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上到鼻子裡出氣都是熱的,而且眼睛也不舒服的很,應該怎麼辦

2021-07-05 09:21:45 字數 2025 閱讀 7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醫生吧!最近流感和紅眼特多。你這樣很容易得的,安全第一你趕緊去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感冒了...多休息 多喝水 不要熬夜...必要時去看一下醫師

經常上火,鼻子出氣是熱的該怎麼辦

3樓:佰麗足貼公司

1、上火就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的內熱症,症狀包括眼睛紅腫、口角糜爛、尿黃和牙齒痛等。

2、建議您可以服用滋陰、清熱、解毒消腫藥物。

3、也可中醫鍼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少吃辛辣煎炸食品。每天堅持喝水。

4樓:重慶海之聲中心

主要不要吃辛辣上火食品,平時多主要休息

老是上火.鼻子出氣特別熱怎麼回事

5樓:宮品海蔘鄭州

可以服用清熱解毒的藥物**,如牛黃解毒片、清熱解毒口服液等,期間要多喝水,促進代謝,排出毒素,多吃綠色蔬菜,忌食高熱量、辣椒等食物,注意口腔衛生,不要熬夜。

鼻子裡出氣時冒熱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要多喝溫水,去看醫生。

7樓:吾心有千千結

現在多喝水,再找醫生看看吧

天氣乾燥,鼻子冒熱氣,眼睛噴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洗臉,保持臉部的水分保持在一定的溼潤度

老是上火鼻子和嘴都起泡了出氣是熱的怎麼辦

9樓:依然蛋痛

常用滋陰中藥

天冬、麥冬、玄蔘

等常用的清熱瀉火藥

大黃、黃連、黃柏等

常用的解毒消腫藥

連翹、金銀花、大青葉等

另外中醫鍼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對於**上火也有很好的輔助作用。生活中要注意勞逸結合,飲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喝酸甜飲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少抽菸喝酒。上火和心理狀態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保持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其實是人們最好的滅火劑。

這些用於降火的藥物所有人都能吃嗎?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火分為虛火和實火,還要看病人是肝火旺還是肺火旺或者別的型別,所以藥物不要隨便吃,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吃水果也要引起注意,有的水果屬於熱性水果,比如荔枝、橘子、菠蘿、桂圓、石榴等。食品中的蔥、姜、蒜、辣椒、酒、辣椒、胡椒、花椒、燻蒸食品,四川的麻辣燙等都是容易上火的。

夏天喝牛奶容易上火,是這樣嗎?

中醫認為牛奶是牛血所化的,因此是有營養的,但是牛奶喝多了確實也是會上火的,尤其是夏天。牛奶的營養成分很高,含有很多蛋白質、礦物質.

什麼辦法可以使胃火過盛的症狀有所緩解?

患者一般除了嘴裡有味以外還有大便乾燥、口苦、打嗝等問題。現在西醫研究認為這種病人很多都是屬於幽門螺桿菌感染,中醫認為一般都是胃火過盛,但是有時候也表現為肝火過盛。調理主要還是飲食調理,要多飲水,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

如果是胃火可以吃一些三黃片等藥,如果出現肝火可以用丹蔘逍遙等。

上火了喝涼茶是否有用?

茶一般都是喝綠茶和紅茶。綠茶是涼的,有清火的作用。紅茶是溫的,不主張有上火體質的人飲用。

另外除了茶以外還有很多簡便易行的祛火方法比如喝綠豆湯就很好。具體喝哪一種茶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來決定,如果是虛寒體質的人一般不容易上火,喝紅茶就會起到保健作用。如果特別容易上火的人可以喝一些綠茶。

當然,最後就是你自己的生活習慣,注意休息,不要經常熬夜,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合理調整自己的飲食,這些應該才是解決上火的根源吧!

10樓:楊美麗美麗

多喝點水!多吃點水果!誰勸你也沒用,自己想開點,幹嘛上這麼大的火呀,別跟自己過不去!

呼吸鼻子都好熱,以為是上火,喝涼茶也不行怎麼辦

11樓:郭老師傅

鼻子呼熱氣是肺火大,吃清肺火的中成藥或煮梨、冰糖、百合水可以降肺火。

上火了怎麼去火,上火嚴重,怎麼去火

在藥方面吃黃連上清片。在飲食上吃較清淡的,不要吃辣的,油炸的。而且要多吃像梨子 蘋果之類的水果。多吃含維生素b2和維生素c的蔬菜。要多喝水。就食物而言,苦 味食品是 火 的天敵。苦味食物之所以苦是因為其中含有生物鹼 尿素類等苦味物質,中醫研究發現,這些苦味物質有解熱祛暑 消除疲勞的作用。最佳的苦味食...

喉嚨經常上火,上火後就會紅腫發炎。請問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我建議你用 牛黃解毒片吧 一次三片,一日三次 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效果不錯 但不要吃一些 辛辣 油炸 刺激和上火等食物!注意多喝白開水因為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也可以防止上火問題 謝了!上火了,喉嚨發炎怎麼才能好得快!要想好得快bai,肯定得吃藥啊!du你可以去zhi買點清喉利咽顆粒,養陰潤肺,dao...

最近上火吃什麼藥降火,上火吃什麼水果降火快

中醫理論 血熱血枯,血涼血生。熱生風,風生痰,痰生百病,痰阻塞了氣血通暢,造成新陳代謝,無法正常運作,修補系統無法到達需要修補的地方。能讓修復系統出問題,最大的原因就是血虛 血不足,會造成血虛的最大原因,是內熱,也就是所謂的 上火。也就是百病之起源。不想去看醫生,怎麼辦呀?不怕,現在醫生送上門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