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沒被錄取上怎麼辦

2021-06-16 20:43:52 字數 2111 閱讀 2950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建議你去學個技術吧!你應該投入到實際的生活中去,想想自己的以後,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在哪個城市生活,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然後再選擇讀什麼專業,不要怕選錯了,在人的一生中你要不斷的檢查自己,審視自己路有沒有走對,有沒有走錯。這樣的就行了。

這樣就無愧於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中考志願有普通高中或職業高中,如果所有的中考志願都沒有被錄取,就只能通過其它渠道進入高中學習了。

2、如果考生家中沒有其它渠道,還可以報考社會上的一些培訓學校,學習一種或多種職業技能,為就業做好準備。

3樓:匿名使用者

1,複習再考。2,去學一門手藝,上職業學校,現在有門技術比文憑高的吃香,且可以通過技術創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中專,3+2。

5樓:

復讀 或者交借讀費上高中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沒考上高中的話,一定要認真選擇學校。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不管怎麼樣都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

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學校距離更近!

7樓:練芙函千秋

我覺得應該是跟我朋友一樣,如果你考好了那個學校會親自打**給你說希望你來讀;

如果考的一般,還是可以拿成績單去找學校的;

8樓:蘭朝苟驪萍

中考沒錄取,

可復讀一年。

也可讀職高、技校、中專(中職),

不劃線,

來就收。

農村學生免學費。

困難戶國家還發生活費。

早畢業,

早工作,

能學技術,

能賺錢。

祝你好運。

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烹飪,是新興熱門行業,而且門檻也低,沒有學歷限制,就業前景也很好,一樣高薪就業

1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一提起學門技術,大家紛紛將目光投向廚師。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學廚師?在選擇學廚師的背後,到底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深思熟慮的結果?答案有一點可以明確——廚師好就業、廚師好創業、廚師不失業。

廚師這個職業由來已久,大約自奴隸社會以來,廚師職業便已誕生。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不斷髮展,時至今日,作為美食製造者的廚師,更是成為吃貨和美食愛好者們喜歡的職業之一,而行業本身的優勢讓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學廚師。

2023年中考分數線已達到沒有錄取上 怎麼辦?

11樓:遠巨集

2023年中考分數線已達到沒有錄取上,可以上普通高中。

只是可能是普通高中而不是理想中的高中,但如果想要復讀一年也是可以的。

以阜陽市為例,2023年省示範高中指標到校生比例不得低於80%,按志願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錄取,不得設定省示範高中指標到校生最低錄取控制線(但須達到普高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若未達到普高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所剩指標調回該校統招生計劃)。

省示範高中到校指標原則上根據各初中實際在籍、就讀滿三年且報名參加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畢業年級學生數,按比例切塊分配,嚴禁將指標分配與初中升學率掛鉤。指標到校生在各縣市區教育局的統籌指導下繼續執行義務教育法和義務教育入學政策規定。

12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成績達到分數線但是沒有錄取,可以考慮就讀其他普通高中或者私立高中,也可以問問學校是否有補錄計劃,如果有升學方面的困難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下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的中學生就讀高中或者大學的方案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升學目標。

13樓:究客狽形

如果你的分數正好是它的分數線,那語數英沒有達到標準是不行的。如果你的分數比它的分數線高,哪怕只高半分,1分,那語數英不到也可以進的。

14樓:清子

是不是沒有報最差的那個高中的志願 這樣的話就只能託關係了

中考志願沒被錄取怎麼辦,中考沒被錄取上怎麼辦?

還有復徵志願的機會。2019年中考志願填報分為網上提前填報 網上即時更改志願 復徵志願三次進行,8月中旬前,未被錄取的考生或未錄滿生源的學校可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復徵志願。也就是說,未被填報學校錄取的中考考生還可再填一次志願。據招生考試院相關負責人介紹,7月27 28日,將在來賓中考資訊管理系統公示各高...

高考沒被錄取怎麼辦?高考沒有被錄取怎麼辦

這位同學,我很理解你的感受,和我當時一樣,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行,考不上大學。我之前也是成績不好,復讀後考上了大學。沒考上的話,有3種選擇 1再復讀一年。努力讀書,然後考上理想的大學 2隨便讀一個大學 3開始你的打工生涯,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我個人建議你選擇第一種。在學校不僅要發展各項長處,更應該好...

大專如果沒被錄取怎麼辦?大專沒有考上沒有錄取怎麼辦

對於專科生來說,如果徹底落入落榜的局面,那麼就應該考慮自己後續應該做什麼了,對於專科生落榜之後可以選擇復讀,也可以選擇上技校等相關的院校,其實對於這樣的學生來說,上技校學一門技術對以後的發展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一般技校畢業的學生比較好找工作,因為技術性比較強,實踐性比較強,比較容易投入到工作中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