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用級pvc熱水袋和橡膠熱水袋哪個好

2021-06-24 21:08:40 字數 532 閱讀 1048

1樓:雙牧林塑膠

醫用級pvc熱水袋和橡膠熱水袋之間都是沒有那個是絕對的好,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壞處。

但是pvc熱水袋強度普遍都是低於橡膠熱水袋,受擠壓後很大程度會造成**或者是漏水,但是醫療級的pvc的標準會更高一點,這個也更生產工藝有一定的關係。

橡膠熱水袋比pvc的耐熱性要好,不過,橡膠的可能有時候會有很重的一個味道,很多時候,熱水袋並不適合於兒童使用。

使用熱水袋,最需要防範的一個問題是「低溫燙傷」。

使用熱水袋的時候,**如果接觸70℃持續一分鐘,或者接觸近60℃的溫度持續5分鐘以上,就有可能造成「低溫燙傷」。低溫燙傷與熱水袋散熱效率有關,局市場研究統計,橡膠熱水袋達標率為68.5%,pvc熱水袋問題更加嚴重,在裝入熱水15分鐘時,表面超過60℃的熱水袋佔到總量79.

8%,燙傷風險明顯高出不少。

2樓:

必須是橡膠熱水袋好啊。橡膠熱水袋的耐高溫、耐低溫、柔軟性、氣密性等各方面都比pvc好很多,當然**也要貴一些。

冬天用熱水袋好嗎?為什麼熱水袋不能長期使用?

1 普通的熱水袋,裡面裝上沸水,把袋嘴堵好,放在被窩裡,最好在腳部,是很好的取暖手段。既安全有實用。2 你談的 熱水袋 可能是電熱的。那就要注意了,為安全計,還是不用為好。有可能會導致低溫燙傷。普通燒燙傷通常是在高溫氣體 火焰 開水等接觸下造成的創傷。這種創傷顯而易見,也容易讓人察覺和躲避。而低溫燙...

熱水袋輸入的電壓是多少負,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國家標準就需要採用電熱絲髮熱。這種發熱結構可以水電隔離,當然電熱絲外面要包裹絕緣層。一般現在生產的功率600w 電壓是220v的。被電熱水袋插頭連線熱水袋一頭的插頭電壓多少 是220v的 選購熱水袋要注意挑選個好的廠家和產品哦用的安心。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種類繁多 大概都在100w左右吧。功率由電壓...

電熱水袋怎麼充電

上面那個轉的是一個旋轉的蓋,蓋子後面是一個三孔的插口。你試試按著那個邊緣左右旋轉看看,多試幾個地方,應該能轉開。兩年基本上已經是電熱水袋的極限,重買一個吧。安全第一。恭喜你,電線燒掉了。我的同學就是這樣的,這個暖包也夠長時間了,廢了吧 應該是 插頭上方有個旋轉蓋,手指在上面試試左右旋轉,應該轉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