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可以在手機裡離婚嗎

2021-06-28 12:22:40 字數 2378 閱讀 68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的問題就是你活該離婚,大人了遇到事情要正面面對,凡是不能老指望網路的呀,你離婚都指望手機看來平時多磨依賴手機,想離婚也是因為手機的原因吧,到底是手機重要還是身邊的親人重要呀,希望離開網路冷靜考慮一下。

再說了,離婚不能用手機,只能雙方到當地民政局現場辦理,人家會問你的真是想法,是不是別人逼你的,要是你們雙方自願的,人家就會給你辦理

2樓:誠心為您諮詢

自己不能在手機裡辦理離婚手續。

離婚有兩個途徑,一是雙方共同到民政局*****。

二是到法院訴訟離婚。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3樓:布冬舊聞

什麼叫「可以在手機上離婚嗎」?有點天方夜譚了。

《婚姻登記條例》第十條明確規定: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規定: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第十三條規定:婚姻登記機關應當對離婚登記當事人出具的證件、證明材料進行審查並詢問相關情況。對當事人確屬自願離婚,並已對子女撫養、財產、債務等問題達成一致處理意見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4樓:愛喝粥

啥是自己在手機裡離婚?

現在完全依賴手機了!

離婚需要到民政局辦理。

《婚姻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 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5樓:煙聽芹

這個你想的有點離譜 簡簡單單從手機就能離婚的話 還要那麼多婚姻法有毛用

6樓:

不可以,這需要經過正規的手續辦理才可以離婚的。

7樓:喜愛林林

自己是不能在手機裡辦理離婚手續。得需要雙方共同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8樓:毛毛蟲**

你的問題讓我懷疑你小學有沒有畢業

完全不知所云

手機裡可以離婚,民政局難道是擺設

9樓:馬自強

可以,但是這種離婚手續得不到人們的承認與法律的認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只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都要去法院或者民政局,手機裡肯定是不能辦理的。

11樓:

自已可以在手機裡離婚嗎?不可以!完全是錯誤的

12樓:唐兄說事

不可以的,離婚不能兒戲,需要認真對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活在虛擬的世界裡。回到現實中來吧!離婚是件涉及法律對家庭和孩子影響巨大的事,怎麼可能在手機裡離婚呢?!

14樓:

不可以。要去民政局。如果不同意離婚只能上法院

15樓:企一個

肯定不行啊。婚姻是跟神聖的。必須要去當地的民政局才可以的。

16樓:高琳

絕對不可以在手機上辦離婚的,必須去民政局辦理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啥?雖然現在科技很發達但是也沒到這種程度吧!離婚還是要去民政局的。

18樓:kuaishou低俗文化

不可以,你以為這是買東西啊,離婚這麼大的事,你都想在網路完成,不知道你把婚姻當成了什麼!不管是不是你的錯,我覺得你沒把婚姻當回事,讓人反感!

19樓:杞駿桀

婚姻法 是不可以自己離婚的,因為領證了就有法律保護,要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20樓:君威

可以就你可以在手機裡面辦離婚。

21樓:

肯定不行啊,結婚離婚都得雙方在民政局辦理。

英雄聯盟在手機上可以購買面板嗎,在手機上購買記憶體怎麼買

可以的,掌上英雄聯盟或者瀏覽器在道聚城買 在手機上購買記憶體怎麼買 如需購買三星產品配件 電池 耳機 智慧皮套 充電器等 您可通過 在手機上能購買 嗎?怎樣操作?英雄聯盟今年 半價嗎 10 朋友,閒暇之餘玩一玩沒問題的,但是萬萬不可沉迷。半價是肯定有的 過年過節都有半價 的 一般這種半價近期三個月內...

現在手機可以衝B嗎

移動手機拔打125908818按1鍵 每收聽2分鐘即可獲贈1個q幣配額,另外在 無哩頭打擂臺中 每連續答對3道題更可多獲贈1個 新使用者每月最多獲贈10個q幣,老使用者每月最多贈送20個,每次最多贈送10個!每月不再按照自然月計算,而從每月11日開始計算 聯通手機拔打1015908818按1鍵 每收...

想在手機裡賺錢

想在手機上賺錢的話可以用眾人幫這個軟體,或者 刷單也可以。下各種賺小錢的軟體,雖然少,比較麻煩費時間 看資訊類軟體掙錢太難了,忙活一天最多一頓飯錢,是真的看好幾個小時。答題類軟體還好點,但你是知識的王者才行,只有答的好才有獎勵,但是王者誰會看上這三五塊錢。你也可以做各種刷單任務,各種打字任務,前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