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能不能和菠蘿一起吃,菠蘿和蝦可以一起吃嗎能不能吃

2021-05-25 20:26:58 字數 993 閱讀 8179

1樓:陡變吧

必須知道 20種堅決不能混吃的食物 面對美味佳餚,你是否會想到,有些食物是不能混吃的。否則,你非但不能獲得品嚐美味的享受,反而會影響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專家提醒你,以下這20種食物是堅決不能混吃的。

1. 豬肉*菱角——肚子痛 2. 牛肉*栗子——引起嘔吐 3.

羊肉*西瓜——傷元氣 4. 狗肉*綠豆——會中毒 5. 兔肉*芹菜——脫髮 6.

雞肉*芹菜——傷元氣 7. 鵝肉*雞蛋——傷元氣 8. 甲魚*莧菜——會 中毒 9.

鯉魚*甘草——會中毒 10. 螃蟹*柿子——腹瀉 11. 白酒*柿子——會胸悶 12.

紅薯*柿子——會得結石 13. 糖精(片)*雞蛋——會中毒、重則死亡 14. 紅塘*皮蛋——會中毒 15.

洋蔥*蜂蜜——傷眼睛 16. 豆腐*蜂蜜——耳聾 17. 蘿蔔*木耳——得皮炎 18.

馬鈴薯*香蕉——面部生斑 19. 芋頭*香蕉——腹漲 20. 花生*黃瓜——會傷身

2樓:盧霜從馳文

因為海鮮裡面含有一部分砷,菠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當砷這種微量元素遇到維生素c的時候就會對身體引起中毒的現象,導致身體不適的反應,輕者則引起全身浮腫而且有過敏的現象發生,嚴重者則失去生命,所以說吃海鮮類食物的同事要忌一切含維c的水果,否則會出現嚴重的後果。

菠蘿和蝦可以一起吃嗎能不能吃

3樓:who無理取鬧

蝦不能和菠蘿一起吃的。

因為海鮮裡面含有一部分砷,菠蘿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當砷這種微量元素遇到維生素c的時候就會對身體引起中毒的現象,導致身體不適的反應,輕者則引起全身浮腫而且有過敏的現象發生,嚴重者則失去生命,所以說吃海鮮類食物的同事要忌一切含維c的水果,否則會出現嚴重的後果。

4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菠蘿和蝦最好不要一起食用。

菠蘿含有vc和蝦一起食用會出現食物中毒。

蝦和茄子能不能一起吃

可以的,可以做成蝦炒茄子 使用,方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大蝦 10個 茄子 一個 青椒 一個 洋蔥 半個 幹辣椒 5克 蒜 一瓣 鹽 10只 味精 5克 味極鮮 5克 白砂糖 5克。1 第一步把蝦處理好洗淨。2 放入水中焯水,撈出瀝乾。3 把茄子,青椒,洋蔥切好,放一旁備用。4 把辣椒,...

爪蝦不能和什麼一起吃,蝦和什麼不能一起吃?

南瓜 同食會引起痢疾 急性腸道傳染病之一 可以用黑豆 甘草解毒。果汁 特別是橙汁,梨汁等含維生素c較多,則易出現維生素c過量中毒現象。黃豆 黃豆富含蛋白質,有助消化的功效,但是和蝦同時則會引起消化不良等症狀。蝦和什麼不能一起吃?1 蝦與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 不宜配炒 2 蝦兒忌維生素c 藥片 同吃,...

柿子能和菠蘿一起吃嗎,菠蘿蜜和柿子能一起吃

柿子餅營養成分很高,帶有豐富多彩的綿白糖 葡萄糖 葡萄糖 蛋白 胡羅卜素 維他命c 瓜氨酸 碘 鈣 磷 鐵。所含維他命和糖份比一般新鮮水果高1 2倍上下,倘若一個人一天吃一個柿子餅,所攝入的維他命c,基本上就能考慮一天需要量的一半。我國中醫藥學覺得,柿子餅味甘 澀,寒性,歸肺經。本草綱目 中記述 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