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覺自己活的很窩囊,突然感覺自己活得好窩囊

2021-06-11 20:47:24 字數 2199 閱讀 5703

1樓:卞孤鮃

你窩囊,她高貴,只要心存真愛,也不見得是壞事。

突然感覺自己活得好窩囊

2樓:ly永不放棄時代

人生在世,哪有一帆風順的,一路伴隨著磕磕絆絆,都是很正常的,不管誰都有陷入人生低谷的時,但也不要灰心,這一路不都是自己走過來的嗎?相信自己一定會走到陽光萬里的道路上?。

3樓:一十小造

只是情緒的問題,過兩天會好的。你可以看本書,叫《少有人走的路》,m·斯科特·派克寫的。對你的消極情緒應該會有一定幫助,多看兩遍。希望能幫到你。

4樓:sunshineyi楠

其實總會有你擅長的一方面的,既然你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證明你還是很好的。你可以去做些你認為比較有挑戰的事,那你就去做吧,一定會成功的。

5樓:fly翼

只要你沒有失去信心,你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最起碼 你能給那些辛苦工作的農民再增加一份收入。

6樓:

天將降大任,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新的一年裡想好自己想要的一切,儘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拼搏,失敗的時候要牢記「失敗是成功之母」,希望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力量,振作起來,不要否定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存在的意義!!

7樓:淡定

你這個問題才是否認了你自己的一切。不信,自己想想,還有我們不認識,但是我只知道你自己說自己很窩囊

8樓:tt若渝

如果你一直這樣想,那麼就會永遠窩囊下去,要有改變,首先就要擺正心態,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怎麼讓別人相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否定了自己,一方面說明你可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另一方面更說明你從未努力,相信自己,不要認為自己不可以,更要批評自己為什麼不去更努力,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改變世界哪怕是周圍,但每個人都必須相信努力必定可以得到回報。也正是有這份希望我們才能夠勇往直前,不畏險阻。努力與否是你自己的選擇,任何一個人能做到的只是點醒你,幫你指出另一條道路。

我為你指出的道路是:相信自己,努力創造嶄新自己。這條道路,你願意走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的話,你能說的詳細些嗎? 為什麼窩囊。 怎麼了?

為什麼覺得自己活的很窩囊呢?

11樓:enjoy餘柚

你這是自卑的表現,應該提升自信。看心理醫生

覺得自己活得很窩囊怎麼辦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思維你會發現生活很美好!給自己信心用自己的最愛的一天去回答

怎樣為人處世,感覺自己活的好窩囊!沒人在乎你,甚至很厭惡你?為什麼?

13樓:呼延曼文

眾口難調、你有何必執著呢、無論你做的多好都會有人不滿意、不是他們要的太多、也不是你給的不夠、而是你們之間的關係太不滿足了、他不習慣風餐露宿的、就作自己就夠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你怎麼做都不好、那就不作、反正沒人珍惜採納哦

為什麼我總覺得別人活的很精彩自己活得很窩囊

14樓:哇他們咯卡

那是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生活沒規劃,如果每天你都可以做好一件事,你就不會這樣覺得了,我們又不是和別人比,和自己比就好了。所以,加油吧,看開點

我感覺自己活的很沒用.很窩囊我該怎麼辦?..

15樓:張成剛

你太軟弱了,當初你直接給第一個叫你外號的人一巴掌,哪怕他會和你衝突,但此後他們一定不會再放肆。事到如今,情況已經相當嚴重,你只能通過調整自己的心態來改善這種心理壓力了,他們也許只是習慣了那樣叫你,大多數還是沒有惡意的。你也許可以這樣想:

只當是聽到狗叫了兩聲,又何必跟狗一般見識呢?

16樓:來自安昌古鎮耀如春華的椰子

懦弱.以後誰叫你一次你就刮一巴掌.絕對少了.把自己好朋友叫來身邊.誰叫一句2個人一起打他..很有效..說起來你也有理.他們侮辱你

不要管什麼鄰居什麼的.他們都會侮辱你.你何必為他們著想.就象1l說的

我感覺自己活的很沒用.很窩囊我該怎麼辦?...

17樓:事更多

實在不行就幹一仗吧..........

為什麼感覺自己活的很累,為什麼感覺活著很累?

活著很累的原因有很多,少年時期可能是與學業很累,家長給的壓力,青年時期可能是因為感情不順,工作壓力。但是這些都沒有關係啊,想想你現在所擁有的東西,你的理想。抱負,興趣,你會覺得生活即使累也累得其所。無目標 無動力所以累 壓力大,不知何入手所以累 每天工作有不如意無處解悶,所以累 生活上不順心,所以累...

總感覺自己活的很自卑,很失敗,覺了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我不想這樣真的好累

心裡總是想著某些人,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做事情總是看重別人對你的看法,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人的一生很短暫,眼看自己二十出頭了什麼都沒有,感覺自己很失敗,總是問自己這是為什麼?後來才知道其實是自己太懦弱了!因為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以及看法,讓我活的很不自在。當有一天對這鏡子裡的自己看...

突然感覺自己很壞為什麼

您好,呵呵.其實.你並不是狠懷.懷每個人都有懷的一面.只是隱藏的很好.其實.你做了壞事.你內心感到.譴責自己.其實這點已經證明了你是個好人.不是那種懷到骨頭裡的人.說懷話.每個人都會經常說的.說要是說.沒有說過.那絕對的是在.吹nb.其實.你在說別人壞話的時候.不是想讓任何人.對你說的那個人.起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