那一國度...

見女朋友,不知道第一句話,怎麼說

既然是女朋友 就隨便聊天 關心對方一下 或者聊一些別的 可能你女朋友不是那種很細膩的人,或者比較小,不太成熟,慢慢來,人都會慢慢長大成熟的,給她點時間 親愛的,我很想你,然後來個擁抱 冷嗎,熱鬧,餓了嗎?安慰失去親人的第一句話該怎麼說 我覺得什麼話都別說最好,靜靜的陪伴在他的身旁就好。無聲的安慰有時...

只有句號是一句話嗎?感嘆號,問號是不是一句話呢

是的,這跟標點沒有絕對關係,是和整句話的意思有密切關係的 感嘆號,問號,省略號等都表示一句話。是的,省略號也是一句話!逗號分號破折號不是的 句號 問號 感嘆號在引號內算不算一句話?句號 問號 感嘆號 引號內算一句話。能否算作一句話,要從標點符號的使用來判斷。句號 感嘆號 問號叫做句末點號,原則上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