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韭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韭菜炒

2021-03-19 18:29:50 字數 6321 閱讀 1485

1樓:北京牧佗獸藥

食材主料

西紅柿2個

雞蛋3枚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韭菜

適量步驟

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

4.翻炒

5.炒熟了盛盤

6.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

7.倒入西紅柿

8.翻炒出湯汁

9.倒入韭菜雞蛋

10.翻炒

11.盛盤

2樓:sky淺夏羽萱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2

韭菜洗淨切段和雞

蛋加入適量鹽攪拌3

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4

翻炒5炒熟了盛盤6

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7

倒入西紅柿8

翻炒出湯汁9

倒入韭菜雞蛋10

翻炒11盛盤

3樓:小馬駒

韭菜炒雞蛋的做法_【私房快手小炒】新手入門菜---韭菜炒雞蛋_菜譜...

1洗紅的韭菜和雞蛋。

2韭菜切成寸段。

3雞蛋加入一勺紹酒打散,鍋熱放入...

4鍋內少許油,微微熱小火放入韭菜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嗎

4樓:佩佩佩佩佩玖

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不會這樣做,因為韭菜的香味濃,西紅柿的香味淡。一起炒就基本被掩蓋了,就顯得浪費了。

拓展資料

西紅柿還頗得古今醫家賞識,其性微寒味甘酸,生津止渴,涼血養肝,清熱解毒,**高血壓、壞血病,預防動脈硬化、肝臟病等。

高血壓患者,連續半月在清晨空腹吃兩個西紅柿,有降壓作用。以西紅柿代水果每天吃2-3次,兩週後治牙齦出血見效。

西紅柿汁與西瓜汁各半杯,混合飲服,退熱止煩渴。西紅柿汁與甘蔗汁或山楂汁混合飲服,治胃熱、口乾舌燥。

近代醫家又發現,西紅柿所含的有機酸,可軟化血管,促進鈣、鐵元素吸收,對腸道粘膜有收斂作用。所含蘋果酸和檸檬酸,可幫助胃液消化脂肪和蛋白質。

所含糖類多半為果糖和葡萄糖,既易於吸收,又養心護肝。所含蕃茄素,有消炎利尿作用,對腎臟病患者尤有裨益。所含少量番茄鹼,能抑制多種細菌和致病真菌繁殖。

西紅柿還具有美容功效。本品含維生素高而熱量相當低,是人們需要節制飲食時的良好解飢食品, 對保持女性身材苗條有一定作用。

將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少量蜂蜜及新鮮黃豆粉調勻,塗面部和手臂15分鐘後洗淨,常用則消去皺紋。

5樓:雪雨霏涵

一般認為是可以一起吃的,韭菜、雞蛋、西紅柿中含有一定的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及微量元素,有利於營養物質的補充,促進排便的作用,有利於身體健康。

擴充套件資料西紅柿炒雞蛋加韭菜的做法:

1、準備材料,西紅柿依舊是切十字刀鍋中煮一下剝皮弄成西紅柿碎;

2、鍋中油熱加入雞蛋,成型再慢慢翻動;

3、然後把雞蛋用鏟子弄成塊狀盛出來備用;

4、重新起鍋油熱加入蔥花和西紅柿碎,翻炒加入兩勺鹽一勺湯;

5、翻炒均勻加入韭菜,韭菜可以提前焯一下;

6、最後翻炒均勻出鍋。

6樓:gold橙汁

西紅柿炒雞蛋是可以加韭菜的。韭菜、雞蛋和西紅柿中都富含有蛋白質、粗纖維、維生素及微量元素,這些食物有利於營養物質的補充,有利於身體健康。

韭菜香味濃,韭黃香味淡,炒起來味道鮮美。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下面介紹一下西紅柿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材料:西紅柿2個,雞蛋3個,韭菜200g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翻炒,炒熟了盛盤。

4、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倒入西紅柿,翻炒出湯汁。

5、再倒入韭菜雞蛋,翻炒,最後裝盤即可。

拓展資料:韭菜的主要營養成分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胡蘿蔔素、碳水化合物及礦物質。韭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每100克韭菜含1.

5克纖維素,比大蔥和芹菜都高,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同時又能減少對膽固醇的吸收,起到預防和**動脈硬化、冠心病等疾病的作用。

8樓:千山鳥飛絕

可以。這三者之間沒有相剋,只是味道可能會特別不一樣。

韭菜的食用注意:

1、食物相剋

(1)韭菜+菠菜,同食會有滑腸作用,容易引起腹瀉。

(2)韭菜+牛肉,發 熱動火,引起牙齒腫痛,口瘡。

(3)韭菜+白酒,引起胃炎,胃潰腸病**。

(4)韭菜+蜂蜜,同食容易引起腹瀉。

(5)韭菜+牛奶,因韭菜含大量草酸,與牛奶同吃,會形成不易溶解的草酸鈣,阻礙腸道對鈣質的吸收。

2、食物相宜

(1)韭菜+綠豆芽,下氣,通便。

(2)韭菜+蘑菇,通便解毒,提高免疫力。

(3)韭菜+豆腐、雞蛋,益氣養顏,健胃提神。

(4)韭菜+鯽魚,潤腸止瀉。

(5)韭菜+蝦,補腎、壯陽、固精。

(6)韭菜+豬肝,殺菌、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7)韭菜+雞蛋,兩者同食補益作用明顯,對胃病和腎病患者有很大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就是最後快熟的時候再放菲菜,要不菲菜就沒味了。

拓展資料

1、 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 富含dha和卵磷脂、卵黃素,對神經系統和身體發育有利,能健腦益智,改善記憶力,並促進肝細胞再生;

3、 雞蛋中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和其他微量元素,可以分解和氧化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具有防癌作用。

雞蛋與兔肉相剋,者各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質,若同炒同食,則易產生刺激腸胃道的物質而引起腹瀉,故不宜同食。

2、雞蛋里加一點水,炒出來的雞蛋非常嫩。

3、夏季的西紅柿非常多汁,稍微炒下就很多湯汁出來了,所以最後不需要加水

10樓:球球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下面介紹一下西紅柿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材料:西紅柿2個,雞蛋3個,韭菜200g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翻炒,炒熟了盛盤。

4、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倒入西紅柿,翻炒出湯汁。

5、再倒入韭菜雞蛋,翻炒,最後裝盤即可。

11樓:頭髮亂了

當然可以了,韭菜炒雞蛋也很好吃的。三個炒在一起也好吃的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加了,不然味道不好吃。

13樓:紀莫如雪

←_←可以啊,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韭菜西紅柿炒雞蛋可以放在一起吃嗎

14樓:請你看看身後

是可以的.但是一般不會這樣做.因為韭菜的香味濃,韭黃的香味淡.一起炒就基本被掩蓋了.韭黃貴,就顯得浪費了.

如果把問題看成是考驗題,必須這樣做,那我會把韭菜和韭黃都砌粒.一份韭菜配五份韭黃.燒紅油鍋,大油,下韭菜粒,快炒兩下就下雞蛋,再快炒,成型前放韭黃.

別煎老了.要讓剛好的嫩嫩的煎炒蛋裡看到參雜著兩種不同的綠.韭菜主要起裝飾作用,香味是韭黃的香味.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西紅柿炒雞蛋可以加韭菜。下面介紹一下西紅柿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材料:西紅柿2個,雞蛋3個,韭菜200g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翻炒,炒熟了盛盤。

4、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倒入西紅柿,翻炒出湯汁。

5、再倒入韭菜雞蛋,翻炒,最後裝盤即可。

拓展資料:韭菜的主要營養成分有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胡蘿蔔素、碳水化合物及礦物質。韭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每100克韭菜含1.

5克纖維素,比大蔥和芹菜都高,可以促進腸道蠕動、預防大腸癌的發生,同時又能減少對膽固醇的吸收,起到預防和**動脈硬化、冠心病等疾病的作用。

16樓:靖央捷穎馨

.般做.韭菜香味濃,韭黃香味淡.起炒基本掩蓋.韭黃貴,顯浪費.

問題看考驗題,必須做,我韭菜韭黃都砌粒.份韭菜配五份韭黃.燒紅油鍋,油,韭菜粒,快炒兩雞蛋,再快炒,型前放韭黃.

別煎.要讓剛嫩嫩煎炒蛋看參雜著兩種同綠.韭菜主要起裝飾作用,香味韭黃香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西紅柿不可以和韭菜

18樓:燕

不可以,韭菜跟雞蛋,西紅柿跟雞蛋

番茄韭菜炒雞蛋是什麼梗

19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韭菜炒雞蛋,吃著梗香。

番茄韭菜炒雞蛋的做法:

番茄韭菜炒雞蛋

主料:西紅柿2顆。

輔料:雞蛋4個,油適量,鹽適量。

製作過程:

1、把韭菜切碎放入雞蛋裡。

2、把西紅柿切成塊。

3、然後把雞蛋炒熟

4、最後把西紅柿倒入鍋裡,放入適量鹽,炒勻,即可。

5、出鍋。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韭菜一小把,番茄兩個,雞蛋4個,青椒少許。

韭菜切段,番茄切塊,雞蛋打散,青椒切絲。

鍋裡放油,熱鍋嚇雞蛋,炒好雞蛋下青椒,番茄,翻炒一下,下韭菜,放鹽,起鍋。

西紅柿炒雞蛋,韭菜炒雞蛋這級別的菜有什麼?越簡單越好,用的配料越少越好 40

21樓:淺夏蒼蒼

攤雞蛋,雞蛋羹(可以發幾個蝦仁),拍黃瓜,涼拌西紅柿,各種蔬菜蘸甜麵醬、黃醬、豆瓣醬,炒土豆絲,洋蔥炒土豆絲,清蒸魚,白灼蝦(把新鮮的蝦煮一下,配上醬油醋薑末香油汁),肉的麼....去超市買帶包裝的雞,裡面就帶料包了,簡單清理一下雞,用高壓鍋煮十來分鐘,泡點幹香菇放進去更好,用香菇水煮......

22樓:滮猂尐疰

火腿腸榨菜,這道菜很簡單除了油什麼配料都不用而且味道很不錯,火腿腸過一下油,放入榨菜火稍微放大點熟了就行了

黃瓜雞蛋,這道比韭菜雞蛋用的時間稍微短一點,先攤雞蛋,七八成熟就行,盛出來,然後大火烘黃瓜等黃瓜蔫吧了小火放雞蛋,放鹽,小火烘一會鹽進去了盛出來就ok了!

青椒雞蛋,同上,把青椒當成是黃瓜

23樓:幽靈海賊頭

其實就是家常菜很好燒得,比如毛豆燒肉,紅燒魚的,很簡單,放油,少放點鹽,你喜歡乾的話就快炒,如果新手建議防水用小火慢燒一會,很容易的.

24樓:

青菜香菇,土豆辣椒絲,肉糜豆腐,肉糜粉絲,肉糜炒蛋,肉糜茄子,芹菜乾絲,很多都很方便的

25樓:月夜夢醒時

青瓜炒蛋,涼瓜炒蛋,香蔥炒蛋,青椒炒蛋,

26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炒雞蛋:韭菜洗淨,切末,盛在碗中,將蛋液倒入,加適量食鹽,內攪拌均勻。鍋燒熱,放容入底油,七八成熱時倒入適量開水,將攪好的韭菜蛋液倒入,用鏟子沿鍋邊依次將蛋液剷起,防止粘鍋,待蛋液熟時盛起上桌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西紅柿去除蒂部硬心,切塊,青椒切塊,蔥姜切細絲,雞蛋液加幾滴清水打散。鍋起底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

鍋中再加油少許,蔥姜爆鍋,加西紅柿、青椒片,翻炒片刻,加鹽適量,再將超好的蛋液倒入攪勻,盛盤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 生雞蛋數個

2. 蔥條

3. 辣椒(紅綠都要)

調味料 鹽少許、醬油

烹調方法

1. 先將大蒜、辣椒及回蔥答條切好備用

2. 先將大蒜、辣椒及蔥

下鍋爆香

3. 加將蛋打入鍋內,蛋白蛋黃不用打在一起,等蛋白凝固之後再將蛋白蛋黃一同拌炒

4. 最後加入醬油和少許的鹽巴即可起鍋

28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炒蛋,青筍炒肉,木耳肉片,熗炒土豆絲

29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蘿蔔條:把來蘿蔔洗淨比筷子大自少許的一bai寸左右的條,然後撒上du些鹽、糖zhi

和雞粉,dao鹽可以多些,因為醃後再洗掉。也可以少放不洗。然後醃半個小時,吃的時候一句自己的口味放上想吃的作料。

我一般是放些醬油、醋、芝麻油,也可以放辣椒醬。又甜,又辣,又酸又脆。特別適合早上吃

番茄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最好吃?

首先我們可以在鍋內放油,然後將雞蛋攪拌均勻之後放在油裡面煎至兩面金黃後撈出,然後再重新加油將番茄,翻炒均勻,快出鍋時候加入雞蛋,簡單的翻炒就可以出鍋了,非常的簡單,而且這個時候最好再撒一點點蔥花和生抽,那就更加的美味了。番茄炒雞蛋是一道簡單好做的家常菜,味道酸甜可口,下飯或者單吃都很不錯。下面就介紹...

西紅柿蒜薹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紅柿蒜薹炒

主料西紅柿1個蒜薹200克雞蛋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青辣椒1個紅辣椒1個 步驟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1.主料 蒜薹 雞蛋 西紅柿輔料 植物油 鹽 青紅辣椒 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2.把西紅柿洗淨切塊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3.青紅辣椒洗淨切塊西紅柿蒜薹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4.蒜薹洗淨切...

炒雞蛋的做法,西葫蘆炒雞蛋怎麼做好吃,西

西葫蘆,雞蛋,蝦皮,胡椒粉,鹽 西葫蘆洗淨,切成厚厚的片 蝦皮中打入一個雞蛋加點胡椒粉拌勻 鍋中放油加入西葫蘆煸炒,並加蓋使其完全熟透倒入蝦皮蛋液翻炒。不同的是炒好西葫蘆再放雞蛋蝦皮,這樣能使蝦皮味更好的和西葫蘆結合,而且又不用放很多的油 雞蛋的做法,西葫蘆炒青椒雞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西葫蘆1個 輔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