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胡桃的門 門套 踢腳線,配什麼顏色傢俱 窗簾

2021-06-25 17:45:19 字數 2147 閱讀 7131

1樓:風塵火舞

傢俱使用進口白楓,白裡帶紅,窗簾可以使用白

2樓:

門的顏色是太過了 黑胡桃也成啊 哎····既然已經是紅的了,我們就想辦法彌補吧,紅色是中式風格的代表,常見的紅木。 所以我就把整體風格像中式靠攏。傢俱選擇顏色重些的,深色的,這樣能淡化紅色的視覺衝擊。

窗簾現在一般都是雙層,裡面帶紗簾的,所以我就選擇大花紋的窗簾,作用也是減淡紅色視覺衝擊,最好選擇絲綢的,光澤好,可以變色。

布藝及擺件就選擇有中式味道的東西,

這樣你的房子裝修出來,紅色的門不但不加分,反而加分,因為它融入了你的整體設計風格之中,彰顯主任品味,及其身份。

3樓:匿名使用者

窗簾現在一般都是雙層,裡面帶紗簾的,所以我就選擇大花紋的窗簾,作用也是減淡紅色視覺衝擊,最好選擇絲綢的,光澤好,可以變色。

布藝及擺件就選擇有中式味道的東西,

這樣你的房子裝修出來,紅色的門不但不加分,反而加分,因為它融入了你的整體設計風格之中,彰顯主任品味,及其身份。

4樓:猶利葉但環

門套線要和門套的顏色一樣才好看,也就是說,配同樣的黑胡桃木才好看。門也是同樣色系的黑胡桃,千萬不要用黑胡桃配白色門,很難看。

或者你全用白色的也可以,很好看的,我家就是這樣用的。

補充:踢腳線應該和門套一個顏色,如果與地板一個顏色,則感覺家裡被地板包起來了,不好。

按照你家這樣的搭配,地板可選顏色比較中性一點的,別太深也別太淺了。

我看你這樣的搭配,牆面最好用白色了,黑胡桃不太好搭配,或者用淺一點的米色,不能用顏色比較豔的。

紅胡桃色門配什麼顏色傢俱?

5樓:hao大森

配一樣的木紋顏色。

傢俱是指人類維持正常生活、從事生產實踐和開展社會活動必不可少的一類器具。傢俱也跟隨時代的腳步不斷髮展創新,到如今門類繁多,用料各異,品種齊全,用途不一。

柚木 傢俱也是實木傢俱的一種,但它是頂級的高檔傢俱用材。柚木本身材料具有不同等級。像老柚木這樣的 高等級的柚木傢俱表面油脂豐富,手感潤滑感強。

表面透出刨光面顏色是通過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黃色光澤;墨線細膩豐富。低等級的種植柚木色澤暗淡,缺少油潤感,多為 製作地板用材,所以柚木地板顏色普遍偏暗。

市面上的柚木傢俱全柚木傢俱很少很少,能確定的有泰國老柚木柚尊;絕大數只是柚木框架傢俱或者是貼的柚木皮,其他部分是實木但不是柚木,叫柚木全 實木傢俱;還有些其他部分都是不是實木的是密度板的。

板式傢俱是指以人造板為主要基材、以板件為基本結構的拆裝組合式傢俱。

常見的人造板材有 禾香板、 膠合板、 細木工板、 刨花板、 中纖板等。禾香板不使用 脲醛膠不產生 甲醛;膠合板( 夾板)常用於製作需要彎曲變形的傢俱。

細木工板效能有時會受板芯材質影響;刨花板(又叫 微粒板、蔗渣板、實木顆粒板)優質的刨花板環保耐用是板式傢俱行業主要使用的板材之一。

中纖板材質細膩便於雕刻。市面上大多使用三聚氰胺飾面,這種飾面抗劃、抗火、堅硬、環保。此外還有實木貼皮飾面。

板式傢俱是由中密度 纖維板或 刨花板進行表面貼面等工藝製成的傢俱。市場上**的一些板式傢俱的貼面越來越逼真,光澤度、手感等都不錯,工藝精細的產品**也很昂貴。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胡桃色門配黑色或是紅櫻桃的,紅橡的

胡桃木傢俱搭配什麼顏色窗簾最佳

7樓:啊往事知多少

胡桃木色傢俬調配啥樣窗布對比好看一點呢?主張用米色類的或駝色。由於這麼的色彩看起專來有必定的反差屬,可是反差並不是很激烈的姿態,並不會覺得不和諧的姿態。

當然如果是向陽的房間能夠將窗布做的厚一點,這麼能夠較好的遮擋激烈的陽光。窗布選用淡黃、嫩綠、或淡紫也是很不錯的計劃。

8樓:秋連枝從辛

金絲胡桃木傢俱配黃顏色好看,很安靜很舒服。當然也可以搭配其他顏色。

例如白顏色的,淺灰色的,或者是墨綠色搭配。

胡桃木門和門套配什麼顏色廚櫃傢俱

9樓:

可以配同色系的櫥櫃傢俱,也可以配淺色的,像白色就不錯。不過還是要看你家的裝修風格來決定

紅色的門和門套怎樣搭配傢俱,什麼顏色的傢俱搭配好不

踢腳線顏色如何選擇?踢腳線用什麼顏色好看

一 顏色接近法就是所選擇踢腳線顏色和地面或者牆面顏色一致或者接近的選擇方法。如選擇與地磚或木地板搭配相近顏色的踢腳線,效果高貴大氣,又不顯突兀,與家居整體裝修效果協調。二 反差法就是所選擇的踢腳線顏色和地面或牆面的顏色形成反差。如淺色的地磚,選用深色 如 咖啡色 的踢腳線,這樣較大的反差讓分界更加明...

米白色地磚黑色踢腳線配什麼顏色室內門好看

正常復這種情況,常見制有兩種方法 1.臥室bai 客廳的腳線一致 du,採用比地板稍深的zhi顏色,或者dao採用和木門框相同的顏色2.各用個的,地板用地板腳線,地磚用地磚踢腳線 也叫踢腳板 這樣地磚的部分是可以用黑色的,算是常規作法,瓦匠師傅說的沒錯,其他的深顏色也可以選,主要根據裝修風格和個人喜...

踢腳線的作用是什麼,踢腳線是幹嘛的?

1 遮住縫隙 在瓷磚和地板施工完畢後,一般都會在牆邊處預留一些空隙,讓瓷磚和地板在過熱過冷的時候,可以伸縮。這些預留的伸縮縫肯定就不能這樣暴露在空氣之中,這時候踢腳線能完美地遮蓋住這些縫隙,還能阻止灰塵等掉進預留縫隙中。2 保護牆體 踢腳線處在的位置剛好是腳能踢到的地方,踢腳線可以讓靠近地面的那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