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原裝安利維生素B族和國產維生素B族藥片一樣嗎??我的進口

2021-07-28 14:05:29 字數 1098 閱讀 7988

1樓:哀戀

肯定不一樣的.

安利維生素b族是營養素,是食品.含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提供7種天然的必需維生素b.不含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外層覆有nutrilite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易於吞嚥。

紐崔萊在片劑的包裝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多年來,當其他大多數的生產廠商還在新增色素使產品看起來更悅目時,紐崔萊已經決定不使用合成色素了。

哪些人需要:

·水腫 ·節食的人 ·舌痛 ·**炎、口角炎

·失眠 ·焦躁易怒 ·疲勞 ·反應較遲緩

·孕婦 ·壓力大的人 ·貧血 ·欲增強肝臟解毒能力者

·偏頭痛 ·經常喝酒的人 ·老年人 ·長期服用藥物抗生素者

·吸菸者 ·口或脣潰瘍

國產維生素b族是藥片.不可隨便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東西,只不過進口的貴,國產的便宜,吃到肚子裡一樣的效果

3樓:

您好,產地不同,規格、**和成份等都是不同的。比如安利的產品有進口和國產的,因為安利的原產國是美國的,所以美國的品種更多,配方更新最快,另外美國保健品市場發展得早,技術上也更先進些,所以普遍公認美國的更好,而且**也不會比國內高。知道您具體想比較哪個產品 ,我們可幫您針對個產品比較,比如安利蛋白粉,美國的含18種氨基酸,國內的目前是含9種的,**和規格上也有所不同,相比之下還是美國的划算些。

baidu:我要優優品

進口的跟國產的安利紐崔萊b族維生素片有什麼不同

4樓:中樂苼

沒什麼區別的,都是微生物發酵工程提煉的,支援國產吧。人家就是賣了個牌子,狂賺我們中國人的錢,你去美國看看安利的地位你就不會熱衷安利了。

5樓:重慶的志哥哥

它的維生素含量有差別,是因為國家不一樣,人群的需求不同。

6樓:angela黛

其實沒什麼,但是吃進口的更放心,遊戲電視衣服還是要支援國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群設計不一樣/。;

安利維生素b族口腔潰瘍,安利維生素B族的作用是什麼

呵,你這個應該是很典型的,極可能是缺乏b族維生素造成的。經期確實會消耗大量b族的。培訓的時候聽營養大師說過他一個朋友一年320天以上會有口腔潰瘍,每天補充6粒不行,9粒不行,最後一下子加到15粒,一個星期就好了,減量到12粒沒事,到9粒又出,結論是以後每天服用12粒。他那個朋友很氣憤問為什麼人家只要...

高中生維生素B族有什麼好處,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B片有什麼區別

維生素b對於人體的作用 1 是糖代謝過程中關鍵性的物質。身體的肌肉和神經所需能量主要由糖類提供,所以最易受累。vb充足,則神經細胞能量充沛,可以緩解憂慮 緊張,增加對噪音等的承受力 反之,導致應對壓力的能力衰退,甚至引發神經炎。心臟功能由於丙酮酸 乳酸的沉積而受影響。腸胃匱缺能量,蠕動無力,消化功能...

維生素b一元的和安利的維生素b的區別

病情分析 效果一樣 都是維生 素 b的話,那就 沒什麼區 別的,貴是因 為廣 費 貴,利 潤 更高而已 這些藥 物製造很簡 單的,隨便的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維生素b一般是對於 女性的內分泌起作用的 你可以服食復 合 維生素片,這樣什麼維生素都補充到 還有,你年紀大了,可以多吃黃豆 蜂蜜 南瓜 堅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