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和婆婆聯合起來欺負你該怎麼辦

2021-07-01 21:33:09 字數 2888 閱讀 7701

1樓:鍙媚娘

其實婆婆不是問題,關鍵就是你要能拿住老公,那時候,看你婆婆還敢不敢說話?

如此看來,你老公也很不講理,也不在乎你的感受。你要想辦法來對付你老公了。

拿出你的殺手鐗,先把老公**了,你就勝券在握了。

我有經驗的,以前也是婆婆老是跟著他兒子一唱一和數落我,後來,我就給老公攤牌,說,你給我氣受,我可以原諒你,因為,夫妻之間避免不了吵鬧,可是你媽媽那樣對我,我就不能忍受。我說要不然離婚,你和你媽媽過,我和孩子過,我保證不來打擾你們,也不會來挑撥你們母子關係。老公看我動真格的了,就不敢給我吵了,他媽媽要是來說我,他就會斥責他媽,說,是我們倆的事情,你就不要多說話。

說過幾次後,他媽媽就不再敢說我了。以後還要什麼事情都給我我商量。

以上也許我做的不對,可是,只要能使自己不再受氣,我很樂意那麼做。

讓他們知道,娶來的媳婦不是要來受他們氣的。

2樓:

做人要有技巧的,是的,該軟就要軟,該硬也要硬起來!!!

你首先要把你老公收服呀,要他向著你呀,我老公現在是向著我的,只要我老公一吼,我婆婆和我公公也不敢說我什麼啦!

3樓:買巨集大

這樣的日子還過啥啊,離了算了,婆婆不好就算了,老公對你也不好,不過了

4樓:白棋子

他們都是欺軟怕硬,你婆婆再說你和你家人的時候,你就當面頂撞她,看她以後還敢說你。我知道這樣你老公肯定不會放過你,但是既然你要「翻身」,就得那麼辦。像這樣的老公,這樣的婆婆,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肯定捨不得孩子,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什麼也別說了,只有忍著(你婆婆對多還能活幾年呢)。

5樓:吉安安防

有些事情不是等來的,而是自己爭取的(這裡爭取不是和老的吵架,而是你要多方面看問題,冷靜考慮)。

清官難斷家務事,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個話題。

尊老愛幼,是中華的傳統美德。

自己多付出點總有回報的。

6樓:

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你老公好好說說。如果你老公還是那個樣子的話你就威脅他。

老公和我鬧離婚時,公公婆婆聯合起來欺負我,我都想死,離婚後,孩子歸前夫,我該因為孩子聯絡和他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夫家bai

庭鬧的那麼僵就沒du有必要聯絡了,

zhi看孩子只要dao通知他一聲就行了,至內於和他容的家庭成員不需要聯絡,就當初陌生人吧,老死不相往來。

而且孩子在他們的教育下也不會對你有好印象的,就算你付出了也不一定認為你好,還可能把你當仇人,你只要按時付撫養費就行,但最好是轉賬,這樣你有證據,免得他家人說你不管孩子。

8樓:知竹常樂

這個你可以自己選擇

如果你不想聯絡他們

可以選擇在孩子放學後

看看孩子

不過我還是建議

和他們聯絡比較好

這樣你可以和孩子

見面的時間會長一些

他們可能也會少刁難你

9樓:芸芸

你離婚了當然有權利去看自己的孩子,法律是有規定的,離婚的夫妻都有權利看自己的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要探視孩子還真的需要聯絡你的前夫。

11樓:微笑淚傾城

你有探視孩子的權力,任何人不能阻擋你的探視權。所以你想聯絡就聯絡,你不想聯絡就不用聯絡。

可以只談孩子的生活、學習方面,涉及到家庭、感情堅決不交流就行了

12樓:

孩子是自己的親bai

骨肉,因為du孩子必須聯絡他們zhi,還要dao關心孩子的內成長,你們離婚,沒有孩子的容過錯,孩子是無故的。要關心孩子的成長,做事要對得起孩子,這個親情是永遠抹殺不了的。為此,還得和他們聯絡。

定期去看看孩子,給孩子買點東西。付出媽媽對孩子的愛。

13樓:熊涵育

公公婆bai婆站在

老公那du一方對付你這個正常,就像你zhi父母肯定dao是站在你這邊一個道理,專不能因為這事讓屬

自己生氣甚至想死,不值得,他們不會因為你受到的傷害而傷心,真正傷心的是你的親人,你看的是自己的孩子,聯絡他們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別的都不重要,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只是在你和你前夫離婚後,撫養權判給了前夫,但沒有說你不能去看望孩子照顧孩子,專

雖然你和你前夫家屬會有些不愉快,但該去看孩子還是要去,畢竟孩子不能沒了媽媽,你的角色和對他的陪伴在他以後成長的道路上至關重要。

15樓:

打斷骨頭還連著筋,孩子是你的親骨肉,為了孩子,你必須和他家人聯絡,否則你連孩子都會失去!

16樓:裔曲

你和老公離婚了,應該為了孩子也應該聯絡他們。孩子需要母愛。必須定期和孩子保持聯絡。孩子沒有媽媽的陪伴,已經夠可憐的了,你要再不聯絡他,孩子會更可憐。

17樓:求孟

顧好孩子就好了,還有情,就跟他們聯絡,沒情了就別管了,找個好人家再嫁了吧

18樓:

對孩子的來探視權是指法庭授

源予無生活監護權的父母一方的、對其子女進行經常性看望的權利。通常情況下,只有在法庭審理案件後認為進行探視會嚴重危害子女的身體、精神、道德或感情的健康時,才會拒絕授予無生活監護的父母一方探視權。

19樓:

為了孩子,應該聯絡他們的。

老公跟婆婆聯合起來對付我,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10

20樓:難狗

能講和過日子是最好的,實在不行,就算了吧。生活嗎 就這樣了。

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國家要聯合起來打朝鮮

你偶爾看一次新聞自然不清楚其中的原委。美韓軍演已經醞釀許久了,最初計劃在中國黃海海域舉行,後改在韓國東海岸日本海海域進行多軍種協同演練。必須要指出的是,美韓這次軍演主要針對的就是朝鮮,以朝鮮為假想敵,已達到其軍事威懾的根本目的。近來由於韓國天安號沉船事件導致朝鮮半島局勢緊張,韓朝矛盾升級。其實追根究...

為什麼中國電影人不聯合起來爭取電影分級制度

中國內地上映的電影是全民都可以 的,而這就要求電影創作者必須以兒童 未成年人這些受保護人群的觀影標準來拍攝電影。所以不好爭取電影分級制度。分級並不是提升中國電影質量的決定性力量。中國電影工業發展不成熟,推行分級制度缺乏基礎,可能造成以色情 暴力為賣點的影片氾濫。電影市場的完善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不可能...

紅黃青合起來是什麼顏色,藍色和綠色合起來是什麼顏色?

光學三原色,紅綠藍合出來是白色 色彩三原色,紅黃青合出來是黑色 黃色加青色容易發綠 綠加紅容易發黑 為什麼我看到的彩虹顏色是紅橙黃青綠藍紫?彩虹真是紅橙黃綠藍靛紫嗎?靛是什麼顏色?紫是紫藍還是紫紅?彩虹的各個顏色之間抄的過渡是很bai平滑的,顏色不過du是人的大腦zhi對視神經傳入的不同波長的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