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的對人體危害到底有多大,蚊子對人的危害有多大

2021-07-04 15:15:51 字數 418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1、蚊子的唾液bai中有一種具du有舒張血管zhi和抗凝血作用的物質,它dao使血液更容易匯流到被專叮咬處。

2、過屬

敏體質,或是對蚊子體內的毒液特別敏感,被蚊子叮咬後,被叮咬者的**常出現起包和發癢症狀,引發**瘙癢或水皰等。

3、蚊子主要的危害是傳播疾病,很多疾病會使患者出現發燒、頭疼、嘔吐,抽風、昏睡、昏迷等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蚊子的生活史

蚊子是屬於完全**的昆蟲。生活史可分成四個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人**過敏;會傳播疾病,引起乙型腦炎、瘧疾和登革熱等難以**的疾病。

4樓:屬偶最刁

不錯!你的回答很詳細!

染髮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染髮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

經常染髮對身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大?醫生終於說了大實話。染頭髮的危害最主要是在染髮的染髮劑上,染髮劑是化學合成藥品對頭皮傷害很大,會導致癌症發生。染髮的危害對人體。是很大的。能不染髮儘量不要忍。染髮染髮的。用一些。植物的氧化劑。最嚴重的染髮會引起各種牌子。據說染髮可能引起 病甚至血液病,但是沒有科學依據...

甲醛的危害有多大,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1 造成眼睛及呼吸道粘膜影響 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 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2 對免疫系統的影響 甲醛可引起過敏性哮喘,大量接觸時還可引起過敏性紫癜。在新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血清中...

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甲醛對身體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甲醛對身體的危害究竟有多大?甲醛危害可是很大的,長期接觸很容易引發各種疾病,嚴重了還會有患癌的風險,所以千萬不要大意,尤其是新裝修的房子,一定要除好甲醛再入住。下面是一些好用的除甲醛方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一 睿 石。它可以主動吸附室內遊離的甲醛,過程不會受任何溫度 溼度 光照等外界因素的影響,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