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匱腎氣丸和六味地黃丸一起吃嗎,金匱腎氣丸和六味地黃丸可以一起吃嗎?

2021-07-07 09:52:51 字數 1497 閱讀 5125

1樓:傳說傷鴕筏

病情分析:你好,如非**需要,一般兩者不一起服用,金匱腎氣丸以**腎陽虛為主的,有溫補腎陽的功效,而六味地黃丸是以**腎陰虛為主的,能滋補腎陰。如果有出現腎陰陽俱虛時可以暫時的服用。

意見建議:腎陽虛的症狀可表現為為腰膝痠軟、畏寒肢冷,甚至還有水腫,也就是說表現為「虛寒」的症狀;腎陰虛的症狀可表現為「虛熱」,主要有腰痠、五心煩熱、盜汗、頭暈、耳鳴等。祝早日**!

2樓:勾仕實玉瑾

可以一起服用的,主要是補腎的.效果不錯的應該減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膩,忌飲酒,忌海鮮,忌腥葷及發物,多食水果蔬菜

3樓:小

實用貼敷**,是一種傳統、常用的中藥外治方法,可發揮藥物和經絡回腧穴的雙重調節作用,現在很多人會通過經絡按摩來緩解身體的不適,這個原理和穴位敷貼**的原理是一樣的。它以中醫經絡學說為依據,用補腎膏藥貼敷於身體的補腎穴位,利用藥物對穴位的刺激和藥理作用,可循經絡直達腎區。藥物**選《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改善1.

勃起無力陽痿**增專強硬度屬提高性慾前列腺肥大前列腺炎;性生活後或腎虛引起的腰痠腰痛;強腎固精,陰陽雙補。產品秉承溫調補**。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是導火歸原的藥 主要是處理心腎不交的,我覺得吃一樣就夠了,如果醫生建議這樣吃的話 也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是不能夠一起用的呢!對於男人來說,如果出現了那一些男人的問題,的確是很困擾著人,所以不管怎麼樣,男人們都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的。

男人們都要強大才行,不然幾秒,那能行啊!當然可以瞧瞧《拜拜速男》這文中說的那些,一步步來,那麼一個月後幾十分是很輕鬆的呢!

金匱腎氣丸和六味地黃丸可以一起吃嗎?

6樓:狐狸

對症下藥,不要亂吃。

一般腎陰虛吃六位,陽虛吃金匱

7樓:bd無邪

可以.不過這個吃法不合邏輯.看準了病才吃藥哦.

8樓:翦廷謙貝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一般

金貴腎氣丸

是**腎陽虛

的,六味地黃丸

是**腎陰虛

的,兩者是可以同時服用的,如果只是為了**腎陰陽兩虛

,可以一起服用,也可以服用

桂附地黃丸

試試。意見建議:

如果還有

問題可以繼續提問,希望能幫助你。祝您

早日**。

9樓:樓飇回驪娟

六味地黃丸加味就是金匱腎氣丸,所以,二者沒有必要合用。現在是脾腎陽虛狀態。及肝臟功能損傷狀態,所以,單純補腎陽效果不好,可以短期服用柴胡舒肝丸調理,在服用桂附理中丸。

清淡飲食,多喝水,忌寒涼食物。

10樓:芮抒戶浩廣

只要病情需要,完全可以一起服。金匱腎氣丸補腎陽。六味地黃丸補腎陰。兩藥合用,陰陽並補。楊大夫

六味地黃丸治失眠嗎,六味地黃丸對睡眠有用嗎

六味地黃丸對失眠是沒有作用的,這是用於補腎陰的藥物,適用於腰膝痠軟 頭暈目眩 神疲乏力 顴紅盜汗 咽乾口乾等症狀 如果有失眠,一般輕微的不需要 嚴重時可以見於神經衰弱,出現了入睡困難 睡眠質量差等症狀。需採用藥物如谷維素片 安神補腦液等藥物 都可以逐漸好轉或痊癒的,平時需避免精神緊張或情緒激動。回答...

什麼情況下吃富硒六味地黃丸,富硒六味地黃丸的適應證

有下列幾種人不宜吃 1 如果沒有明顯腎陰虛的症狀,不適宜於自行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2 有明顯陽虛 包括腎陽虛 脾陽虛 症狀,面色偏白,體質虛弱,喜夏不喜冬,這樣的人不適於吃六味地黃丸。關於君山富硒六味地黃丸 富硒六味地黃丸是老少皆宜的產品,一個療程是一盒 10瓶 350元,用一個月就可以見效。君山富...

未成年能吃六味地黃丸嗎

腎陰虛可以吃。腎陰虛的典型症狀是潮熱 盜汗 手心和腳心煩熱 口燥咽乾,此外還有遺精 夢遺 等。腎陽虛的典型症狀是腰膝痠軟 不耐疲勞 經常覺得乏力 四肢發涼 喜熱怕冷等。有些腎陽不足的人,也可能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滑精等性功能問題。你好,當然可以使用。一提起六味地黃丸,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劑滋補腎陰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