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發性震顫這個病能治療嗎

2021-06-08 00:12:22 字數 986 閱讀 7958

1樓:金像獎問煤

特發性震顫具有極其嚴重的危害性,特別多的原因引發了該病的出現,導致患者的心臟受到了累及,且會伴有明顯的不適出現,每一位朋友要將特發性震顫瞭解透徹,需要注重該病的**工作,掌握一些該病的**措施,首先是藥物**,比如β-受體阻滯劑,常用的藥物有心得安,患者應當不定期的服用,另外還有阿爾馬爾,該藥物的效果較好,且產生的***較小,在臨床方面特別的常用,服用藥物前患者需要進行心電圖檢查,從而排除了慢心律以及傳導阻滯等。

也可結合患者的病情,採用中藥方劑進行**,能起到益氣活血化瘀的功效,比如補陽還五湯,該方劑以黃芪來益氣、補虛,使用川芎、地龍、桃仁、當歸、赤芍、紅花等藥物,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絡的功效,之後合用大定風珠滋補肝腎精血,諸藥合用的話能夠有效**特發性震顫,患者朋友必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且要掌握相關的**藥物,尤其是身體發病後需要迅速**的工作。

2樓:w德懷特火花

特發性震顫完全**的可能性比較小,一般多考慮為這種神經和細胞的損傷而引起的這種現象。根據不同的情況來選擇這一種藥物干預的**方式,到專業的神經內科來做出一個明確的判斷,在醫生的指導下予以用藥**。

3樓:另一個

特發性震顫可以去看看中醫

4樓:丹陽灰機

臨床上以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往往伴有記憶力下降、睡眠不好,發麻發脹發酸,沒精神無力等症狀。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難**,可想而知是多麼危險了,因此一定要及時**。

(十里止顫方)

5樓:溫依雲

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引起帕金森,帕金森大家也都知道,目前很難**,可想而知是多麼危險了,因此一定要及時**。臨床上以緊張激動,疲勞飢餓,注意力集中,拿東西,書寫發作為特點。往往伴有記憶力下降、睡眠不好,發麻發脹發酸,沒精神無力等症狀。

(十里止顫方)

特發性震顫好治療嗎,特發性震顫真的能治好嗎?

特發性震顫,完全 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你好,特發性震顫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這個不好 的,不好徹底 但是積極 的話可以緩解病情,控制症狀。特發性震顫屬於錐體外系類疾病,和帕金森病一樣,同樣是無法徹底 和 的,但是不同之處是,特發性震顫屬於良性震顫,不會隨著時間的發展而加重或者出現其他併發症,所以只要用...

特發性震顫不治療會轉為帕金森嗎,特發性震顫會轉變造成帕金森嗎?

特發性震顫的發病機制目前尚不清楚,帕金森病的發病機制與中腦黑質多巴胺缺乏有關,所以這是兩種疾病,不會轉化。是的,長時間不 會導致帕金森,建議儘早採用中藥針對性 是的,時間長了,沒有有效的 肯定是會越來越嚴重的 特發性震顫藥急早的 不然很可能會發展至帕金森的 很可能會發展至帕金森的 長時間不及時 病情...

如何治療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特發性震顫?

在做精細動作如寫字 拿筷子 拿杯子時會出現震顫。而且特發性震顫主要集中在上肢,一般下肢很少抖。1 加強鍛鍊 得了特發性震顫的老人應該注意儘量做一些體能鍛鍊,比如太極拳 廣播操。平時搓搓手,轉動一下頸部,都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2 保持良好的心態 病人要注意心態平衡,多看書勤動腦,經常出去走動。有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