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青菜粉絲火鍋的做法怎麼做

2021-07-12 21:58:50 字數 619 閱讀 6410

1樓:避雷櫃

【材料】

熟牛肉100g,青菜200g,粉絲100g,高湯、醬油、白糖、味精、雞精、蔥花、辣油、麻油各適量。

【做法】

1、牛肉切片,青菜焯水備用。

2、炒鍋放辣油、牛肉片、青菜一起煸炒,再放入高湯、粉絲、醬油、白糖、味精、雞精燒開,倒入沙鍋中再燒3分鐘,放麻油、蔥花即可。

【操作要領】

1、此菜要突出辣味和香味。

2、牛肉、青菜、粉絲三者要燒爛,三味合一。

2樓:東方明珠

材料4人份:牛肉500g,蔥頭1個,西蘭花一朵,葫蘿蔔1根,金針菇,香菇,姜,油,鹽,糖,黑胡椒粉,米

做法1、先將西蘭花洗淨焯水備用;

2、葫蘿蔔我進行了小雕,焯水留做備用;(以上兩樣配菜亦可過一下油,但我為了保持蔬菜的營養和色澤這裡使用開水焯熟)

3、香菇(幹)發起後切絲備用,髮香菇水留後做湯汁用;

4、牛肉片過油炒,放少許蔥頭和薑末炒香,放醬油;

5、中火炒制10分鐘左右,放少切好的蔥頭絲、香菇絲繼續炒香;加發香菇水燉;

6、聞見肉和蔥頭的香味後放鹽、糖(依量而定可多放些)、雞精、黑胡椒粉。出鍋啦,再擺上點綴的蔬菜,香到老公美美吃了一大碗!

牛肉粉絲怎麼做?牛肉粉絲包子的做法?

主料 牛肉 肥瘦 150克 粉絲 100克。調料 辣椒 紅 尖 幹 5克 大蔥 10克 芡粉 10克 植物油 75克 味精 1克 醬油 10克 白砂糖 5克 醋 5克 辣椒醬 20克 各適量。牛肉粉絲的做法 1.辣椒剁碎,蔥切末。2.炒鍋中倒入油燒至九分熱,放入粉絲,用大火炸至膨鬆,翻面再炸後,立刻...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青菜炒粉絲怎麼做好吃,青菜

主料粉絲2捆青菜2根輔料紅辣椒2個蔥1根鹽1匙辣椒醬1勺步驟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11.原料圖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22.粉絲2捆,我們溫水泡十分鐘左右,清洗乾淨 然後把粉絲剪短一些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33.青菜適量清洗乾淨備用 紅辣椒2個切成段 蔥切段 蒜切片備用 青菜炒粉絲的做法步驟44.鍋裡倒...

牛肉火鍋做法,家常牛肉火鍋怎麼做好吃

回答黃牛肉切成小塊,放熱油中炒香,放入豆瓣,炒至油紅,加大蒜 鹽 胡椒 香料和姜蔥,用中火燒至牛肉粑軟即成臊子 步驟2其次是調好用於煮燙粉絲的火鍋湯料,其製法是 用牛油和菜籽油各一半,燒熱,放豆瓣 豆豉末 薑片 蒜粒炒香,加醪糟滷 香料和用溫油炒過的幹辣椒節,煮至香味四溢即成 步驟3最後,將乾紅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