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能讓小弟弟正常健康的變大

2021-05-25 19:14:50 字數 2955 閱讀 6933

1樓:無雙

**鍛鍊操

形成**短小的因素:

1)遺傳基因的影響最為根本; 在母體懷孕期間因藥施用不當,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先天不足;缺乏健壯性機能的營養和原

素,形成先天發育不良;

2)青少年發育期間,攝入的鋅原素、雄性激素、維生素e和相關蛋白營養不足,缺乏後天能量補 充,起不到壯大性器官的作用;

3)內體寒、怕冷、體內陽氣不足,致使**不能完全凸出,有部分內縮於腹內;性生活過度,身體虛弱或在青少年剛發育期間手淫過頻,使腎臟在發育時無能量去壯大發育性器

官,形成**短小;

4)患有**炎、隱睪症、**發育不全等症及內分泌不平衡,雄性激素缺乏

手槍打多了 **會變短嗎,那要看你打手槍的習慣,如果你的習慣是往後押的話, 肯定你的**不會變大,

可能會愈打手槍**會愈打愈短,如果你打手槍的習慣是 ,往前拉的力量比較多,恭喜你,你的**有可能愈打愈長!

**鍛鍊操:

1、 下腹部摩擦:臨睡前,將一隻手放在臍下恥骨上小腹部位,另一隻手放在腰上,然後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覺腹部溫熱感為度。

2、 腹股溝按摩:臨睡前,將兩手放於兩側腹股溝處(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輕輕按摩36次,可每週按摩l次。對增強性慾,提高精力有一定作用。

3、 摩揉**:將雙手揉熱,先用右手握住兩**,使右側**位於手掌心,左側**位於拇指、食指及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再向左轉30~50次,以略有酸脹感而**為度。然後再以左手如上法輕輕揉按。

亦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上,而後輕輕摩擦,以**微熱為度。此法又名「兜囊外腎」法,為歷代中醫養生家所推崇。

**由三個海綿體腔組成。當血液流入**時海綿體充血而產生勃起。選擇合適的練習,可以慢慢增大這三個海綿體腔,從而可以容納更多的血液。**也隨之增大啦!

增大**的關鍵是拉伸勃起組織,即**海綿體。拉伸可在**鬆馳時、半勃起時或勃起時通過適當的工具進行。它對任何人都是有效的。

利用人體組織的適應性,拉伸會強迫勃起組織增大。即使有時進展會很緩慢,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恢復大約需要一天的時間(現在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會**出新的細胞,一種是不會有新的細胞出現,但細胞會變大)。儘管**在慢慢變大,但人眼是無法在短時間內觀察到顯著的變化的。必須保持耐心,從量變到質變需要幾周的時間。

當你初次加入到**增大練習中來時,**的鬆馳長度會很快地增加約2英寸,同時勃起長度增加約1英寸。這是我們統計資料的平均值。

開始練習之前要注意的事項

首選要測量**在鬆馳時、勃起時的長度和勃起時的圍長。測量長度時,應盡力將尺壓向恥骨以壓縮脂肪,最好記住第一次測量時尺的位置,並在以後的測量中保持這個位置以減少誤差。用細線在勃起的**中部測量圍長。

修剪**可以使**顯得更大,也會對今後的練習有所幫助。你不想在做拉伸和「擠奶」練習時因不小心撥掉**而受皮肉之痛吧?

養成健康的膳食習慣並補充維生素可以加快**的增長。攝取適量的礦物質、氨基酸和維生素確實能產生積極的作用。同時應大量飲水。

保持良好的心態對於**的增長是至關重要的。信則靈,因為如果你認為增大**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那麼你的潛意識就會阻礙它的增長。因此,你必須積極對待。

你必須完全投入到這些練習中去。你必須保證一週練習5天。但當你感到不適或疼痛時應休息幾天。畢竟你要做的是增大**,而不是讓它受傷。

在做練習時,應對**進行適當的刺激以得到適當的增長,千萬不要過度練習,否則不但會損傷**,而且可能根本得不到任何增長。我們再次重申:不要過度練習。

如果按計劃適當地練習,你很快就會發現它在變大。通常在幾周內,**就會顯得更為粗長。到那時你還會想停下來嗎?

潤滑劑的選用

在做「擠奶」練習時應使用潤滑劑,將它均勻充分地塗抹在**表面。

千萬不要使用肥皂或洗髮水,否則會刺激**,並使**乾裂和脫皮。此外,如果流入到尿道口內會引起刺痛。

可以使用凡士林,但它太油了,容易弄髒,而且非常稠,會妨礙手部的快速運動。

嬰兒油比凡士林好不了多少。

最好使用vaseline intensive

care(國內有賣的嗎?)。它可容易地洗掉,非常潤滑,持續時間長,並可使你的手部動作隨心所欲。

不要弄傷自己

你應事先了解何時可以和不可以參加練習。如果你患有晚期糖尿病、呼吸障礙或肝硬化等疾病,它們會對組織器官的血液迴圈、供氧和復原有一定的影響,這時你應先向泌尿科醫師諮詢能否進行練習。以下是練習中可能產生的症狀:

水皰:因用力過大、練習時間過長引起,所以不要過度練習。

紅腫:因拉伸過度引起,這時應馬上停止練習,直到症狀完全消失為止。

神經炎:因長期頻繁地使用超重的重量而引起(應該是針對懸掛重物練習的),它會使**內的神經扭曲腫大。如果這種情況繼續發生的話,**就會萎縮,並造成**無法勃起。

死皮:因組織受損引起。它位於外部,可明顯感覺到。它是包裹**的部分壞死組織。過於用力就可能造成這種症狀。有時伴有紅腫發生。

請注意,我們下面將要談到的練習都是有益健康的、純自然的增大**的方法。只要在練習時多加註意就可以了。我們推薦的練習計劃是一週練習5天,但當你感到任何疼痛或不適時,請馬上停止練習。

熱敷 每次練習必須從熱敷開始。實際上它並不是一種練習,但卻是必須的。它的作用是增加**的血流量並提高**的彈性,以便在隨後的練習中能夠更好地握緊**。

2樓:kikyou桔梗

一,自體脂肪注射增粗術

這個手術和其他自體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樣的,是將自身的脂肪抽吸出來,然後注入**。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為腹部的皮下脂肪。

二,遊離移植增粗術

這是公認的比較好的方式,它是在身體的某部位,如側胸腹部、臀下溝等取真皮脂肪瓣,將其遊離移植於**,達到增粗的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男性的**長度一般在勃起的時候達到11公分以上就算正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鍛鍊的辦法,就是用手法合理的鍛鍊把你體內沒有完全發育出來的那部分給鍛煉出來,就可以增長了,具體你管看下菜‎男手‎法鍛‎煉指‎南去

小弟弟上溝裡有小顆粒是什麼

你好,這應該是 珍珠樣丘疹,珍珠疹,見於男性 邊緣,為同膚色的,均勻一致的排列整齊的小米粒大小的丘疹,無炎症反應,無任何自覺不適感,此為珍珠疹,如做醋酸白試驗為陰性,也就是5 的醋酸液塗抹後不發白。這種情況見於青春發育後的男性,是完全正常的現象,不需 成長感悟中一些有社會現象的作文素材 845480...

淋浴時用熱水衝小弟弟有什麼影響嗎

小弟弟會垂頭喪氣的 水太燙的話小心他罷工.水溫正常的話應該是很有情調的事情 沒有影響,注意水溫不 要太熱哦。別聽樓上的 們胡扯。聽著他們說,我都 dan 疼。冷水,溫水,衝,可以 洗 乾淨 那兒 溫水 養生 燙水 就是 在玩命。水溫怎麼樣,自己去感覺,水溫 舒服 就行,這事有必要說嗎?有,懸掛在體外...

求解男生經常說的小弟弟是啥啊,為什麼男人都有小弟弟啊?

他經常說個小弟弟可能就是因為他的女朋友,他把他的女朋友當成兄弟,然後或者是女朋友,然後就是這樣對待吧。那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方面有可能是紙的那個東西。男人經常說的小弟弟,就是男性的 官,男孩們通常都會把自己的 官說成是小弟弟 小弟弟 是什麼意思?小弟弟 的意思有三 1.年齡比較小的男孩 一般不超過6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