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好看的吸血鬼狼人之類的電影,不要太血腥

2021-07-05 12:28:01 字數 1605 閱讀 7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鬼:《黑夜傳說》經典3部 《 德古拉伯爵》《暮光之城》< 吸血鬼女王 >

《夜訪吸血鬼》

《驚情四百年》《刀鋒戰士》《吸血鬼的陰影》《吸血鬼經典電影一覽表

1922《吸血鬼諾斯菲拉杜》,德國片。茂瑙導。麥克斯·施雷克和亞歷山大·格拉納克主演。

1931《吸血狂魔》,美國片。勃朗寧導。貝拉·盧戈西、海倫·錢德勒和愛德華·範·斯隆主演。

1932《吸血鬼,大衛·格雷的奇遇》,法、德合作。朱利安·威斯特和享利埃特·傑洛主演。

1935《吸血鬼的標誌》,美國片。貝拉·盧戈西、卡羅·鮑蘭和萊昂內爾·巴里莫爾主演。

1936《德庫拉的女兒》,美國片。蘭伯特·希爾耶導。葛羅利亞·霍登和愛德華·範·斯隆主演。

1958《德庫拉的惡夢》,英國片。費雪導。克里斯托弗·李、彼得·庫辛和卡羅·馬許主演。

1960《德庫拉和**們》,英國片。費雪導。大衛·皮爾、彼得·庫辛和伊芳·蒙勞主演。

1960《死於溫柔鄉》,法國片。羅傑·瓦迪姆導。安奈特·史卓伯格和艾勒莎·馬爾蒂內裡主演。

1965《魔王德庫拉》,英國片。費雪導。克里斯托弗·李、安德魯·基爾和芭芭拉·謝利主演。

1967《吸血鬼的舞會》,英、美合作。羅曼·波蘭斯基導。羅曼·波蘭斯基和夏倫·泰特主演。

1970《德庫拉之夜》,德、意、西合作?克里斯托弗·李、赫伯·倫和克勞斯·金斯基主演。

1970《德庫拉的未婚妻》,美國片。丹·克蒂斯導。喬納森·弗裡德和格雷森·霍爾主演。

1971《紅脣》,比、德、法合作。庫梅爾導。德爾菲娜·塞裡格和達尼埃爾·基內主演。

1974《吸血的德庫拉》,意、法合作。保羅·莫里塞和安東尼·道森合導。

1976《德庫拉,父與子》,法國片。愛杜瓦·莫里納侯導。克里斯托弗·李和貝爾納·梅內主演。

1979《月黑風高》,美國片。貝翰導。法蘭克·蘭吉拉、勞倫斯·奧利弗和唐納·普里森斯主演。

1979《諾斯菲拉杜》,德、法合作。赫爾措格導。克勞斯·金斯基和伊莎貝拉·艾珍妮主演。

1983《千年血後》,美國片。斯考特導。凱瑟琳·德納芙、大衛·鮑伊和蘇珊·薩蘭登主演。

1987《粗野少年族》,美國片。喬依·舒馬赫導。傑森·派屈克、利瑞·漢姆和基佛·薩瑟蘭主演。

1992《吸血鬼在天堂》,法國片。阿布德克漢·巴魯茲導。法希·肖佩爾和布魯諾·克里默主演。

1992《吸血鬼德庫拉》,美國片。科波拉導。蓋瑞·歐德曼、安東尼·霍普金斯和基努·裡維斯主演。

1994《夜訪吸血鬼》,美國片。尼爾·喬丹尼。湯姆·克魯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

狼人電影 狼族盟約

範·海辛》

2樓:匿名使用者

暗夜傳說 講的就是吸血鬼和狼人兩個不同氏族之間的愛恨情仇 比較經典的有 驚情四百年 還有 夜訪吸血鬼 如果對這部片的主演 兩個超級帥哥 皮特 和 湯姆 克魯斯 感興趣的話 可以看一下 還有 暮光之城了 但鄙人覺得這真不怎麼樣 刀鋒戰士也可以當消遣品看看 本人強烈推薦 驚情四百年 同時比如吸血鬼或者狼人的 美國的r級和b級片裡面就有很多

3樓:粘南蓉澄皛

1.暮光之城1:暮色

2.暮光之城2:新月

以上兩部是魔幻愛情劇,不恐怖,第二部狼人與吸血鬼的衝突戲份多一些

求關於狼人,吸血鬼的小說,有什麼關於吸血鬼與狼人的小說或網路小說

夜訪吸血鬼啦 流行的就是暮光之城系列嗒 電影也出來了呢 愛德華超帥叻 德古拉 夜訪吸血鬼 熱夜之夢 德拉古拉伯爵 吸血鬼傳說 月食 尋找前世之旅 吸血鬼萊斯特 肉體的竊賊 暮色 找下安妮賴斯,她是寫吸血鬼的,再找下他姐姐,她姐姐是寫狼人的,兩個人都很棒。聽說過夜訪吸血鬼吧,這是賴斯的作品,堪稱吸血鬼...

求吸血鬼騎士簡介,求吸血鬼騎士的簡介

主人公優姬小時候被吸血鬼襲擊,為玖蘭樞所救並失去了之前所有的記憶。自那時起優姬便將樞視為救命恩人,憧憬著對方。而樞對待優姬也是特別的溫柔。一方面,身為吸血鬼獵人一族的錐生零,四年前由於家族被吸血鬼殺害而被學園領養。零與受傷的優姬如同兄妹般長大,但零卻有著連優姬都不能說的秘密.知道night clas...

吸血鬼和狼人的起源和傳說,狼人的起源和傳說

西方世界吸血鬼傳說 吸血鬼的網頁 這不是亂說嗎?讀過聖經沒?狼人的起源和傳說 狼人的由來 古世紀歐洲,大陸爆發瘟疫,人們紛紛死去,村落裡一個名字叫做科維努斯的年輕人看到這樣的慘狀,為了生存下去擺脫瘟疫的困擾,自己經過研究生命的起源得到啟示,後來只有他一個人活了下來。科維努斯的後代一共有3位,不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