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美短的什麼品種,我家這個是美短什麼品種

2021-06-27 15:45:17 字數 2307 閱讀 8999

1樓:基情滿滿

是英短,銀虎斑。品相一般。

2樓:胖頭魚

魚骨紋,很常見但是不怎麼值錢的花色,因為田園貓的狸貓也有這個花色,國內搞繁育的沒有正式引進這個花紋

請問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是美短裡什麼品種?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美短加白。

美國短毛貓是原產於美國的一種貓,其祖先為歐洲早期移民帶到北美的貓種,並與英國短毛貓和歐洲短毛貓同類。美國短毛貓的身體勻稱、有力量,且活潑溫順。幼年短毛貓圓頭圓腦,軟綿綿的手感和靈活的四肢很是討人喜歡  。

我家這個是美短什麼品種

4樓:莫小妖

虎紋美短,國內最常見的顏色,如果虎紋加白就是起司貓的顏色,雖然美短有六十幾種顏色,但市場上最多的還是虎紋美短,一些魚骨紋美短或三花美短很多都是串串!買美短還是入手虎紋美短比較安全!

5樓:小寵喻醫師

你好,這個是美短銀虎斑哦!

6樓:茅原哭花

小可愛。你家的這只是美短銀虎斑哦!和我家大王一樣!

不過我家大王大隻很多,可能年紀比你家的大!現在都十三斤多了!想想當初剛從四季貓舍抱他回來時,才是四斤多的小寶寶,這麼快就成大叔了!

我媽整天喊著要給他**!

這個貓咪什麼品種的?是不是美短?

7樓:錦羿航成

這隻貓咪不是美短,是我們的本土貓咪。

看身上的條紋,應該是虎貓。

長大了非常霸氣,值得擁有。

8樓:windy漂浮星空

這是經典的中國狸花貓,美短的毛厚密很短,臉部大而圓。

9樓:夢寒之魘

應該是中華田園貓中的狸貓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普通的狸花貓,怎麼看也不像美短~

這個什麼品種又像美短又像英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美短,美短頭上有明顯的m形花紋,所以你這個是美短。美短貓素以體格魁偉,骨骼粗壯,肌肉發達,生性聰明,性格溫順著稱,是短毛貓類中大型品種。

美短貓被毛厚密,毛色多達30種,其中以銀色條紋品種最為名貴。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貓什麼品種?像是美短,但是什麼的花紋又有點唬人

1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

bai看,你這只是美du短貓,具體品種為美短加白zhi,也叫起dao司貓。美短貓是我們飼養版比較多的寵物貓品種權之一,它的特徵十分明顯。 這種貓身強體壯,身體從中型到大型都有,腦袋呈長方形,脖子粗壯,胸部渾圓。

脊背平直,四肢發達,擅長跳躍。

它的被毛柔軟,厚實,但很短;其皮可以防寒、防雨,並防外傷,彷彿是一種短而厚的稠密外套。毛色有白、黑、斑紋等30餘種。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在貓舍買的,說是美短但是看著不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

在貓舍買的,

說是美短但是看著不像?

好像是美短,

但是從你發的**上來看,

看不是很清楚,

最好有站立正面**。

14樓:悅悅專屬暱稱

說是短美,但是我看著我我第一反應他可能是短美的呃,具體是什麼品種?你既然大貓所買的,她說是短米,而且我看著也像是短美,所以應該是短美吧!

15樓:心飛翔

純正的美短的花紋通常都是大條紋的,很多貓舍把串串當純種貓賣,要小心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貓貓是美短銀漸層品種的,公貓小時候看起來長的醜,所以你才感覺不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什麼品種,但是你的貓貓很漂亮呀,毛毛你你喜愛就行,別管什麼品種了

18樓:朵朵花開小童鞋

挺好看的,不懂這個,好好養養吧,貓咪好可愛的

這是什麼品種貓?田園貓還是美短?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貓"是對中國本土家貓類的統稱。多用於驅趕老鼠,保護農作物,現如今也多作為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短腿貓,又名曼赤肯貓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

普通的狸花貓 不過不管什麼品種 只要自己喜歡 就行 這種貓很聰明 智商極高!我家就養了一隻 超級可愛 你這個是串串不純的,多種貓結合的產物,應該是橘貓和別的貓生下來的貓寶寶,應該橘貓和黑色的貓發生關係以後生下來的這種小貓咪的。這是一隻普通的三花貓,有這種顏色的都是母貓。普通的狸花貓。沒什麼特殊的。請...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布穀鳥體形大小和鴿子相仿,但較細長,上體暗灰色,腹部佈滿了橫斑。腳內 有四趾,二趾向前容,二趾向後。飛行急速無聲。芒種前後,幾乎晝夜都能聽到它那巨集亮而多少有點淒涼的叫聲,叫聲特點是四聲一度 布穀布穀,布穀布穀 這個鳥吃魚的 養起來很麻煩 最好送動物園或者放生了 以前我養過翠鳥 後來死掉了 這種水鳥...

請問這是啥品種呀,請問這是什麼品種?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大蠶蛾的一種。大蠶蛾是節肢動物門,昆蟲綱,鱗翅目,大蠶蛾科屬大型蛾類,翅色鮮豔,翅中各有一圓形眼斑,前翅為直角三角形,後翅肩角發達,某些種的後翅上有燕尾。觸角雙櫛狀,脛節無距,無翅韁。幼蟲粗壯,大多生有許多毛瘤。紅大豹天蠶蛾 翅展100 140mm。體黃色,胸zhi部前緣灰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