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抽菸危害到底有多大,抽菸對田徑運動員的害處有多大??

2022-08-21 23:05:19 字數 1484 閱讀 3034

1樓:一劍霜寒廿四州

抽菸的危害,雖然現在都強調有害論(當然有益是沒有的。)不過具體情況也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 戰爭年代,老一輩革命家都抽菸,從***到小 平同志,哪一個不抽菸,哪一個都活到了八十多。

所以說,抽不抽菸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個人的保養和生活習慣。

當然,如果你不抽菸,就不要動了,一旦抽上就戒不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害處我不用多說了,你上網查一下就知道.

但是不代表有某些人抽菸沒有明顯傷害就說明煙沒有害處.

舉例說明,不能說有一個殺人犯沒有被抓到大家就可以隨便殺人(不知道我的例子你能感受得了不)

3樓:房英慧

一滴純的尼古丁

可以毒死7匹馬

抽菸對田徑運動員的害處有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影響肺部健康,會大大減少細胞的含氧量 。這對於一個田徑運動員來說,更是損傷很大的事情。

田徑運動員運動量大,消耗的氧氣格外多,而抽菸消耗了身體的氧氣,使身體不能提供大運動量需要的氧氣,造成運動缺氧的現象,甚至可能造成運動時的暈厥現象。

所以不論是普通人還是運動員,都不要抽菸為好。

5樓:蝌蚪倉

影響心肺功能,如肺活量等,自然運動能力就會下降的。

幹一行愛一行,敬點兒業吧。

6樓:曲弘業

lz.如果您已經決定不聽取別人勸您戒菸的意見.您最好不要選擇體育.

因為抽菸對肺闊量的影響直接決定抽菸人的成績和運動壽命.您可以試著一星期不運動然後練田徑的感覺.相信您自己的感覺最有說服力.

具體抽菸的害處相信我不用多廢話.至於抽多久會影響心肺功能.我認為誰也不能給您一個具體時間.

這和個人心肺的天然健康度有關.不過所有人都可以肯定的就是抽菸一定會影響心肺功能.這一點對運動員的影響更加顯著.

請您多加註意.最後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肺功能衰退.

呼吸困難.跑得慢

8樓:鬥算心與愛殘

身體變差沒三十有六十,走一步累喘氣打,的時候27秒就躺著體息,還有全身沒力氣吸,一次煙要鍛練十六小時人。

我抽菸每次都嚥進肚裡,我想問一下這麼抽是不是危害更大啊?會怎樣,,這是正常的抽菸方式嗎? 30

9樓:零六一班

最好不要過肺的,就在嘴裡含一下就吐掉是比較健康的抽菸方式啊。

10樓:奧巴碼的春天

經過馬克思唯物主義的見證思想證明 吸菸是十分危害身體的 有空吸菸不如沒事多喘兩口新鮮空氣 別把身體當鍋爐 鍋爐壞可以換 身體臟腑壞了 就是徹底完蛋了 聽口音就知道你不會吸菸 珍惜生命 遠離毒煙 別人花幾千萬還買不來的健康身體 很多人偏偏每天日夜修煉 吞雲吐霧 可惜神仙是做不了了 最好的也是個肺癆......

甲醛的危害有多大,甲醛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1 造成眼睛及呼吸道粘膜影響 長期接觸低濃度的甲醛引起的主要症狀是流淚 打噴嚏 咳嗽甚至出現眼結膜炎 鼻炎以及支氣管炎等。空氣中甲醛濃度若越過國家規定的衛生標準,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2 對免疫系統的影響 甲醛可引起過敏性哮喘,大量接觸時還可引起過敏性紫癜。在新裝修環境中工作的人群,血清中...

方便麵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方便麵危害有多大?

容易導致胃腸功能失調,方便麵屬油炸過的乾脆食品,容易導致胃腸功能失調,出現胃腸脹氣 胃痛等症狀。由於方便麵中含有較多調味劑及新增劑,經常食用會使人味覺遲鈍,影響正常食慾。營養不全面,方便麵含的能量叫少,所以多吃蔬菜和水果來補充。方便麵裡的調味包是最危害人體的。調味包在吃方便麵的時候幾乎是不可避免需要...

吸菸危害到底多大,吸菸危害有多大

很大,吸菸傷肺,傷身體,危害身邊的人,因為你吸菸,她們等於吸二手菸,最好改掉。散發二手菸氣,毒害他人。吸菸危害有多大 吸菸的危害,盡人皆知。全世界每年因吸菸死亡達250萬人之多,煙是人類第一殺手。自覺養成不吸菸的個人衛生習慣,不僅有益於健康,而且也是一種高尚公共衛生道德的體現。在吸菸的房間裡,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