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小魚乾怎麼做,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圖,油炸小魚乾怎麼做

2021-05-27 18:42:39 字數 3585 閱讀 5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這小魚,我還真的不知道叫什麼魚。就見本地菜場附近,總有熟食攤用麵粉裹了下油鍋炸了叫賣的,那是新鮮的。而我的是乾貨,說是叫「吉魚」。

不曉得是哪個字。我也來試一試炸了吃吧。

材料主料:小魚乾100g   、麵粉50g 、雞蛋1個 ;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少許

油炸小魚乾

食材圖先將小魚乾入清水中泡一會兒

麵粉中加入雞蛋,滴上少許料酒

加上適量的食鹽打勻

厚薄至筷子上可掛住麵糊

坐鍋倒油適量,中火

將魚乾從清水中撈出入麵糊中掛上糊

下油鍋炸

一次不要放很多,以不粘連一層就夠了。炸黃即可所有炸黃的魚乾重新入油鍋過一遍油

撈出放吸油紙上稍涼即可食用

小貼士1,小魚乾要泡軟,不然裡面的肉質太實。

2,油鍋燙後,轉小火慢慢炸

3,蘸醋食用,是下酒的一碟好菜。淡口吃,可當休閒零食。

2樓:咿婷

主料小魚乾100克麵粉50克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少許步驟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11.食材圖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22.先將小魚乾入清水中泡一會兒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33.麵粉中加入雞蛋,滴上少許料酒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44.

加上適量的食鹽打勻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55.厚薄至筷子上可掛住麵糊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66.坐鍋倒油適量,中火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77.

將魚乾從清水中撈出入麵糊中掛上糊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88.下油鍋炸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99.一次不要放很多,以不粘連一層就夠了。炸黃即可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1010.所有炸黃的魚乾重新入油鍋過一遍油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1111.撈出放吸油紙上稍涼即可食用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圖,油炸小魚乾怎麼做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copy

蒜2個姜 10片

花椒 適量

小魚 500g

幹辣bai椒du面 根據實際口味新增

蔥 zhi2根

料酒 15g

麵粉dao 150g

雞蛋 4個

油 安過小魚的量

鹽 3g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先把小魚洗淨備用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1

把姜蔥蒜和料酒加入,醃製25分鐘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2麵粉加蛋加鹽拌勻,麵粉吸水度不同,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幾個蛋,用筷子挑起麵糊會慢慢(速度非常慢的那種)往下掉就好,燒好油備用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3

加入小魚拌勻,麵糊不要裹太多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4剛剛油溫過高,糊了幾條,切忌小火慢炸,切忌切忌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5

實在不好意思,家裡人太多,哈哈哈,炸一點吃一點,到最後只有這麼多了油炸小魚乾的做法 步驟6

根據自己口味新增海椒面,花椒麵,雞精,鹽,香噴噴的貓貓魚就這樣出爐了

4樓:偉堅誠睢墨

這小魚,我還真復

的不知制道叫什麼魚。就見本地菜場附近,總有熟食攤用麵粉裹了下油鍋炸了叫賣的,那是新鮮的。而我的是乾貨,說是叫「吉魚」。不曉得是哪個字。我也來試一試炸了吃吧。(收起)

食材主料

小魚乾100g

麵粉5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少許步驟

1.食材圖

2.先將小魚乾入清水中泡一會兒

3.麵粉中加入雞蛋,滴上少許料酒

4.加上適量的食鹽打勻

5.厚薄至筷子上可掛住麵糊

6.坐鍋倒油適量,中火

7.將魚乾從清水中撈出入麵糊中掛上糊

8.下油鍋炸

9.一次不要放很多,以不粘連一層就夠了。炸黃即可10.所有炸黃的魚乾重新入油鍋過一遍油

11.撈出放吸油紙上稍涼即可食用

小貼士1,小魚乾要泡軟,不然裡面的肉質太實。

2,油鍋燙後,轉小火慢慢炸

3,蘸醋食用,是下酒的一碟好菜。淡口吃,可當休閒零食。

油炸小乾魚怎麼做才酥脆?

5樓:匿名使用者

炸魚時開小火,bai這樣才會酥

du脆。

準備zhi材料:蒜、姜dao、花椒、小魚、幹辣內椒面、蔥、料酒、麵粉容、雞蛋、油、鹽。

一、第一步將準備好的小魚用清水洗淨備用,如下圖所示。

二、把姜蔥蒜和料酒放入魚盆中,一起醃製25分鐘,如下圖所示。

三、麵粉加蛋加鹽拌勻,麵粉吸水度不同,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幾個蛋。

四、然後加入小魚拌勻,麵糊不要裹的太多,如下圖所示。

五、控制好油溫,小火慢炸,用鏟子將小魚經常翻面,兩面受熱要均勻,這樣魚身材會酥脆。

六、魚身炸至兩面金黃,這樣就可以出鍋了,出鍋控油冷卻,美味的炸小魚乾就做好了。

6樓:宗政素琴苗庚

炸魚時開小火,這樣才會酥脆。

準備材料:蒜、姜、花椒、小魚、幹辣椒麵、蔥、內料酒、麵粉、容雞蛋、油、鹽。

一、第一步將準備好的小魚用清水洗淨備用,如下圖所示。

二、把姜蔥蒜和料酒放入魚盆中,一起醃製25分鐘,如下圖所示。

三、麵粉加蛋加鹽拌勻,麵粉吸水度不同,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幾個蛋。

四、然後加入小魚拌勻,麵糊不要裹的太多,如下圖所示。

五、控制好油溫,小火慢炸,用鏟子將小魚經常翻面,兩面受熱要均勻,這樣魚身材會酥脆。

六、魚身炸至兩面金黃,這樣就可以出鍋了,出鍋控油冷卻,美味的炸小魚乾就做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簡單的方法就可以脆,魚放鹽和五香粉醃製後,在炸之前撒上乾麵不要多,拌均就可以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吃了 掛個脆皮胡哇 晚上做點吃

油炸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9樓:小小許

烹飪時間: 30分鐘來    難度: 中級    口味

源: 家常

喜歡吃幹炸bai青林子小魚du,去市場沒買到,就買了點其zhi他的小魚,

10樓:x訊鴿兒

材料主料:芹菜bai400克,鮮香菇du50克,調料:鹽2克,zhi豌豆澱粉dao10克,醬油3克,味精1克,植物油30克

做法芹菜回去葉、根,洗答淨,剖開,切成2釐米長的段,用鹽拌勻約10分鐘,清水漂洗,濾幹待用。香菇切片。醋、味精、澱粉混和後裝在碗裡,加水約50毫升對成芡汁待用。

炒鍋燒熱後,倒入菜油30克,油煉至無泡沫、冒青煙時,入芹菜煸炒2-3分鐘,投入香菇片迅速炒勻,再加入醬油稍炒,淋入芡汁,速炒起鍋即成。

用法:佐餐食之。

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圖,油炸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11樓:陳璐燕

幹炸小魚乾的做copy法步驟

1魚乾用純淨水泡上,中間需要換水清洗。泡好之後加生抽鹽(酌量,魚乾本來是鹹的)料酒醃上。

2醃過的魚乾,將水性調料倒出。加上糖,糖的量要稍多些。

3放上澱粉拌均勻,澱粉不需要太多,薄薄的就可以了。淋上烹調油。

4炸鍋預熱五分鐘後,將魚乾鋪在炸籃中,

5啟動炸鍋200度10分鐘左右。中間可以拉開看看。

6炸好的魚乾,可以當小零食吃。

油炸小魚可以做什麼菜,油炸小魚乾怎麼做

丁香小魚 特點l鮮辛香酥,口感別緻。用料l銀魚2 0克,去皮油炸花生30克,紅辣椒2個,蔥 蒜各10克,鹽 味精各3克,胡椒粉5克,植物油50克。製法 1 將紅辣椒 蔥 蒜都切成末。2 將銀魚在清水下略為沖洗乾淨,放人油鍋中以高溫炸室金黃色撈出,瀝淨油備用。3 按油炸銀魚的方式將去皮油炸花生及辣椒末...

超市裡油炸小魚是怎麼做的,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圖,油炸小魚乾怎麼做

油炸小魚做出來是不用吐刺的,最適合老人和小孩子吃噢!第一步 把從市場上買來的小魚開膛清洗乾淨,放入適量的鹽,料酒,味精,花椒 五香粉及薑末醃製入味 我早上醃的,下午才開始炸噢 第二步 鍋內放油,燒至五六成熱吧,把小魚裹上面粉,開始炸嘍。火不要太旺噢,以免把小魚炸糊了,差不多炸成金黃色就可以了。好了,...

油炸小魚乾怎麼做好吃,油炸小魚乾的做法步驟圖,油炸小魚乾怎麼做好吃

烹飪時間 30分鐘來 難度 中級 口味 源 家常 喜歡吃幹炸bai青林子小魚du,去市場沒買到,就買了點其zhi他的小魚,材料主料 芹菜bai400克,鮮香菇du50克,調料 鹽2克,zhi豌豆澱粉dao10克,醬油3克,味精1克,植物油30克 做法芹菜回去葉 根,洗答淨,剖開,切成2釐米長的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