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簡短的小故事,關於交友的故事短一點

2021-07-14 01:38:23 字數 1038 閱讀 9373

1樓:欠你的心願

提供一個殘酷一點的吧

我每天給朋友a一個雞蛋,朋友a很感激我,有一天我突然不給他了,他跑過來質問我,他卻沒想到,是我給他的雞蛋,對他的好,狗有的時候養不熟

我每天給朋友a一個雞蛋,朋友a很感激我,有一天他突然發現我給朋友b兩個雞蛋,他跑來質問我,他卻沒想到,雞蛋是我的,我想給誰就給誰,而他什麼也沒給我,還要求那麼多

關於交友(友誼)的故事5個50字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傍晚,一隻羊獨自在山坡上玩。

突然從樹木中竄出一隻狼來,回要吃羊,羊跳起來,拼命用答角抵抗,並大聲向朋友們求救。

牛在樹叢中向這個地方望了一眼,發現是狼,跑走了;馬低頭一看,發現是狼,一溜煙跑了;驢停下腳步,發現是狼,悄悄溜下山坡;豬經過這裡,發現是狼,衝下山坡;兔子一聽,更是一箭一般離去。

山下的狗聽見羊的呼喊,急忙奔上坡來,從草叢中閃出,一下咬住了狼的脖子,狼疼得直叫喚,趁狗換氣時,愴惶逃走了。

回到家,朋友都來了,牛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角可以剜出狼的腸子。

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的蹄子能踢碎狼的腦袋。

驢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一聲吼叫,嚇破狼的膽。

豬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用嘴一拱,就讓它摔下山去。

兔子說:你怎麼不告訴我?我跑得快,可以傳信呀。

在這鬧嚷嚷的一群中,唯獨沒有狗。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那些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朋友,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付出、關心你的人,那才是真正的朋友!

3樓:漢舞明月

交友故事:

今天下午,我和小紅出去玩。玩的時候,遇見一個不高不矮的小女孩,她跟我們交了朋友後,就跟我們一起開心的玩了起來,我們做了老鷹抓小雞的遊。認識了這個新的朋友,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4樓:孤獨俠客

可以,寫的真好。如何分辨真朋友和偽朋友。點贊?

求關於理解的小故事,關於「理解」的簡短的故事

呵呵,你作文的題目是陶行之的故事吧?寫這個挺合適的,是第1個 俞伯牙在大師成連門下學琴三年,通曉了成連的所有技巧卻始終達不到精妙的境界,於是求成連指點迷津。成連自稱能力有限,說帶伯牙去蓬萊見自己的老師。兩人來到蓬萊,成連吩咐伯牙等候,說自己去找老師,卻一去不回。伯牙開始留心島上的景色,併為之震懾。他...

交友失敗的名人故事,慎重交友成功的名人的事例

周公攝政 周公,姓姬名旦,在輔助周武王建立周王朝的過程中,立下了汗馬功勞。西周初定不久,周武王就重病不起。在武王生病期間,周公十分擔憂,便寫了一篇禱文,齋戒沐浴,禱告上天,為武王消災除邪,請求上天讓自己代武王而死。史官把周公的祈禱記在典冊上,放進用金繩索捆的匣子裡,珍藏起來。武王病逝後,其子十三歲的...

晏子的小故事,關於晏子的小故事。

晏嬰,晏平仲。齊國的相國。人是特別的聰明。晏子使楚說的就是他。因其個子矮,楚國君羞辱他,不開大門讓他從狗洞入,晏子不慌不忙,使狗國者從狗門入。楚君一聽,別捱罵了,趕緊開大門吧。晏子使楚。用智慧讓楚國國王甘拜下風。關於晏子的小故事。關於晏子的一個小故事 晏子的故事 有關晏子的故事 晏子 公元前57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