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奶凍的做法,椰香奶凍怎麼做好吃,椰香奶凍

2021-06-19 12:14:30 字數 4328 閱讀 3632

1樓:金豆豆子

食材用料

淡奶油100g

純牛奶100g

椰漿100g

吉利丁片2片

細砂糖40g

冰水適量

椰蓉適量

椰香奶凍的做法

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椰漿,純牛奶,淡奶油,吉利丁片,細砂糖,冰水。

2.取一個可以密封的盒子,裡面鋪好保鮮膜備用,有利於做好後的脫模。

3.將椰漿、純牛奶、淡奶油、細砂糖混合,隔熱水攪拌至細砂糖完全溶解。

4.吉利丁片用冷水泡軟備用。

5.吉利丁片泡軟後加入步驟3混合物中,隔熱水攪拌至混合均勻,吉利丁片溶解,然後倒入準備好的鋪有保鮮膜的盒子中。

6.放冰箱冷藏4-5小時以上至完全凝固成型後切塊,每塊均勻滾上椰絲。

7.裝盤食用即可。

2樓:函禕君

前言家中的一罐椰漿買了有些時日了,原本是天暖的時候打算用來做西米露的,可卻擱置了,恰巧烘焙學堂10月的第三課之椰香奶凍糕用到了椰漿,可算有了用武之地了。看著從冰箱中取出的奶凍糕,就如一朵朵潔白如玉的雪蓮花,美極了!入口的瞬間,整個人都彷彿被融化了,忽略了以往印象裡那種甜點中白糖賦予的單調的甜,更多是椰漿滲透的香甜與牛奶純純的香氣,除了回味還是回味。

爽口的椰香奶凍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3樓:隆冬之雪中暗香

用料抄主料 椰汁200克 玉米澱粉20克

輔料襲 淡奶油100克 牛奶50克 椰蓉50克 吉利丁10克

調料 白糖20克 水10克[1]

操 作1、先將所有原料稱重量準備好,澱粉加水稀釋,不要太多水,沒有乾粉即可。

2、將牛奶椰汁和白糖都倒入奶鍋中小火輕輕攪動使白糖溶化。

3、倒入澱粉漿,一定要邊倒邊攪動。

4、再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攪動。

5、直到鍋裡的液體呈漿糊狀,關火,全部過程一隻要用小火,並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起疙瘩。

6、等到椰漿不燙時倒入鋪了保鮮膜的容器中,涼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直到完全凝固。

7、取出時只要拎著保鮮膜的四邊就很方便的取出來了,輕輕地揭去保鮮膜,椰汁糕就取出來了。

8、修整四邊切成小塊,然後滾勻椰蓉就可以吃了。

椰汁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椰汁奶凍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kos椰漿400ml 甜牛奶100ml淡奶油200ml 吉利丁片4塊(5g一片)白幼砂糖120g 椰蓉少許

椰汁奶凍的做法步驟

椰汁椰奶凍的做法步驟圖,椰汁椰奶凍怎麼做

5樓:0澤國a網盤

主料牛奶抄135克

淡奶油95克

輔料吉利丁2片椰漿60克襲

調料綿白糖35克

椰奶凍的做法

1.把吉bai利丁片

du放入冰水zhi裡,浸泡dao15分鐘左右至軟後撈出擠淨水分備用2.牛奶裝進較大的容器裡,加入淡奶油,椰漿,綿白糖拌勻椰奶凍ra.jpg

3.入鍋,隔水加熱至糖化。混合椰奶液的溫度約為50度左右4.放入泡好的吉利丁片,攪拌至溶化關火

椰奶凍fq.jpg

5.在密封盒裡鋪上一層保鮮膜

6.待椰奶液放冷後倒入,入冰箱冷藏至凝固

椰奶凍yj.jpg

7.取出切小塊,表面醮一層椰蓉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    400g

奶粉bai    10g

白砂糖du    50g

玉米澱粉    50g

椰蓉    100g

椰汁椰zhi奶凍的做法

50g玉米澱粉

依次dao加入白砂糖,奶粉(回我用的答是德運奶粉,根據自己家的材料即可),椰汁(這裡我用的是一隻椰子,大家也可根據自己家的材料選定)

攪拌均勻至不粘鍋內,小火慢煮,不斷攪拌至黏糊,幾分鐘即可。(注意:一定要用不粘鍋,)

放入容器中(待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用水果刀切開,裹上椰蓉,美味可口的椰蓉椰奶凍就此誕生啦!

第一次做自我感覺良好

椰奶凍做法的做法步驟圖,椰奶凍做法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凍材

來料 牛奶 125ml

椰漿 自100ml

淡奶油 100ml

吉利丁片

bai 3片

細砂糖 30g

椰蓉 du

適量椰奶凍做法zhi的做法

牛奶+淡奶油+椰漿dao+細砂糖混合小火加熱到50-60攝氏度,並不斷攪拌。椰奶凍做法的做法 步驟1

煮椰漿糊的時候將吉利丁片放到冷水中浸泡軟化。椰奶凍做法的做法 步驟2

將軟化的吉利丁片取出,稍稍瀝乾,放到煮好的椰漿糊中不斷攪拌軟化。椰奶凍做法的做法 步驟3

取一個加深的烤盤,上面鋪好保護膜,將做好的椰漿糊過篩到模具中,入冰箱冷藏4到5個小時,知道完全凝固。椰奶凍做法的做法 步驟4

做好的椰奶凍脫模,切成小方塊椰奶凍做法的做法 步驟5

取適量椰蓉到模具中將椰奶凍放入。輕輕翻動,讓椰奶凍裹上椰蓉。即可使用。

椰奶凍做法的做法步驟圖,椰奶凍做法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椰奶

baidu凍材料

牛奶 125ml

椰漿 100ml

淡奶油zhi 100ml

吉利丁片 3片

細砂糖dao 30g

椰蓉版 適量

椰奶凍做權法的做法

牛奶+淡奶油+椰漿+細砂糖混合小火加熱到50-60攝氏度,並不斷攪拌。

煮椰漿糊的時候將吉利丁片放到冷水中浸泡軟化。

將軟化的吉利丁片取出,稍稍瀝乾,放到煮好的椰漿糊中不斷攪拌軟化。

取一個加深的烤盤,上面鋪好保護膜,將做好的椰漿糊過篩到模具中,入冰箱冷藏4到5個小時,知道完全凝固。

做好的椰奶凍脫模,切成小方塊

取適量椰蓉到模具中將椰奶凍放入。輕輕翻動,讓椰奶凍裹上椰蓉。即可使用。

椰奶凍糕的做法步驟圖,椰奶凍糕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椰奶凍糕的做法

首先椰漿和牛奶倒進鍋裡,再加入白砂糖,然後小火加熱至糖溶化後即可關火。

吉利丁片用清水泡軟。

放進溫熱的椰奶裡攪拌至溶化。

將椰奶倒進容量內,冷卻後放冰箱冷藏3小時左右。

案板鋪上一塊保鮮膜,把凝固的椰奶凍糕倒扣在上面,切成小塊。

粘上椰蓉即可。

椰汁凍奶糕的做法,椰汁凍奶糕怎麼做好吃,椰汁

10樓:合肥華夏中醫院

用料主料

椰汁200克bai

玉米澱粉du20克

輔料淡奶油

100克

牛奶zhi

50克椰蓉

50克吉利丁

10克調料dao

白糖20克

水10克

椰香奶回

凍糕的做法

1.先將所答有原料稱重量準備好,澱粉加水稀釋,不要太多水,沒有乾粉即可

2.將牛奶、椰汁和奶油和白糖都倒入奶鍋中小火輕輕攪動使白糖溶化

3.倒入澱粉漿,一定要邊倒邊攪動

4.再加入泡軟的吉利丁片,攪動

5.直到鍋裡的液體呈漿糊狀,關火,全部過程一隻要用小火,並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起疙瘩

6.等到椰漿不燙時倒入鋪了保鮮膜的容器中,涼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直到完全凝固

7.取出時只要拎著保鮮膜的四邊就很方便的取出來了,輕輕地揭去保鮮膜,椰汁糕就取出來了

8.修整四邊切成小塊,然後滾勻椰蓉就可以吃了

烹飪技巧

2、特別說明:用椰漿比用椰汁味道更濃,但是椰漿一般超市都沒有,如果是用椰漿配方要調整一下:椰漿80克、牛奶170克、白糖的量要調整到45克,如果沒有吉利丁片也可以全部用玉米澱粉,但是量要增加到80克,澱粉用水攪成漿,不要多用水,能溼透就行,不過全部用澱粉的效果還是沒有吉利丁片的成品口感好。

椰汁奶凍糕怎麼做

1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椰漿200ml

純牛奶250ml

白砂糖50g

吉利丁片    2片約10g

椰蓉適量

椰奶凍糕的做法

首先椰漿和牛奶倒進鍋裡,再加入白砂糖,然後小火加熱至糖溶化後即可關火。

吉利丁片用清水泡軟。

放進溫熱的椰奶裡攪拌至溶化。

將椰奶倒進容量內,冷卻後放冰箱冷藏3小時左右。

案板鋪上一塊保鮮膜,把凝固的椰奶凍糕倒扣在上面,切成小塊。

粘上椰蓉即可。

奶香糯玉米怎麼做好吃,奶香玉米格的做法,奶香玉米格怎麼做好吃,奶香

用料玉米 5根 水 適量 香甜的糯玉米的做法 剛剛摘下來的新鮮糯玉米 剝皮之後變得白白胖胖的 放水玉米下鍋 半小時之後快熟了,蒙一會出鍋了就要出鍋 用料凍玉米粒 適量 白糖 適量 牛奶 1包 鹽 少許 食用油 少許 奶香玉米粒的做法 鍋內版倒入玉米粒,權牛奶,中小火煮,邊煮邊攪拌。玉米粒煮熟後,放適...

奶香漢堡胚的做法步驟圖,奶香漢堡胚怎麼做好吃

主料高筋麵粉 350g 牛奶150g 雞蛋60g 綿白糖30g 玉米油40g 奶粉25g 輔料酵母粉 4g精鹽 3g雞蛋黃 10g白芝麻 適量步驟 1.麵包機內桶中加入牛奶 雞蛋,白糖,300克麵粉和酵母粉,2.啟動麵包機揉麵10分鐘,然後餳發40分鐘,即成中種麵糰,3.然後再加入玉米油,奶粉 精鹽...

請問焦糖黑奶凍 的家常做法?焦糖蛋奶凍怎麼做

1 食材 牛奶250g,鮮奶油100g,糖 80g,熱水125g,丁片10g,蛋黃2個,檸檬汁 5ml。2 將丁片用冷水泡軟,模具塗上色拉油或 黃油方便最後脫模。將50克糖小火加熱至焦糖 色。3 馬上倒入熱水拌勻成焦甜品。4 放入2.5克泡軟的吉利丁片,攪拌融化。5 倒入模具三分之一位置,放入冰箱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