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雞蛋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著好吃

2023-01-05 15:10:06 字數 2928 閱讀 1265

1樓:愛生活小童鞋

先把雞蛋放入冷水中,大火先煮開,然後保持沸騰狀態再煮3~5分鐘,把火關掉,用餘熱把雞蛋再燜一會兒,一般需要8分鐘左右。這樣煮出來的雞蛋狀態最健康,吃起來鮮嫩不噎人。最後,記得把雞蛋從鍋裡拿出來後要立即用涼水冷卻。

煮雞蛋的做法如下:

主料:雞蛋1個、水適量。

步驟:1、雞蛋清洗一下。

2、鍋內加冷水,放入雞蛋,大火煮開。

3、水開後,煮5分鐘,關火,再燜3分鐘左右,出鍋。

4、撈出來,放冷水裡冰一下。

2樓:若愚

煮成茶葉蛋比白水蛋好吃。

煮雞蛋怎麼做著好吃

3樓:美食林哥

大酒店招牌雞蛋的秘密!原來是加了這些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煮雞蛋也有的學問 你們知道嗎。

5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蛋煮熟,剝皮,加入紅茶,生抽老抽蠔油,加入可樂煮熟即可。

6樓:芯芯美食日記

一起解鎖雞蛋新吃法,你絕對沒見過的雞蛋做法,收藏一起學習哦!

7樓:匿名使用者

煮雞蛋之前可以用冷水浸泡,降低雞蛋中的氣壓,可以用中等火候、冷水煮沸之後食用,這樣可以防止蛋殼的破裂,避免營養素的流失。煮雞蛋雖然很簡單,但是煮雞蛋的時間比較關鍵,時間過短蛋黃不熟,時間過長蛋黃過老,一般推薦五分鐘比較適宜。

好吃的煮雞蛋做法有哪一些?

8樓:乾萊資訊諮詢

比較好吃的煮雞蛋做法,就是開水煮蛋與茶葉水煮雞蛋。

好吃,漢語的形容詞。一般形容食物很美味。做法的基本解釋,就是處理事情方法,製作物品的方法,完成某項工作、任務的方法和手段。宗教信仰人士裝神弄鬼的把戲。

煮雞蛋(boiled egg),是雞蛋最常見的吃法之一,是將雞蛋放入水中煮熟而成。煮雞蛋營養豐富,營養吸收率高,也正因此,在能給人體提供豐富、優質的營養的同時,過多食用則不利於健康,導致如營養過剩、消化不良、心腦血管病等。因此,不同年齡、不同體力或腦力勞動強度的人,每天可需食用的雞蛋數量也是不同。

雞蛋怎樣煮好吃

9樓:牛一種態度

1.家常燉雞蛋:材料需要溫開水、生抽、醬油、雞蛋,做法簡單,把雞蛋打碎,放在碗裡攪拌均勻,並倒入少許溫水攪拌均勻。

在往鍋裡倒入水並將放雞蛋的碗坐入鍋中,讓鍋放在爐火上小中火煮。大約有個5-10分鐘就會好的,在燉好的雞蛋中倒入少許香油、醬油會更加的美味可口。

2.牛奶燉雞蛋:材料需要雞蛋2個、純牛奶250克、白糖適量、杏仁幾粒,先把牛奶倒進大碗裡在磕進雞蛋,加入白糖,一起攪拌均勻。

然後把攪拌好的牛奶雞蛋液倒進2個小碗裡,這時候會有泡泡,要將其撈乾淨,然後鍋裡水燒開後,把蛋奶液放進去,每個碗上面蓋上小碟子,中火燉20分鐘,出鍋後撒上杏仁碎即可。

3.銀耳燉雞蛋:材料需要雞蛋3個、銀耳2朵、南瓜1個,先把銀耳提前泡發、去蒂、洗淨、撕成片,然後鍋內加適量水倒入銀耳用小火煮至銀耳熟透。

再把南瓜切去1/3去籽,裝入煮好的銀耳。然後加入雞蛋,蓋上切去的南瓜上鍋大火蒸半小時即可。燉雞蛋的時候要注意時間,要是早上的話一定要提前將銀耳處理好。

10樓:劍經業

看你喜歡。我喜歡蒸水蛋。滑滑的超級好吃,又沒有煎蛋那麼幹和熱氣。

通常水蛋都是一份蛋兩份水的比例,也可加多一點點的水。

有時候可以攪些瘦肉下去,瘦肉最好剁成末啦,喜歡吃肥肉也可以加點肥肉末去攪,也很好吃的,然後加油加鹽加醬油或者再加些生粉(生粉看個人口味啦)攪拌一下放一會再加進水蛋攪拌蒸。很好吃的哦。

以上就是我比較常吃的水蛋,希望你也能喜歡!!!

11樓:小琳珠

怎樣煮雞蛋比較好?第一步,清洗雞蛋。第二步,浸泡雞蛋。第三步,用涼水煮雞蛋,小火燒開。第四步,中間撥動幾次雞蛋。第五步,水開後五分鐘左右既熟。第六步,冷卻開吃。

炒香春雞蛋怎麼做好吃,煮雞蛋怎麼做好吃

1.先把香椿芽摘洗乾淨。2.切成碎末。3.把雞蛋磕到碗裡。4.放入鹽攪拌均勻。5.鍋裡放油,倒入雞蛋液快速翻炒。6.炒到蛋液成形即可。7.盛入盤中,即可享用。材料香椿,雞蛋,鹽 做法1.香椿洗淨晾乾切碎置於盆中,雞蛋打散攪拌後倒入盆中,放入適量鹽,攪拌 2.炒鍋置於火上,放寬油,油熱,將盆中物倒入,...

菠菜煮雞蛋怎麼做,菠菜和雞蛋怎麼做好吃

做法1 菠菜雞蛋瘦肉湯。製作原料。主料 瘦肉50g 菠菜50g 雞蛋兩個。輔料 鹽2g 雞精1g 油適量 蒜3瓣。烹飪方法 1 瘦肉洗淨剁成末,備用。2 菠菜洗淨去頭,切成段,備用。3 蒜剝好,剁成末,備用。4 熱鍋放油,加適量生粉 鹽,煎荷包蛋備用。5 熱鍋放油,放入蒜末爆香。6 倒入瘦肉末,加鹽...

煮雞蛋湯圓的做法,煮雞蛋湯圓怎麼做好吃,煮雞

步驟1.準備好雞蛋和湯圓 2.鍋加水。3.水開後放入湯圓。4.煮上一分鐘。5.打入雞蛋。6.中小火煮,讓其定型。7.煮到湯圓浮起,雞蛋熟了。8.碗里加入白糖。9.盛好雞蛋和湯圓,吃時攪動一下即可。小貼士1 湯圓難熟一點,水開後先放入煮一會。2 雞蛋後放入鍋,中小火煮,不然容易煮爛。煮雞蛋湯圓的做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