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肌勞損適合服用六味地黃丸嗎

2022-04-03 23:12:02 字數 847 閱讀 6128

1樓:手機使用者

藥物只能是暫時性的止痛,過後還是會**,花費不菲而久治不愈,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加重。

久坐的人一般都有腰痛的毛病,這是由於不合理的姿勢造成的,所以**的根本是矯正不合理姿勢。

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很多人就此擺脫了腰痛的困擾。大夫們一般也常常向患者推薦,由於堅持倒走而擺脫腰痛的例子,不勝列舉。

有時間多出去走走,試試倒走,應該會好點。

如果感覺好點的話,可以穿一種前高後低的鞋——負跟鞋。它和倒走的原理相同,畢竟倒走存在很多安全隱患,穿上前高後低的負跟鞋,正常向前行走也具有倒走的作用,這樣使日常散步也具有倒走鍛鍊的**作用。相對於以往短時間的倒走鍛鍊,效果當然是大大增加,而且更加鞏固,最重要的是非常安全,完全解除了倒走的安全隱患。

全面解決了倒走健身鍛鍊的不足,是最新的慢性腰痛****方法。它不是偏方,而是人體力學研究的科學結論,發表多篇學術**,並獲得三項國家發明專利授權,而且還通過了國際專利的審查。

負跟鞋不但對慢性腰痛有利,而且是有益無害的健康鞋,穿著舒適,在國外被稱為地球鞋,形容有在沙灘上赤足行走的感覺,得到了廣泛的推廣。

2樓:

看到在那裡長篇大論的回答就覺得煩。

腰肌勞損,六味地黃丸非萬能藥,得對症啊。

腰肌勞損建議去鍼灸科看下,好得很快的。

吃藥就難說了,浪費錢還吃不好。

鍼灸找個好醫生,幾個星期堅持下來,又不貴效果又好。

3樓:醫林集豔軍論

六味地黃丸對腎陰虛腰痛有一定作用,但是吃起一定輔助**作用,

六味地黃丸

六味地黃丸主要適合於腎陰虛或者是肝腎陰虛,中醫認為肝腎同源,症狀也一起出現。臨床表現為陣陣潮熱,盜汗 手腳熱 五心煩熱,有的病人兩顴午後出現發紅,或頭暈 耳鳴 腰膝痠軟等。不少人視 六味地黃丸 為 補腎祕方 長期食用,卻感覺越補越虛 原有的一些症狀越來越嚴重,有的甚至 補出 胃腸不適的毛病。據瞭解,...

六味地黃丸治失眠嗎,六味地黃丸對睡眠有用嗎

六味地黃丸對失眠是沒有作用的,這是用於補腎陰的藥物,適用於腰膝痠軟 頭暈目眩 神疲乏力 顴紅盜汗 咽乾口乾等症狀 如果有失眠,一般輕微的不需要 嚴重時可以見於神經衰弱,出現了入睡困難 睡眠質量差等症狀。需採用藥物如谷維素片 安神補腦液等藥物 都可以逐漸好轉或痊癒的,平時需避免精神緊張或情緒激動。回答...

富硒六味地黃丸的功效與方解,富硒六味地黃丸的概述

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研製成功。用八百里伏牛山地道藥材提取精製而成,有效成份含量高。功效強大。並富含 硒 等多種抗病元素。君山第二代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新產品,新上市。公司製藥工程師用核磁共振 高效液相分析技術率先破解了古方六味地黃丸的療效之謎,針對傳統六味地黃丸進行工藝大改造,從而研製出了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