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科普絕地求生大逃殺lyb送快遞伏地魔什麼意思

2021-05-26 09:41:30 字數 1819 閱讀 3395

1樓:白羊座淡然

剛看了攻略

bai 大家一起學習吧

lyb是玩陰du的 現在年

zhi輕人罵人的髒話dao 罵人也就罷了 偏偏還要加回上一個答l=老 你說尊不尊重我們這線三十左右的人 畢竟一些人真不準 還想玩到名次 你也不能強迫別人硬鋼吧 只能野外找個房子 找掩護點 然後丟個紅 扔幾個配件 等魚餌 然後突突突 突完之後如果還有魚餌 這時需要吧剛殺的炮灰的盒子撿起來 重新扔一遍 這樣別人進來看不出異樣 然後就會上鉤 然手你再接著突突突~ 可以理解就是守株待兔 下個套

伏地魔基本就是草堆裡趴著 無視生命管他毒氣不堵的 就等獵物靠近 突突突

送快遞嗎就是上面兩種人的獵物 來回跑以為自己找了不少東西 快樂的死的不明不白的 跑腿送補給的 這種人自己找紅找配件 無奈他人不這麼想 就是搶!!!

2樓:河蟹蛇薈

lyb老陰比的意思,字面意思很好理解,指躲屋子或草叢暗搓搓陰人,或者玩法比較陰回險的玩家。答

送快遞收集了一堆裝備,被別人殺死,裝備全部拱手讓人。

伏地魔這應該是遊戲當中使用的最多的方法,山地、丘陵、樹林、草地、稻田,無處不在,經常能嚇得你半死,當然,更多的時候是你還沒來得及反應,就一命嗚呼。

3樓:我是你的大老母

伏地魔就是,一些人貪生怕死,在遊戲一開始的時候一直趴在安全區邊緣不出去,然後直到外面的人死完還剩一個人的時候就衝出去和他單挑。這就是伏地魔,快遞員就給其他人解答吧

《絕地求生大逃殺》的遊戲語言中「 lyb」 「送快遞」 「伏地魔」分別是什麼意思?

4樓:河蟹蛇薈

lyb老陰比bai的意思du,字面意思很好理解,指躲屋子或草叢暗zhi搓dao搓陰人,或者玩法比較陰險的玩版

家。送快遞

收集了權一堆裝備,被別人殺死,裝備全部拱手讓人。

伏地魔這應該是遊戲當中使用的最多的方法,山地、丘陵、樹林、草地、稻田,無處不在,經常能嚇得你半死,當然,更多的時候是你還沒來得及反應,就一命嗚呼。

絕地求生裡常說的窮吃雞,富快遞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窮吃雞,富快遞」說的是,裝備越簡陋,越容易吃雞,而裝備越豪華越齊全,卻經常變成快遞盒子。

拓展資料

第一呢,意思一般是說當你裝備很少的時候,藥包,飲料,子彈都很少的時候。可能你一路殺人,這個時候你的裝備慢慢好起來,**頭,**甲,98k,都有了,這個時候你玩遊戲手感也有了,**有人一下就能知道,反應速度也比較快,一路到了決賽圈然後吃雞。

第二呢,富快遞有時候是你搜颳了很大一片區域,**套裝,彈藥充足,揹著8倍98k,手裡蠻配消音m4。當你跑毒的時候被別人幹掉了。你倖幸苦苦搜刮了十幾分鐘的裝備直接被人搶了,白費了半天的力氣。

你的裝備成了別人的物資。

另一種玩法

第一,會玩的人不會一直搜刮物資,當他手裡有槍的時候,他會直接找人去殺,他的物資全靠別人搜刮來的。當他殺的人越來越多,他的物資會越來越好,他知道這個遊戲怎麼玩,所以很容易吃雞。

第二,那些不會玩的人,會比較猥瑣,不會直接去和別人剛槍,從遊戲開始到結束都在搜刮物資,這種人一般槍法都很菜,更不用說什麼身法和反應能力了。他的揹包裡可能帶了三個八倍鏡,十幾個醫療包。一般這種人除非上天眷顧的天命圈,很難吃得到雞。

6樓:

窮吃雞,富快遞:最初的意思是,不務正業天天沉溺於遊戲吃雞,必定窮其一生。勤勤懇懇熱愛勞動,哪怕跑快遞也能贏來富裕幸福的生活。

最後這些正能量都不知被遊戲服務商歪曲了,變成沒有裝備玩遊戲能勝利,富有裝備**反而會輸掉。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操作說明是什麼?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操作

1 前後左右移動 wasd 2 滑鼠左鍵 3 瞄準 滑鼠右鍵 4 裝彈 r 5 切換 g 6 步行 左ctrl 7 衝刺 左shift 8 跳躍 空格 9 蹲 站立切換 c 10 趴下 z 11 向左翻滾 q 12 向右翻滾 e 13 1 2 3 4 1 2 3 414 切換射擊模式 b 15 切換...

絕地求生大逃殺出現battleye launcher怎麼辦

絕地求生大逃殺提示battleye launcher怎麼解決 您好!這個視窗一般是在戰眼反作弊出問題了才會出現。一 steam找到h1z1 king of the kill,右鍵屬性,然後本地檔案,驗證遊戲完整性。二 刪除battleye安裝資料夾,通常是 c program files x86 c...

絕地求生大逃殺怎麼大跳和跳窗,絕地求生大逃殺怎樣設定大跳

奇遊答答為你分享一下絕地求生大逃殺大跳操作方法 1 用大拇指同時按住c和空格,多練習就可以了。2 c比空格晚半秒。3 你用特別快的速度設的話可以把蹲和跳設到一個鍵,我是設到左ctrl,這樣按這個鍵就是大跳了,設定速度要特別快。4 要先助跑,不用太遠兩三步就行,然後到窗邊同時按c和空格,一定要同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