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肉餡餃子如何調餡就是如此簡單,芹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

2021-06-20 14:12:11 字數 5716 閱讀 1716

1樓:桂又青項伶

工具/原料

more

餃子皮(400克)

龍利魚柳

(350克)

花生油3湯匙

食鹽3克

蠔油1湯匙

胡蘿蔔200克

黑木耳30克

雞精3克

生薑20克

香蔥20克

骨頭湯500克

方法/步驟

1/2分步閱讀

1.龍利魚柳

2/2

2.解凍後,清洗過後剁成肉泥

方法/步驟2

1/33.

胡蘿蔔、黑木耳剁碎

2/3

4.香蔥、生薑切成細末

3/3

5.將圖3、4的食材加入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方法/步驟3

1/35.

將圖3、4的食材加入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2/3

7.餃子皮放於掌心,然後把肉餡放入

3/3

8.用手掐嚴實包成餃子

方法/步驟4

1/29.

全部包好的餃子

2/2

10.煮鍋裡放入骨頭湯,然後把餃子放入煮熟即可

2樓:

鮁魚水餃的製作:

鮁魚水餃

做法:1、巴魚攪成泥(去皮去骨後不要剁),五花絞肉,肥瘦比例1:1,魚和肉的比例1:1或3:2;

2、花椒煮水,一直泡著等花椒水放涼;

3、切所有餡的1/3份量的韭菜末,或者韭黃;

4、把花椒水和進魚茸裡,攪拌一下,放入肉,鹽(無需味精,只要鹽足夠,可以稍微多一點)香油少許,淹一下餡,包之前再和進韭菜;

5、包好,下鍋煮熟,稍待片刻撈出即可。

怎麼調餡比較好?

配料:鮁魚、少許肥肉(2斤魚與1兩肉的比例);

調料:韭菜、蔥姜水、細鹽、香油、味精;

先把魚的都從魚的身片下來,洗乾淨,然後去皮,鮁魚要去皮,否則發腥.韭菜摘好,洗好,切好,放到盆子,再調面,把面調好後,放到一邊悻好

然後剁肉和去皮的鮁魚肉,把一小塊肥肉剁進去,去腥味,味道更香,剁的時候加入蔥姜,可家少許的水,防止肥肉太拈佔刀

剁好以後,放入韭菜的盆裡,加入油,攪拌,攪拌均勻時加入鹽,味精,少許的水,和一個雞蛋

訣竅:關鍵在打漿,順時針攪拌肉餡,加入蔥姜水,攪拌至粥狀,抓起能在涼水上漂起。最後加鹽和油。

至於「包」的功夫就看你的了

芹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

3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芹菜來餃子餡做法大全

餃子餡料:源

芹菜1000克,

水髮香菇150克,豆bai腐乾100克,雞蛋4個,蔥du末zhi50克,精鹽1克,胡椒粉5克,白糖dao15克,味精15克,香油50克,精煉油150克。

製作方法:

1.芹菜洗淨,切為細末,用精鹽醃漬後,擠幹水分,水髮香菇、豆腐乾均切細粒,雞蛋磕入碗中,加精鹽攪勻成蛋液;

2.炒鍋置火上,放入精煉油燒熱,倒入雞蛋液攤勻煎熟,起鍋晾涼後剁碎,加入芹菜、水髮香菇粒、豆腐乾粒和勻,再加入蔥末、精鹽、胡椒粉、白糖、味精、香油等拌勻,素菜餃子餡即成。

魚肉餡稀了怎麼辦餃子如何調餡

4樓:巴格拉米揚

可以放冰箱裡凍一會兒再包,但要馬上包馬上煮,否則湯會滲漏。如果太稀,一個是摻些五花肉餡,或者加點澱粉也行。

5樓:阿拉斯加9號

可以加些豬肉調和

或者加些組織蛋白

做魚肉餃子餡

6樓:秋葉

前幾天剛吃過,黃花魚的,一般都是吃鮁魚的,比較正宗點.餃子應該屬膠東地區專

最好吃了,而膠屬東地區就屬煙臺了.做法也很簡單,不像外面飯店裡加那麼多東西,其實有時東西越簡單味道越純.

鮁魚去皮去刺,剁魚肉的過程中要不斷地加水,直到餡看起來特別稠,餡里加些韭菜末(就不用加蔥了),加點姜水(去腥),加鹽,加一點味精(不用加多了,魚肉本身非常鮮的),打一個生雞蛋進去(讓餡更寧固),加點黃生油和香油(都不用多了,太香了會擋住魚的鮮味),就行了,就這麼簡單,外面飯店有加肥肉的,感覺還是不要加的好,當魚肉裡有了豬肉的香味,也是那麼鮮了,餃子的個也包得大點,魚餃子都是這樣的.

7樓:a芽芽

魚去皮去骨copy剁成泥。加蔥姜水,加蛋清,加澱粉調成粘糊。

加鹽,胡椒粉,料酒調味。

這樣魚肉餡就做好了。

也可以加點香菇之類的,不過香菇的香味太大,只能當調料加一點。加多了就會奪了魚肉的鮮味。

個人認為魚肉餡的餃餃不需要加配菜。我一般會加點肉,加水攪打上勁,再和魚肉混在一起。 如果想加配菜的話,一般會切成魚肉粒做餡,可以配韭菜雞蛋,超鮮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將魚肉剁碎bai,加入胡蘿蔔碎du、黑木耳碎、zhi香蔥、生薑、蠔油、dao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即

內可。具體做法如下容:

準備材料:餃子皮 400克、龍利魚柳 350克、花生油 適量、食鹽 適量、蠔油 適量、胡蘿蔔 200克、黑木耳 適量、雞精 適量、生薑 適量、香蔥 20克、骨頭湯 500克。

1、首先用刀把魚肉剁成肉泥。

2、然後用菜刀把胡蘿蔔、黑木耳也剁碎。

3、用刀將香蔥、生薑切成細末。

4、然後把胡蘿蔔,黑木耳,香蔥,生薑,魚肉泥,蠔油,雞精,花生油還有鹽放一起,用筷子拌勻。

5、拿餃子皮,放入調好的餡料。

6、包成餃子擺整齊。

7、然後將包好的餃子放入水裡煮熟。

8、等待餃子熟後撈出,這樣魚肉餃子就已經做好了。

魚肉餡餃子如何調餡?

9樓:百度使用者

材料鮮活草魚一條,麵粉,雞蛋1個,蔥,姜,胡蘿3片,水發木耳1塊,豬肉(肥瘦的)一塊,滾開水適量

做法1.開水燙麵(要用筷子,小心燙手)。

2.之後揉成麵糰蓋上溼布放一邊醒著。

3.剔下魚肉,去皮、切片。

4.豬肉切薄片,蔥、姜均切薄片,在切好的材料上灑鹽、胡椒粉、雞精。

5.一起剁成泥狀。

6.將剁好的魚肉泥盛入盆中,加少許蠔油、醬油、香油、五香粉(怕魚肉會腥,又怕放料酒影響餃子的味道,只好亂七八糟地加了些調味料,呵呵)順著一個方向攪打均勻。

7.木耳和胡蘿蔔分別洗淨切末,加少許鹽、熟油拌勻待用,雞蛋的蛋白和蛋黃分別打在兩個碗裡,各加少許鹽攪散,分別入鍋煎熟,撈出剁末。

8.取出麵糰,再次揉好後,分成若干個小劑子。

9.然後擀皮,包成各種形狀的餃子^_^

10.蒸鍋加水,將餃子擺好,蓋蓋。

11.大火燒開5分鐘後,轉中火再燒10分鐘,關火,出鍋~

魚肉餡餃子怎麼做?

10樓:貳玉蘭愛琴

我覺得黃魚好,肉嫩鮮,先把魚肉打成泥,當然要先去骨、刺,然後活上帶點肥肥的豬肉(這樣口感比較滑嫩,但不要多),其餘調味,蔬菜隨各人口感,基本陷就成型了,最後靠自己手藝去包個魚肉餃子吧

11樓:僑思真祭穆

主料:魚1條,豬肉150g,麵粉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花椒粉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

步驟:1.麵粉和成麵糰,放一旁餳發

2.這是買來的淨魚肉,看看有沒有魚刺,將魚刺挑出來3.將魚肉剁成泥

4.豬肉剁成肉泥

5.蔥姜剁碎

6.將魚肉、豬肉和蔥姜碎放入容器內

7.放入醬油、花椒粉、料酒、鹽攪勻

8.再放入油攪勻

9.韭菜洗淨切末

10.再放入韭菜攪勻

11.麵條揉成長條

12.揪成小劑子

13.按扁,擀成麵皮

14.取一面皮,放入適量餡

15.對摺,捏成餃子

16.鍋中水燒開放入餃子煮熟即可

12樓:費鴻雪司勳

用料:餃子皮400克,魚一條,輔料花生油3湯匙,食鹽3克,蠔油1湯匙,胡蘿蔔200克,黑木耳30克,雞精3克,生薑20克,香蔥20克,骨頭湯500克。

做法:1、魚解凍後,清洗過後剁成肉泥

2、胡蘿蔔、黑木耳剁碎

3、香蔥、生薑切成細末

4、將胡蘿蔔、黑木耳、香蔥、生薑加入魚肉盆裡,然後再加入蠔油、雞精、花生油、鹽拌勻,做成肉餡

5、餃子皮放於掌心,然後把肉餡放入

6、用手掐嚴實包成餃子

7、煮鍋裡放入骨頭湯,然後把餃子放入煮熟即可

13樓:曠香旋褚濤

韭菜洗淨,切碎,魚肉洗淨,去皮去刺,剁成泥,豬肥肉洗淨,剁成泥,用大盆放入魚肉泥豬肉泥,韭菜未,鹽,醬油,味精,香油,料酒,攪勻,成餡料。把面調好後,稍等片刻,切成劑子,擀成圓皮,包好做成餃子,放入開水中煮熟即可。

14樓:端興平尹赩

食材主料鱸魚500g韭菜150g豬肉150g輔料花生油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花椒水適量醬油適量步驟1.鱸魚去鱗鰓、內臟,洗淨

2.取中間部分用,魚太大吃不了那麼多

3.五花肉更好,家裡只有這些瘦肉了

4.豬肉剁碎,魚肉剁碎,邊剁邊加泡好的花椒水5.豬肉、魚肉一起放入碗中,加醬油、鹽、雞精、花生油、香油6.加切碎的韭菜

7.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待用

8.麵粉加水和成麵糰

9.擀麵皮、切成三角塊

10.把肉餡包入麵皮中

11.鍋中水燒開,下入餃子,水再開後打一遍涼水。共打兩遍涼水就可了小貼士魚肉餃子要加點五花肉的。打兩遍涼水便於餃子熟透。

15樓:俞楚臺亥

魚肉水餃原

料:麵粉500克,鮮魚500克,

韭菜150克,

肥豬肉75克。

配料:香油30克,醬油40克,精鹽15克,味精5克,熟花生油25克,

料酒5克。

製法:1)將魚去鱗、鰭、鰓,開膛去內臟洗淨,剔出魚肉,

連同肥肉一同切碎,剁成茸狀,加250克雞湯攪成糊狀,再加入精鹽、醬油、味精,繼續攪拌成稠糊狀時,加入韭菜(洗淨切碎)、香油、料酒,拌勻成餡。

2)麵粉加花生油25克,溫水230克和勻,揉成麵糰,揪成每50克(乾麵)10個的面劑,擀成小圓皮,加入餡包成小餃子待用。

3)將水倒入鍋內,開後下入水餃,邊下邊用勺在鍋內慢慢推轉,待水餃浮起後,見餡與皮鼓起,撈出即成。特點:

鮮嫩滑潤,適宜嬰幼兒食用。

製作關鍵:

餃子個要小,皮要薄,多煮一煮。取魚肉時,千萬要把魚刺、魚皮副淨,餡要剁爛

16樓:樓景澄乘仁

魚肉韭黃餡

原料:去皮魚肉700克,肥膘肉50克,韭黃200克,蔥花50克,料酒、薑末、精鹽、味精、高湯各適量。

做法:將魚肉放清水中漂清,去粗刺,放案板上敲剁成細泥。將肥膘肉切成細粒,韭黃切碎。

取深鍋一隻,放入魚泥加高湯,開啟,加料酒、蔥、薑末、味精、精鹽,用手順時針攪打,最後加入肥膘肉、韭黃即成。

17樓:是人龍昭

就用鮁魚打個比方吧!:

1、將鮁魚平放到案板上,片成兩半,把魚刺摘去,把魚肉片出來,去皮,用攪肉機把魚肉攪碎。

2、在盆裡放入魚肉,加適量涼水用力攪勻,然後加少許食鹽再繼續攪。再加水,繼續攪拌,反覆

三、四遍。

3、在攪拌好了的肉餡裡打入兩個雞蛋青,再攪勻。

4、在魚肉餡裡放入適量蔥末、薑末,再攪勻,加入花生油、香油、味精。

5、再放入適量的韭菜末,魚肉餡就搞定啦~~!!

魚肉餃子餡怎麼拌魚肉餡餃子怎麼拌好吃

主料草魚 1300克 餃子皮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蛋清 1只胡椒粉 半茶匙胡蘿蔔 半根大蔥 1根黑木耳 20克生粉 2湯匙生抽 2湯匙白砂糖 1湯匙步驟 1.整魚沖洗乾淨,把魚頭切掉 去骨 去皮,處理後的魚頭和魚骨2.去皮後的魚肉 3.切小丁後,再剁成肉糜 4.剁好的肉糜,放入蛋清 胡椒粉 生抽...

包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包菜餡餃子怎麼調

3全部農村包水餃日常,快來看看包菜豬肉水餃!把準備好的白菜和香菇洗淨切絲,切好後進行焯水,焯水後撈出切碎,加入準備好的油 鹽 生抽 五香粉 醬,拌勻即可。一 白菜素餡餃子材料 白菜 300克 香菇 3朵 餃子皮 適量 蔥 1段 油 適量 生抽 5毫升 五香粉 適量 醬 少量。二 白菜素餡餃子做法 1...

酸菜豬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酸菜餃子餡怎麼調

所需食材 東北酸菜,豬前腿肉,生抽,蔥油,花雕酒,花椒粉,蔥姜水,食鹽。做法,1 豬肉剁成肉餡,加生抽,食鹽,蠔油,花椒粉,花雕酒攪勻,再分次攪入蔥姜水,低溫醃製30分鐘。2 取出的酸白菜洗淨,將葉子一片片的掰下來,用溫水浸泡20分鐘,稍微控一下水分,再切成細絲。3 待全部切完後,再剁成細一點的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