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吃六味地黃丸是什麼感受,請問吃六味地黃丸多長時間才有效果?

2021-06-12 20:48:09 字數 3324 閱讀 2491

1樓:編號

長時間吃六味地黃丸是很絕望的感受吧,因為之前我媽媽的腎不太好,他就經常吃六味地黃丸,然後他這樣吃的話,就會讓自己每天都有一股藥味在身上,可能就是因為中藥吃太多了,就會有那種味道在身上。

2樓:太平洋西岸

六味地黃丸是滋補肝腎陰虛的藥,出現了陰虛的症狀以後吃的,一但症狀消失了,即可停藥,如果沒完沒了的吃就會出現溼氣重舌苔厚的問題,因為滋陰的中藥一般都會斂溼氣的,其中的茯苓雖有祛溼作用,但力量還是不夠的。

3樓:東門爾風

六味地黃丸屬於中成藥物,對**男性腎虛,陽痿,失眠,多夢等有一定的療效,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服用停藥。如沒有上述病症,不建議長期使用。如果沒有腎陰虛的患者,如果長期服用的話可能會使體寒。

服用前期感覺有精力,越到後來越感覺渾身無力,狀況反不如吃藥前。而且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還容易引起胃腸道疾病。

4樓:沉夜孤星

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味道,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六味地黃丸,真的好難吃,可是吃多了就慢慢的習慣了他的味道,除此之外,我覺得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別的變化,六味地黃丸還算是比較常見的藥,到處都可以買到,以前常吃,現在也不吃了。

5樓:小辣椒

六味地黃丸雖然對腎虛有作用,但也不能亂吃,腎虛分 陰虛和陽虛 六味地黃丸就適合陰虛的人吃,陽虛的人就不適合,越吃身體越差

6樓:紅日

我吃了三個多月了,本來是想除耳鳴的,沒想到以前小便黃色,現在變淡許多,繼續再服三個月

7樓:無名小卒

吃六味地黃丸頭痛,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誰能解釋一下

8樓:大度成大器

當時因為過度疲倦再加上熬夜,突發耳鳴,就開始服用六味地黃丸。一晃已半年了,耳鳴比以前減輕了一些,但沒有完全好,聽力似平也下降了一點。這半年下來,我感覺最深的便是胸悶氣短好像沒有了,睡眠也有所改善,前列腺炎有所好轉,性功能有所提升。

唯一缺點就是胃有點不舒。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吃六味地黃丸是因為你內心的不自信,因為六味地黃丸是我們所知道的,不慎用品兒一盒半盒,根本就沒有什麼效果,想要見效就要長期吃,但是有很多人長期之後發現效果並不明顯,因為這東西不是藥物那麼輕易就能治好的,要飛和上好的行為習慣等等,吃時喝啊。或者吃一碗河。都不一定能管用。

10樓:者峰

我也是吃了六味地黃丸頭痛,渾身無力,不敢吃了,什麼鳥藥。

11樓:安逸的活著

感覺很好,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但也分什麼人吃陰虛可以,陽虛不好使

12樓:林林林的幻想

服用六味地黃丸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講,一是**腎陰虛證,對症服用,才有療效,符合腰膝痠軟,潮熱盜汗,五心煩熱,骨蒸遺精的症狀。二是用於養生保健,養生保健需要長期服用,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只要做到長期間斷服用即可,無需每天服用,這樣可以減輕藥物對於脾胃運化功能的損傷。三是六味地黃丸的劑型選擇,糖尿病患者不可使用蜜丸劑型,蜜丸含有糖,可以選擇濃縮丸劑型!

對於一些味覺比較挑剔的患者,也可選擇濃縮丸,服用方便!脾胃功能不好的患者可以先調理脾胃功能,再服用六味地黃丸!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味地黃丸是一種男性的強身健體的藥物。是中華的老字號了。如果長期吃六味地黃丸的話。

身體可能會變得更加壯實,變得更加健康。如果身體本來就虛弱的話,也是一種增強體質的好方法。但身體強壯的話就不需要經常使用了。

14樓:哈市佳淼汽車美容維修保養

一吃就胃難受 好像燒心咋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了兩個月的六味地黃丸!效果不錯!成功的瘦了十斤肉!大家想想這效果

16樓:我是花哥妞

吃六味地黃丸必須找中醫辯證,不可胡亂吃。

17樓:來自蓮溪寺千嬌百媚的大平原狼

中藥都有偏性,以偏糾偏,所以不是想吃就可以吃的

18樓:佴覓珍

六味地黃丸吃了之後很容易上火,至於所說的那些效果吧根本不明顯,沒啥作用

19樓:萌面哥

越吃越虛……***真的無語啊?

20樓:網路心理醫師

怎麼說呢,舌尖上的中國,好吃?

請問吃六味地黃丸多長時間才有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都喜歡賴在男生懷裡,

昏睡舂我都是孩子媽了我也還是喜歡老公抱著我,

藥微那樣我會覺得有安全感,㎜㎞㏕踏實,我老公也很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生活中很多的男人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地位,和妻子之間有了幾十年的感情。有些時候,這類朋友容易遇上男人的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有這個閒錢多花時間去健身練腿!比六味地黃丸好使。保持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24樓:呀呀

病情分析:六味地黃丸主要是**那些腎陰虛而陽盛的人,陽亢乃至強陽不倒,堅持服用六味地黃丸則一定能收到理想效果,但是現代人一般都是陰盛陽虛的體質,如果再服用六味地黃丸,只能使陰邪更盛,而陽氣更虛,外在表現就是這個人越發沒有力氣,做事情沒有精神,爬完樓梯都要喘半天.所以,使用六味地黃丸首先要辨清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腎陽虛的人絕不可用,腎陰虛的人也不可多用,以服用後收到效果為準,食用過多也會傷害身體.

意見建議: 服用六味地黃丸的不良症狀為:服用前期感覺有精力,越到後來越感覺渾身無力,狀況反不如吃藥前.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您的病症程度,一般肯定是一個療程起的,在這個過程中您堅持服藥,慢慢可以感受到一點身心的變化。歡迎追問

26樓:匿名使用者

後我去找前面一等獎和二等獎的同學,

昏睡舂問他們想不想賺錢,藥微我給他們,㎜㎞㏕結果就這樣很快,賺夠了錢,然後買了,讓

27樓:微言寸草心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六味地黃丸不宜長期服用。服用期間也要觀察效果和不良反應。一般首次以1周左右看效果,療程1個月左右為宜。

六味地黃丸只針對於腎陰虛,對於一些腎陽虛以及其他病症完全不適合,這也就說明了很多的症狀,用六味地黃丸完全不能夠**,更別說長期服用了。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六味地黃丸

六味地黃丸主要適合於腎陰虛或者是肝腎陰虛,中醫認為肝腎同源,症狀也一起出現。臨床表現為陣陣潮熱,盜汗 手腳熱 五心煩熱,有的病人兩顴午後出現發紅,或頭暈 耳鳴 腰膝痠軟等。不少人視 六味地黃丸 為 補腎祕方 長期食用,卻感覺越補越虛 原有的一些症狀越來越嚴重,有的甚至 補出 胃腸不適的毛病。據瞭解,...

什麼情況下吃富硒六味地黃丸,富硒六味地黃丸的適應證

有下列幾種人不宜吃 1 如果沒有明顯腎陰虛的症狀,不適宜於自行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2 有明顯陽虛 包括腎陽虛 脾陽虛 症狀,面色偏白,體質虛弱,喜夏不喜冬,這樣的人不適於吃六味地黃丸。關於君山富硒六味地黃丸 富硒六味地黃丸是老少皆宜的產品,一個療程是一盒 10瓶 350元,用一個月就可以見效。君山富...

六味地黃丸治失眠嗎,六味地黃丸對睡眠有用嗎

六味地黃丸對失眠是沒有作用的,這是用於補腎陰的藥物,適用於腰膝痠軟 頭暈目眩 神疲乏力 顴紅盜汗 咽乾口乾等症狀 如果有失眠,一般輕微的不需要 嚴重時可以見於神經衰弱,出現了入睡困難 睡眠質量差等症狀。需採用藥物如谷維素片 安神補腦液等藥物 都可以逐漸好轉或痊癒的,平時需避免精神緊張或情緒激動。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