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柒為什麼沒找物件?年紀不小了好像

2022-12-30 05:10:12 字數 6199 閱讀 6949

1樓:網友

這是很私人的一個問題,具體原因誰又能知道啊,可能只有當事人清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目標,局外人尊重就好了。

2樓:終極天神之箭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也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可能是因為他忙於事業忽略了對自己感情方面的投入,因此,我們只看到了他在網路上的風光,而沒有看到他實際生活中的那些不風光的一面,因此,我們不要去評判一個人如何去生活,我們應該過好自己現有的生活!再者說了,他在網路上沒有公開自己的感情觀,或者感情方面的事情,並不代表人家感情方面沒有事情,或者人傢俬底下已經在談戀愛了,但是沒有公佈出來而已。

3樓:一個平淡的人

可能是他自己沒有找到心儀的物件吧,畢竟他現在的事業都非常的忙碌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不過這個是他自己的隱私。

4樓:傻笑一波

這個你怎麼知道李子柒沒物件,只不過還沒有被**出來而已啊!王子文也不是,被**出來有了小孩子以後,大家才知道她已經結婚了的訊息啊!這些只是沒有人拍到啊!

並不代表是沒有物件老公的。

5樓:在大嵊山壓腿的薰衣草

優秀的人不愁嫁。說不定追她的人排長隊到國外了。

6樓:黑色微微

你怎麼知道哪物件?就算沒物件,人家有錢,有顏,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7樓:乙懷厹

關於李子柒感情上的事,一直都沒有被人扒出,至少目前李子柒是沒有老公的,曾經也沒有結過婚。在節目中被問到感情狀況、婚姻大事,她這樣說。

「緣分這個東西,因為畢竟是要過一輩子的人,你也急不來」

年近30的李子柒仍然在期待一段感情,沒有選擇進入婚姻,可能和她從小的悲慘經歷有關。

到了年紀的男孩子不找物件是為什麼?

8樓:網友

到了年紀的男生不找物件我覺得原因有很多。第一可能是沒碰到那個心儀的人,而且也有可能是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第二也有可能是想先立業再成家,工作忙沒時間找物件。

第三也有可能是生活壓力較大。所以到了年紀卻不找物件。

9樓:小度臥龍

找物件不是到了年齡就必須去找。就算到了年紀但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還是不會去找。喜歡是他成為物件的一項最基本的要求。

不希望是因為到了年紀而去找物件去。而是因為自己真的喜歡,才和他成為物件。

10樓:夕陽淺傾

不是不想找,而是找不到呀。現在的女孩子,要求都好高。不是看顏值就是看錢的,談戀愛也是要有經濟基礎的,因為一點經濟條件,怎麼談呀?

吃飯要錢吧?看電影要錢吧?買禮物也要錢吧?

談戀愛,總不能讓人家女孩子付錢吧,也不能不送禮物吧。所以呀,沒有經濟基礎,找什麼物件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年紀的男孩子可能還是沒有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吧。 畢竟他也不願意將就,寧缺毋濫吧。然後有些男孩子可能習慣了一個人生活,突然間有了一個女生的話,就會很不習慣。

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物件的。有時候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幸福啊。

12樓:快樂小答

到了年紀的男孩子不找物件的原因:有可能是他現在還不想找或者是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可能是像老人們說的那樣怕是婚姻還沒動,等著緣分到了月老會給他牽線。還有一點就是這個男孩子覺得自己現在一無所有,等找到一個固定的工作有了一定的收入以後在找物件,這樣才會愛情事業雙方收。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年紀的男孩子不找物件我覺得可能有很多原因呢。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女孩子。還有可能是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他去做,所以自己沒有時間去顧暇這些兒女長情。

我有一個表哥今年28歲了,他現在還在讀博呢!絲毫沒有考慮談婚論嫁,這不就是其中一個原因嗎!

14樓:開心最重要鴨

一個可能是因為找不到吧,然後就放棄了不想找。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一個人已經生活了這麼久,知道自己沒有物件也可以很好的生活,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所以就選擇了單身而不是再找一個物件。

15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是他們還不想找物件吧,因為男孩子找物件是遲早的事情,或許是他們認為自己沒有很好的事業,不能給另一半帶來很好的生活,出於這樣的目的,才不去找物件。如果一旦他們的生活變得好起來,就會找一個好的物件。

16樓:在徐庶廟漂流的霖雨

有的是找不到,自認為條件不好。不想給自己增加太大壓力,因為男人的話要買車買房。來掙錢維持家庭。

還有的就是不想找,覺得一個人過的瀟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增加矛盾。反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

比如說我想法又是不一樣了。談物件可以但是結婚是不可能了我要打光棍

找物件結婚為什麼,為什麼要找物件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感情可以bai 培養,最大du問題是你們文化zhi 素質性格有沒有問題,這都dao是後面生活必須條件,內文化素質有差距容就沒有共同語言,性格差異就會天天吵架,女人年齡大了不找真的比較麻煩,好男人都結婚了,剩下差的你又不想要那就只能找個二貨 說真的,找物件結婚是為什麼呢?有的人是真的 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現在找物件很難,為什麼現在找物件很難

首先是因為自己沒有正確的認知,要做到理性認知自我,理性認知市場,理性認知異性。我是個女生,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努力,要漂亮,要優秀。不然沒一個人要你,如果你達不到,就一個男生都別禍害。如果感到孤獨,養條狗孤獨終老吧。看你也是很漂亮的copy的美女嘛,應該 bai不難,主要是du 要自己喜歡就 zhi好...

34歲剩男找物件難麼,為什麼大齡剩男找物件會越來越難?

首先,我不認為34歲是剩男,現在在一二線城市,別說是34歲的男的,34歲的剩女也不少吧。不管在哪個適婚的年紀,找物件的難易程度取決於你的個人條件。這個條件不管是物質方面的,還有整個人的氣質修養,也就是內在的東西。其實很多小女孩都挺喜歡年紀跟自己有一些差距的男人的,這類的男人一般事業已經穩定,也有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