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油條怎麼吃,隔夜的油條如何讓它變脆

2021-05-27 19:04:45 字數 3100 閱讀 613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微波爐加熱三分鐘後再吃

2樓:中國搬磚哥

主料隔夜油條

2根黃瓜

2根輔料

芝麻醬適量鹽適量

醋適量蝦皮適量

大蒜適量

步驟1.蒜去皮

2.蒜臼子裡放入適量鹽

3.放入去皮的蒜,搗成蒜泥

4.黃瓜去皮,切成塊

5.油田切成塊

6.芝麻醬加入少量純淨水,順著方向攪勻

7.把食材放入碗內再加上適量醋和蝦皮

8.攪拌均勻ok

3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可以但是口感會變得不好,不酥脆,相對現炸油條,對人體是不會產生什麼新危害(油條、油餅是高溫油炸食品,食物經過高溫油炸之後,營養素會被破壞,還會產生致癌物質,油脂量明顯超標,不宜長期使用)。剩飯菜隔夜後,蔬菜可能產生一種致癌物質亞硝酸,飯如果儲存好,不變質,從冰箱裡拿出來加熱透對人體不會有危害。

吃剩的油條可以做成新的食物,使口感變好

油條燴雜菜

材料:油條2根、胡蘿蔔1/4根、洋蔥1/4個、青椒半個、火腿1/4小塊、幹辣椒2小根

調味料:生抽1大匙、醋1/2大匙、鹽1/2小匙、雞精1/2小匙、胡椒粉1/2小匙(約3克)、清水小半碗(約4大匙)

1.油條切成小段;火腿、胡蘿蔔、洋蔥、青椒各改刀成切片;

2.鍋內炒少許油,放胡蘿蔔煸炒,待變色後,加洋蔥;

3.放胡椒粉繼續翻炒,放油條段,加清水,蓋上鍋蓋燜1分鐘;

4.加調味料,放青椒,最後加雞精出鍋。

隔夜的油條如何讓它變脆

4樓:檀香透窗櫺

1、將隔夜油條在水中均勻地蘸一下,然後在不粘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把油條在鍋中烙一下,就可以恢復其酥脆口感。

2、放入烤箱裡250度烤2分鐘。

加熱油條好吃的放法:

1、可以用來炒菜,配上海青或者其他的蔬菜 大火快炒,很香.如果想直接吃,那就用微波爐加熱,或者重新過下油,吃的時候,配豆漿,或者粥。

2、吃剩的油條不要再放在油裡炸了,這樣油條不酥脆反而會發硬,可以把油條切成段,用蔥花爆炒,也可以用油條炒肉末。

注意:1、油條非常不利於消化,食用後不僅影響你的腸胃,並且還會導致熱量轉化為脂肪並且在體內堆積。

2、由於在炸油條的過程中會產生大量的有害物質,尤其是其中的油脂反覆高溫加熱後會產生各種有害物質以及有害氣體.比如像二聚體、三聚體等,這些物質的毒性都非常強.所以不要多吃。

擴充套件資料

營養成分:

油條是以麵粉為主要原料,加適量的水、食鹽、新增劑,經拌合、搗、揣、醒發、油炸製成的條形食品。當前,大部分地區油條含有大量的鋁、脂肪、碳水化合物,部分蛋白質,少量的維生素及鈣、磷、鉀等礦物質,是高熱量、高油脂食品。

傳統的油條的吃法是夾燒餅配以豆漿,若以蛋白質的品質而言,豆漿中含有豐富的離胺酸(iysine),但缺乏鉀硫胺酸(methionine),而油條,燒餅正好相反,兩者能互補,是絕佳的組合。

禁忌與***

1.不宜經常吃油條

油條屬於高溫油炸食品,油溫達190℃,並且油是反覆使用的,會造成油脂老化色澤變深,粘度變大,異味增加,油脂中所含的各種營養物質如必需脂肪酸、各種維生素等成分。

基本或全部被氧化破壞,不飽和脂肪酸發生聚合,形成二聚體、多聚體等大分子化合物,這些物質不易被機體消化吸收(在常溫下豆油的吸收率為97.5%,花生油為98.3%)。

2.恢復期病人和老年人不宜食油條

食物中所含的各種營養成分,是維持生命、調節生理功能、進行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物質。對於恢復期病人還可起到修補和恢復受損的組織器官,增加身體抵抗力。

3.孕婦及兒童不宜吃

孕婦及兒童處於增加營養、增強體質的階段,各種營養成分需求全而多。孕婦飲食要選配得當,避免進食有刺激及不易消化的食物是非常重要的,而油條屬於不易消化的食品,不符合孕婦的飲食要求。

經過高溫的油脂所含的必需脂肪酸和脂溶性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遭到氧化破壞,使油脂的營養價值降低,食用油條,難以起到補充多種營養素的作用,還會造成厭食,所以說孕婦不宜吃油條。

5樓:一路上飛馳

吃剩下的油條隔夜後就會失去酥脆的口感,扔掉既可惜又有浪費糧食之嫌。將隔夜油條在水中均勻地蘸一下,然後在不粘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把油條在鍋中烙一下,就可以恢復其酥脆口感。

隔夜油條怎麼加熱好吃

6樓:受華

油條是一種很好吃的食物,可能有些人會一次買很多,結果沒吃完,放到第二天就變得軟軟的了,那麼,隔夜的油條要怎麼加熱才能恢復油條的酥脆口感呢?

油條可以選擇用微波爐加熱,因為微波爐的加熱可以更好的保留原來的味道,但最後還是選擇先吃現買。在微波爐加熱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時間的長短,因為加熱時間過長的話,會使的油條變硬,出現不好吃的狀態。如果加熱時間比較短的話,會導致油條沒有變熱。

吃的時候就會對腸胃造成一定的壓力。油條在加熱以後都會變得軟軟的,溼溼的不好吃,將油條放入專用微波爐碗或者盤子中,建議加熱兩分鐘後再吃。

隔夜油條怎麼恢復酥脆

1、將隔夜油條在水中均勻地蘸一下,然後在不粘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把油條在鍋中烙一下,就可以恢復其酥脆口感。

2、放入烤箱裡250度烤2分鐘。

油條的做法

食材:筋面500克、精鹽1茶匙、食粉、發酵粉、臭粉各1/3茶匙、清水適量

步驟:1、筋面與發酵粉和勻,在桌上開個窩,將精鹽、食粉、臭粉、清水放在窩裡合成軟麵糰,把麵糰搓至起筋,用半乾的溼布蓋著。

2、15分鐘後,在揉搓3分鐘,又用半乾溼布蓋好,靜置放在桌上等30分鐘。

3、將麵糰搓成長方形,厚度1.3釐米,橫切成9釐米寬的片件,豎切成2釐米寬的條。

4、將兩條切好的麵糰疊在一起,用刀背輕壓,用手提著麵糰兩端拉長1/3,放在一般。

5、將油倒入鍋內,六成左右的溫度時候將拉長的麵糰放置鍋中炸至兩邊金黃色,瀝去油,即可食用了。

吃油條會胖嗎

油條吃了會胖。油條是油炸而成的,含有不少的油脂,每100克油條的熱量為386大卡,是同等量米飯熱量的3倍之多。所以油條吃了是會胖的,我們大家在生活中偶爾食用一些油條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要大量的食用油條,不然會導致我們大家出現發胖的情況的,另外,一般早上食用油條是不會出現發胖情況的,但是千萬不要晚上食用油條,不然會引發嚴重的發胖的情況。

隔夜油條怎麼加熱好吃,隔夜的油條如何讓它變脆

油條是一種很好吃的食物,可能有些人會一次買很多,結果沒吃完,放到第二天就變得軟軟的了,那麼,隔夜的油條要怎麼加熱才能恢復油條的酥脆口感呢?油條可以選擇用微波爐加熱,因為微波爐的加熱可以更好的保留原來的味道,但最後還是選擇先吃現買。在微波爐加熱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時間的長短,因為加熱時間過長的話,會使...

隔夜的油條如何讓它變脆如何讓隔夜放冰箱的油炸食品恢復香脆的口感??

1 將隔夜油條在水中均勻地蘸一下,然後在不粘鍋裡放少許油,油熱後把油條在鍋中烙一下,就可以恢復其酥脆口感。2 放入烤箱裡250度烤2分鐘。加熱油條好吃的放法 1 可以用來炒菜,配上海青或者其他的蔬菜 大火快炒,很香.如果想直接吃,那就用微波爐加熱,或者重新過下油,吃的時候,配豆漿,或者粥。2 吃剩的...

炸油條如何和麵,炸油條面怎麼和麵

製作油條的麵糰屬於礬 鹼 鹽麵糰。此種麵糰反應特殊,在成熟工藝上受到一定的限制,一般只適宜於高溫油炸方法,才能達到鬆軟酥脆的特點。麵糰調製所摻入的明礬 白礬 鹼 純鹼 鹽 勁大的粗鹽 在水的作用下而產生氣體,使麵糰達到膨鬆.原料 普通粉5000克,礬 鹽比例相同,明礬 冬125克,夏170克 鹼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