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香春雞蛋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2021-06-03 23:11:17 字數 1524 閱讀 5054

1樓:30秒不

1. 先把香椿芽摘洗乾淨。

2. 切成碎末。

3. 把雞蛋磕到碗裡。

4. 放入鹽攪拌均勻。

5. 鍋裡放油,倒入雞蛋液快速翻炒。

6. 炒到蛋液成形即可。

7. 盛入盤中,即可享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香椿,雞蛋,鹽

做法1.香椿洗淨晾乾切碎置於盆中,雞蛋打散攪拌後倒入盆中,放入適量鹽,攪拌~~

2.炒鍋置於火上,放寬油,油熱,將盆中物倒入,想定型的就吃香椿雞蛋餅,炒散的就吃香椿炒雞蛋哈~

小訣竅【營養與食用】香椿頭含行極豐富的營養。據分析,每100克香椿頭中,含蛋白質9.8克、含鈣143毫克、含維生素c115毫克,都列蔬菜中的前茅。另外,還含磷135毫克、胡蘿蔔素1.36毫克,以及鐵和b族維少素等營養物質。

     【性味歸經】性涼,味苦平;入肺、胃、大腸經。   【功效主治】清熱解毒,健胃理氣,潤膚明目,殺蟲。主治瘡瘍,脫髮,目赤,肺熱咳嗽等病症。

  【食療作用】   1.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潤澤肌膚 香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物質,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功能,並有很好的潤滑肌膚的作用,是保健美容的良好食品。   2.澀血止痢止崩,香椿能燥溼清熱,收斂固澀,可用於久瀉久痢,腸痔便血,崩漏帶下等症。   3.祛蟲療癬,香椿具有抗菌消炎,殺蟲的作用,可用治蛔蟲病、瘡癬、疥癩等病。

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五分鐘左右既熟。第六步,冷卻開吃

4樓:芯芯美食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6樓:我家有菜

煮雞蛋怎麼做?把雞蛋放入冷水煮八分鐘,關火在燜六分鐘,撈出來涼水裡面再泡一泡,這樣雞蛋就衝金黃色了。

7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祕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8樓:郎麗念自怡

直接放冷水,放雞蛋下去煮,大火煮開轉小火煮大概10分鐘左右就行了

9樓:蓬進明黛娥

用水煮雞蛋,開鍋之後煮5分鐘就熟了。但是不能等到開鍋才把雞蛋放進去,那樣雞蛋容易炸裂。應該在涼水的時候就把雞蛋放進去。

10樓:招之賞方方

先加冷水漫過雞蛋,**煮開5-8分鐘

11樓:樑蒙京奇勝

把蛋清洗乾淨後,隨冷水下鍋,水開後小火再燒三到四分鐘就可以了。

12樓:危捷仵晏如

雞蛋放到加水的鍋裡,中火煮10分鐘左右

13樓:彤嶽己雁蓉

冷水下鍋,等水滾之後調小火,煮幾分鐘就得了

煮雞蛋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著好吃

先把雞蛋放入冷水中,大火先煮開,然後保持沸騰狀態再煮3 5分鐘,把火關掉,用餘熱把雞蛋再燜一會兒,一般需要8分鐘左右。這樣煮出來的雞蛋狀態最健康,吃起來鮮嫩不噎人。最後,記得把雞蛋從鍋裡拿出來後要立即用涼水冷卻。煮雞蛋的做法如下 主料 雞蛋1個 水適量。步驟 1 雞蛋清洗一下。2 鍋內加冷水,放入雞...

菠菜煮雞蛋怎麼做,菠菜和雞蛋怎麼做好吃

做法1 菠菜雞蛋瘦肉湯。製作原料。主料 瘦肉50g 菠菜50g 雞蛋兩個。輔料 鹽2g 雞精1g 油適量 蒜3瓣。烹飪方法 1 瘦肉洗淨剁成末,備用。2 菠菜洗淨去頭,切成段,備用。3 蒜剝好,剁成末,備用。4 熱鍋放油,加適量生粉 鹽,煎荷包蛋備用。5 熱鍋放油,放入蒜末爆香。6 倒入瘦肉末,加鹽...

雞蛋炒蔥葉的做法,雞蛋炒蔥葉怎麼做好吃,雞蛋

1.蔥葉斜切段,雞蛋兩個打散。2.油燒熱攤雞蛋。3.雞蛋攤好以後把蔥葉倒進去一起炒。4.加一匙一品鮮醬油翻炒蔥葉變軟即可 美味雞蛋炒蔥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第一步1.蔥葉斜切段,雞蛋兩個打散。第二步2.油燒熱攤雞蛋。第三步3.雞蛋攤好以後把蔥葉倒進去一起炒。第四步4.加一匙一品鮮醬油翻炒蔥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