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牛奶饅頭沒有牛奶味呢

2021-06-19 12:15:36 字數 1022 閱讀 3091

1樓:

牛奶一般是吃不出很濃郁的味道的,即使是不用水,只用牛奶和麵也不會味道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酒店和在超市買來的牛奶饅頭都是加了牛奶香精的,才能有那麼濃的奶味,就是為了吸引你消費,吃到身體里美一點好處。

為什麼我放了牛奶,做的奶香饅頭不香呢

3樓:禿頭小寶貝

加入饅頭的牛奶香、都隨蒸氣蒸發掉了,奶香饅頭加得是奶味香精;

4樓:

現在的中國超市裡賣的普通牛奶都基本沒有太大的香味了,就連全脂牛奶也是相當的淡,所以想要做奶香饅頭應該用奶味香精,或者你可以去買澳大利亞牛奶,特別香,我開始都不覺得我喝的是牛奶。

5樓:一直在朝陽區的人民群眾

買的奶香饅頭都是放鮮奶精!

6樓:

也許是牛奶放的少。也許是火太大。

為什麼我用椰漿或者牛奶做饅頭,但是做出來的饅頭沒有奶香或者椰香(我已經放了很多牛奶或者椰漿了)?

7樓:97樂於助人

椰奶饅頭的做法來步自

驟1. 將除椰漿外的所有材料混合bai

均勻,然du後倒入椰漿和麵至zhi三光(手dao光、面光、盆光)狀態(我是直接用麵包機和麵的的,為了讓饅頭更有嚼頭,我開了兩次和麵檔)

2. 將和好的面放溫暖處發酵(為了快速發酵,我是將面盆放在溫水中加蓋發酵的),發至兩倍大即可

3. 將發好的面拿出來,在案板上揉搓出氣,順便將面揉得更筋道

4. 用擀麵杖將麵糰擀平至0.5cm的厚度,然後從一邊將面捲起來,再用刀切成3cm寬、7cm長的麵糰

5. 將麵糰放蒸籠上,將鍋裡的水熱到60度左右,將蒸籠放鍋上讓麵糰再餳30分鐘,發酵至1倍大時,**蒸15分鐘,關火再等10分鐘再揭蓋。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邊賣的是新增劑你的是純天然……就這個區別

過期牛奶可以做饅頭嗎,過期的牛奶可以用來做饅頭嗎

饅頭高,100g饅頭200多大卡,米飯100多。也可以理解饅頭是麥子磨粉做的,濃縮了。每100克生大米,所含熱量為330千卡左右。這個數量與瘦豬肉基本相當。然而大米並不會幹吃,每份大米在煮飯時需要新增1.5倍以上的水。因此煮成米飯之後,每100克熟米飯的熱量降低到120千卡左右,只相當於一個半蘋果所...

為什麼被子有牛奶味,為什麼我怕自己被子上有一股奶香的味道淡淡的是什麼?求解

你沒在床上吃東西的習慣吧?或者其他類似於乳類的氣味,拆 洗洗吧。你給被子喝牛奶了嗎?為什麼我怕自己被子上有一股奶香的味道 淡淡的 是什麼?求解 應該是體味吧。我有一床被子蓋了很久。除了清洗的時候都蓋這床。結果時間久了居然有股奇特的香味,我把頭埋進去聞更加濃。我一度以為被子成精了,而且我喜歡側睡。牛奶...

合生元益生菌的原味和牛奶味具有什麼不同的功效?請問為什麼

我小孩和鄰居家小抄孩現在就吃合生襲元益生菌,合生元在國內做益生菌有十來年了,記得菌種好像跟人體是一樣的,不會有依賴性和 他們的益生菌有奶味兒和原味兩種,可以給孩子換著吃,兩種口味除了口味沒什麼不同。合生元益生菌牛奶味和原味的區別 牛奶味是益生菌粉末狀,主要功能是調理腸道,脾胃。改善飲食方面 而原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