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天龍290馬力康明斯發動機冒藍煙沒勁

2021-06-15 02:13:01 字數 1379 閱讀 9979

1樓:晚安美麗姑娘

冒藍煙是燒機油的情況,燒機油的主要原因如下:

1、使用品質不佳或粘度等級不符合要求的機油。機油質量等級低,會導致磨損加劇,另外,機油粘度過低或過高都會造成發動機潤滑不良,使活塞環和氣缸壁的磨損增加,密封效能下降,導致燒機油。

2、活塞環與氣缸壁間的配合間隙過大、活塞環安裝不當或密封性變差,缸壁上的機油進入燃燒室,引起燒機油現象;另外,氣門密封圈密封效能差、曲軸箱強制通風閥(pcv)損壞或曲軸箱通風口堵塞使曲軸箱內的壓力過大,都會使機油隨曲軸箱氣體進入汽缸參與燃燒。

3、機油加註量過多所引起的燒機油。當機油加註超過中線時,由於機油壓力過高,發動機潤滑過程中通過飛濺潤滑的部分會過多地竄入燃燒室燃燒。

4、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器裝在排氣管前端,工作溫度很高,渦輪和泵輪在發動機全負荷運轉時,轉速可達到每分鐘1-2萬轉。其渦輪轉軸採用機油潤滑的浮動式軸承,該車有1條油道通到渦輪增壓器上。

管道或軸承漏油都有可能使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排氣管的。當排氣管溫度高時,機油被烘烤變成藍煙排出。

5、氣門油封存在滲漏,是機油通過氣門油封漏到燃燒室中燃燒。

2樓:匿名使用者

拉缸或者是活塞環問題

東風天龍290康明斯發動機突然排氣管冒濃煙!廢氣管下竄機油怎麼回事?

3樓:靛藍麥田

不知道抄你是什麼系列的bai發動機。

對於這個問題給du你一個b系列康明zhi斯發動機的規範檢查步驟參dao考一下。

從1-9一步一步檢查即可: 發動機長時間在小負荷或空載下運轉。

進氣和排氣系統受阻。

閉式曲軸箱通風軟管洩露或損壞。

東風天龍290康明斯發動機噪音大怎麼回事

4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1.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一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2.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因此,清除掉變速箱內頑固性髒汙與雜質、有效控制變速箱工作溫度,才能徹底解決變速箱問題,並預防其再次發生。

3.潤滑下降導致出現機械磨損。

東風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康明斯發動機的優點與缺點

發動機 一般3年不需要接缸蓋的,我們廠就有9臺康明斯,去年8月份買的到現在發動機都沒有動過一顆螺絲,發動機特別有勁,康明斯的各個系列都是在國外的成熟產品,像歐三共軌系列的都是五年前在北美就已經上市了的,質量穩定可靠,而且康明斯的零件通用性非常強,現在國內也有100萬臺以上的保有量,80萬公里以上無大...

康明斯發動機噪音過大怎麼解決,康明斯發動機燃油消耗過大,一般什麼原因

原因1 洩油閥bai堵塞。處理 清洗du或更換洩放閥。原因zhi2 空燃dao比控制器校準不當。內處理 容重新調整準確。原因3 燃油泵校準不正確。處理 重新調校燃油泵。原因4 電磁閥迴流閥打不開。處理 檢查清洗或更換新的迴流閥並重新調整。原因5 減震器或飛輪動平衡受破壞。處理 檢查螺栓是否鬆脫。更換...

315馬力康明斯發動機功率是多少千瓦

1英制馬力 hp 千瓦 kw 315hp約等於233千瓦。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缸徑引數是多少?康明斯發動機315馬力缸徑引數 可以登入官網看一下引數配置的。發動機功率62千瓦是多少馬力?功率和馬力怎麼換算?發動機功率62千瓦約是馬力。公制馬力,它的規定完全是人為的,它取了一個非常接近英制馬力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