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素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白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

2021-07-13 01:25:35 字數 1977 閱讀 7355

1樓:娜姐說冷知識

多放點油。

在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最佳食物中,圓白菜排名第三。圓白菜營養相當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纖維素以及碳水化合物及各種礦物質,多吃圓白菜有防癌功效。

圓白菜中含有某種潰瘍癒合因子,對潰瘍有著很好的**作用、能加速創面癒合,是胃潰瘍患者的有效食品。多吃圓白菜還可增進食慾,促進消化。

麵粉加入適量清水和酵母揉成麵糰。蓋上溼布放在溫暖處醒發1小時左右。圓白菜洗淨切碎。蔥姜切末。粉條加適量水泡軟。泡好的粉條切碎。7切好的圓白菜加入粉條、蔥薑末。

加入鹽、醬油、花椒粉、油。攪拌均勻。醒好的麵糰搓成條狀。

分成等大的劑子。取一個劑子按扁,擀成皮。包入適量餡料。

收口包好。放入鍋中,開鍋後再蒸約20分鐘即可。

2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幫你排憂解難。

首先,我們吃素餡包子,想要吃出它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口感。我們在調製包子餡上要下文章。

我們把白菜洗乾淨後,切碎焯水。這樣做的好處是為了調包子餡能入味,再則就是蒸包子的時候沒有生白菜味道。

然後,我們調包子餡的時候,一定要放入味精,少許香油,包子餡調味料(各個超市都可以買到)這樣包出來的素餡包子才能做到色香味俱全。

綜合上述,這就是如何包出味道口感都非常好的素餡白菜包子的方法。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白菜粉絲,雞蛋。餡兒的包子比較好吃。嗯,白菜就是切絲兒,然後把水分殺幹。

剁碎,雞蛋炒出來,粉絲泡發過後剁碎。然後把三個餡兒放到一起,加入鹽,胡椒。嗯,蠔油13香,放一點點的香油和豬油進行調味,包包子是非常好吃的。

4樓:

白菜素餡包子怎麼調餡好吃?這個你最好放一點蝦米,放一點雞蛋,其他的調味料正常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菜加點女兒,或者白菜粉條也可以

白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好吃

6樓:千里走單騎

白菜肉餃子餡怎樣調好吃?

想調好餡應該注意以下幾點技巧

1.把白菜用溫水洗乾淨,切成碎末,不用特別碎,儘量切成小塊就行,然後用布包起來,擠壓,把水分吸乾。2.

切肉,最好用絞肉機把肉絞碎,然後用油熱一下鍋,等到油沸了的時候,把肉放進去炸,記住要放很多油,不然就會出現粘鍋的情況,看到肉被炸的金黃,就可以撈出來了。

3.把炸好的肉放在盆裡,將大蔥,姜都切成小塊,越小越好,也放在盆裡,還有切好的白菜,一起放進去,攪拌均勻。等到他們都混合的差不多了,再加那些調料。

然後繼續攪拌,儘量攪拌均勻。等到他們混合的差不多了,再按照餃子皮的大小,把他們揉成小肉球就可以了。

下面就教大家怎麼製作:

食材:肉餡、白菜、姜、蔥、花椒、鹽、白糖、生抽、胡椒粉、大蒜、雞蛋、蠔油等做法:準備以上所需食材,大白菜清洗乾淨,切小條,再切成細末,放入另一個盆中,加入少量鹽拌均勻醃製出水,中途也拌一拌出水效果更佳,放在密點的陋盆抓幹水分,再倒回盆裡,加入適量油拌均勻醃製備用,這樣可以防止再出水。

姜切薑末,蔥切蔥花,花椒拍爛。將花椒放入鍋裡炒一會,然後裝碗裡,加入薑末,清水浸泡十五分鐘,再過濾掉花椒,薑末,留下水,將花椒水分次加入到肉末中,每次充分攪拌均勻,直至所有的水吸收到肉裡,加入適量花生油拌均勻鎖住水分,再加入適量鹽,適量的白糖,蠔油,少許生抽,少許胡椒粉,大蒜,蔥花,攪拌均勻,最後加入一個雞蛋的蛋清攪拌上勁,待開始包制時,再把白菜末與肉餡拌在一起就可以了。

7樓:趙靈兒美食

白菜肉餡餃子怎麼調餡才好吃?教你小技巧,皮薄餡鮮,一鍋不夠吃

8樓:鄉村榮姐

白菜餃子餡怎麼調最好吃,教你一個小妙招,這樣調餡好吃的不得了

9樓:檀以彤

白菜餡切好以後,用鹽將水分醃出,放入十三香,蔥姜沫,肉餡,調製均勻即可

10樓:

把肉餡兒用調料喂好。白菜洗淨,用鹽剁碎。放到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白菜素餡餃子怎麼做好吃的竅門

白菜豬肉餃子 所需食材 白菜1顆 豬肉餡適量 小蔥1小把 大蔥1段 姜1塊 生抽2勺 老抽1勺 料酒少量 十三香小半勺 麵粉適量 香油2勺 鹽和雞精適量。第一步 白菜剁碎,小蔥處理乾淨後切碎,大蔥切碎後,加入2勺香油拌勻,姜清洗乾淨去皮,切成末,麵粉中加入適量的清水團成麵糰,密封醒20分鐘。第二步 ...

圓白菜餃子餡怎麼做好吃,洋白菜餡素餃子怎麼做

圓白菜餡 圓白菜富含維生素 葉酸 鉀等物質,營養價值十分高,經常食用,對身體健康大有好處,今天我們做圓白菜餡餃子,又嫩又滑,略帶湯汁,非常好吃。食材換一換食材 圓白菜一個 夾心上肉 400克 餃子皮適量鹽適量 醬油適量 生粉適量 花生油適量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準備好圓白菜 夾心上肉 餃子皮 ...

用豬白方肉白菜做餡包子怎樣做好吃

豬肉白菜餡包子的做法步驟 1把麵粉放少許酵母和適量水活成麵糰,醒兩個小時。2把醒好的面揉成光滑的麵糰。3五花肉剁小塊,姜蒜切末。4白菜洗淨瀝乾水分後切碎。5把切好的白菜和豬肉餡放入一個盆內加入油,鹽,味精,少許五香粉,蠔油。6加入掰碎的粉條。7把餡攪拌均勻。8麵糰揉成長條,再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小團。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