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小鳥的自述作文,寫一篇小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2021-07-23 06:11:58 字數 1475 閱讀 5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住在大森林裡的小鳥,我每天都會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唱歌、跳舞、一起找食物、有時還比賽飛翔,我還有許多好朋友,小松鼠、小白兔……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十分快樂。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們:「冬天快到了,我們得搬家了,飛到南方去。」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大森林,心想:

明年春天我再回來,再唱歌給你們聽!一個漫長的嚴冬過去了,我和媽媽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咦?

曾經美麗、生機勃勃的大森林呢?如今怎麼變成了這副模樣?全部變成了工廠。

工業汙水排到了附近的小河裡。這條小河以前是我們喝水的地方呀!現在,許多小魚肚皮朝天,河水很渾濁、發臭。

「媽媽,該怎麼辦?我們沒有家了!」「別急!

我們去找找別的地方做個窩。」「小鳥們!」一個沉重的聲音說。

「你是誰呀?」「我是你們的大地爺爺,現在人類濫砍樹木,估計你們無家可歸了。咳咳……」「難道我們就從此沒有家了嗎?

」我們吵吵嚷嚷。媽媽說,「別急,再找找看。說不定還有希望!

實在不行我們回南方去吧!」

人類,你們快點醒悟過來吧!不要再汙染環境、濫砍樹木了!讓小動物們有個快樂的家、讓大自然變得更綠一點吧!不然你們會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晴空萬里,是個適合飛行的好天氣,我在樹枝上,輕輕地舒展著翅膀,像一支箭一般,衝破天空,直向雲霄。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你學習影印件大家哈幾哈幾

一篇描寫鳥的作文500字

4樓:留下一片林

可愛的鸚鵡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鸚鵡,綠色、黃色、黑色、橘色的羽毛,圓圓的大眼睛,尖尖的嘴,鋒利、靈活的爪子,外**外漂亮。而且它會說人話,比如:你好,gondmorng,以及我的小名「嘟嘟」,聲音還怪怪的。

我給它取了一個非常有趣、可愛的名字,叫「肥墩兒」。我爸爸、媽媽也都喜歡它那靈性、調皮的樣子。每次當我彈鋼琴的時候,它就跟著鋼琴聲音的節拍,大唱起來,你知道它唱的是什麼歌嗎?

「嘎、嘎、嘎」,「哇、哇、哇」,「吱、吱、吱」,真是讓人受不了。

喜歡唱歌的它還非常講究衛生,經常把飲水缸裡的水銜在身體上,像在給自己洗澡。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捉了一隻天牛,並把它放在鸚鵡飯碗裡,鸚鵡看見可喜歡了,一下咬住天牛的觸角,嚇得天牛一動也不動,真像老鼠遇見了貓。還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它就「哇、哇、哇」大聲叫,我不知道它怎麼了?

這時候,爸爸告訴我說:「它是在向你要東西吃了」。原來它是餓了哦!

我連忙給它餵食料,可是它調皮的把圓圓食料含在嘴裡,然後向機關槍的子彈一樣的吐出來,打得我的手好痛!我突然叫驚叫了一聲,原來是鸚鵡咬了我一口,看來可愛的鸚鵡也有討厭的時候,我一氣之下再也不理它了。

後來,爸爸知道就批評我說:「你真沒有耐心,遇到一點挫折就灰心」。我知道錯了,並且向爸爸認錯,開始認認真真給它餵食料,它也好像很有靈性的樣子,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再也不浪費食料了。

這就是我家調皮、可愛、逗人的鸚鵡,你喜歡嗎?我祝願我家的鸚鵡在完美的生活中幸福成長!

寫以小見大的作文,寫一篇以小見大的作文

我的叔叔 我有一個頂好頂好的叔叔,他最疼我,我也很喜歡他。他是個稅務員,平時戴著 威風極了。有時,他把 扣在我頭上,我邁起正步,逗得大家笑。可是最近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對叔叔有了新看法。那是星期六晚上,媽媽帶我去叔叔家玩。一進門,我就發現一位陌生人在跟叔叔談著什麼。見我們進來,那陌生人一把抓起叔叔的 ...

寫幸福的作文,寫一篇幸福的作文

若是幸福你就拍拍手,若是幸福你就跺跺腳。一首兒歌是這樣唱的,我很喜歡它。我現在不能拍手,也不能跺腳,只能用我的心,用我的情,用我的筆,寫下我心中的幸福歌。一個同學被一場突如其來的秋雨淋得渾身溼漉漉的,坐在教室的椅子上直髮抖。這時一件溫暖的校服披在了他的身上,回頭一看,原來是班長。一種感動的暖流湧上心...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