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售後iphone5c換塊電池多少錢

2021-06-24 20:55:00 字數 3147 閱讀 2097

1樓:淺笑薇薇涼

保修期可以免費換。過了保修期,官網**大概是300-500元,普通維修店面的**也是不確定的。如果不去售後更換的話,建議選擇正規牌子電池,如品勝手機電池,蘋果5s電池**在100元左右,而且還有180天的售後。

iphone5c換電池步驟:

1、先用螺絲釘卸底座;

2、再敲開上蓋;

3、內部圖如下;

4、然後卸下螢幕;

5、拉下電池下的封膠;

6、最後卸下電池更換即可。

2樓:

去售後換的話很貴的一塊。除非你在保修期之內。部分地方售後換電池是不要錢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可能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自己在天貓那裡買品牌電池。畢竟5c也很容易拆換電池很簡單的。

不到100塊而且店家會贈送拆開工具給你自己可以拆換。而且品牌電池不比原裝差。

廣州市傑睿電子科技****的   **是   50元東莞市華耘實業****的      **是   60元天長市晶珠光電****的      **是   58元**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3樓:沐兮說

四五百塊左右。

去售後換的話很貴的一塊。除非你在保修期之內。部分地方售後換電池是不要錢的。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可能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自己在天貓那裡買品牌電池。畢竟5c也很容易拆換電池很簡單的。

不到100塊而且店家會贈送拆開工具給你自己可以拆換。而且品牌電池不比原裝差。

4樓:敖

保修期免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具體**不同地區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個蘋果一個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就在100左右。

蘋果手機讓電池更耐用必知技巧:第

一、保持正常的使用頻率,第

二、檢查作業系統和裝置是否有問題。

如果電池續航一直都很差而且能看到電量一直的不斷地減少,可以試試以下建議:重新裝置或者恢復裝置。

如果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重啟過裝置,請重啟。因為一些惡意程序和程式可能影響程式執行,而重啟可以修復這個問題。

電池週期,大約一個月一次,如果感覺到電池有問題應該徹底用完電池電量,一直用到關機為止,然後充電到滿。

恢復裝置到出廠狀態,導致ios裝置電池續航問題的最大原因是當恢復備份時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

關閉siri的raise to speak功能。進入「設定」→「通用」→「siri」,關掉這個功能可以節省出不少的電量。

iphone手機的電池一般換一塊要多少錢?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到2023年7月:519元、319元兩種**。

1、519元: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iphone xr

2、319元: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se、iphone 5s 、iphone 5c

6樓:非0常0好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蘋果手機了,一般像這種蘋果手機換**,在七八十至一兩百之間。想一般選個1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其效能和那種200多的差不多。

你要是自己換的話,那就100塊錢左右,讓別人換的話那就120左右。

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是蘋果售後的話,**大概五六百不等,**上一塊七八十到一百多解決

8樓:餅子回鍋肉

iphone手機電池相對其他手機要貴一點,不過,也跟蘋果手機的具體型號,以及更換的途徑有關。一是型號越新,配置越高的,比如最新的iphone11promax,iphonexsmax就比iphone6,7代的貴,大概要三四百,在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電池要比在外面貴,外面又比自己從網上購買電池貴。還有,電池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

所以,具體要看你蘋果手機的型號,**從幾十到四百多不等。

9樓:無錫新智格

在市場上換一塊蘋果手機電池差不多一百多塊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要四百多!某寶包安裝就1百多這樣子

蘋果手機換塊原裝電池多少錢啊?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 1月: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內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容),實際可能是500-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據官方引數,以iphone5為例,完整充電(20%充至100%)400次後電池效能會降低80%,每年以20%效能下降。

12樓:天地驚神鬼泣

蘋果官方已經宣復布,2023年12月31日起更換電制池要漲價了!具體來bai

看,就是除了去年du的iphone x之外,其它型zhi

號的手機電池dao都從214元恢復到原來的369元。而出了保修期的iphone x的電池,依舊是529元。

13樓:考可欣市子

目前官網有活動

6以上機型214元可以更換原裝電池

明年恢復原價要600多元的

14樓:雋雪卉暨真

這個不一定的,具體要看手機的型

號才能判斷。

拿6s來說,原裝電池,如果內是去蘋果官方實體容店鋪去,**據說要600元。

如果網上買那麼就多了去了,從20塊錢到200塊錢的都有,亂七八糟。如果買一些大品牌的電池,比如x毛腿之類的,**在100元左右。

15樓:佟佳陽頓孤

你可以去萬修科技換,**可以直接問客服,萬修技術還是可以的,求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6原裝電池換成130,朋友推薦的地方。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嘛,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服務還不錯。

iphone 5c突然就打不出電話接不到電話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5 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排除以...

iPhone5s與iPhone5c在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主要體現在處理器上面。iphone 5s 配備的是蘋果公司的 a7 處理器,這是第一款用於移回動裝置的64位處理器,四核,答64 位架構,相比上一代a6晶片,它在 cpu 和 gpu 的執行速度都要快達2倍,如果跟第一代的 iphone 相比,它的 cpu 快達 40 倍,gpu 更是快達 56 倍...

iphone5s與iphone5c的區別iphone 5s 5c買哪一款好

iphone 5c整體配置和iphone 5保持一致,除了換成5款不配色的塑料外殼外,機身重量由112g增至為132g,而iphone 5s和5c的區別則較為明顯。首先iphone 5c搭載全球首款64位a7處理器,效能是a6兩倍 雖然攝像頭同為800萬萬,但蘋果為5s配備了冷暖色雙led閃光燈,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