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維生素b族口腔潰瘍,安利維生素B族的作用是什麼

2022-01-01 06:26:17 字數 4192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你這個應該是很典型的,極可能是缺乏b族維生素造成的。經期確實會消耗大量b族的。

培訓的時候聽營養大師說過他一個朋友一年320天以上會有口腔潰瘍,每天補充6粒不行,9粒不行,最後一下子加到15粒,一個星期就好了,減量到12粒沒事,到9粒又出,結論是以後每天服用12粒。他那個朋友很氣憤問為什麼人家只要3-6粒,大師說因為他是他,你是你。這個大師超級歷害的,看你一看就知道你身體如何少什麼營養(我想是中醫的面診吧)。

很好玩的,你試試,不過最好諮詢很專業的營養師,再排查一下吧

2樓:南宮外傳

b2是專門針對口腔潰瘍的,安利的維生素挺不錯可以服用,我自己有個方法是睡覺前用西瓜霜噴劑噴到創面,一般早上起來就能好很多,白天有空也可以多噴灑幾次,效果不錯。

3樓:平邑文會友

用點消炎藥,另加安利b族和維c,效果會好些。這個疾病已成習慣性的,不是一會半會改掉的,需要一段時期。在這段時期裡,如果你常用安利產品包括日用品等,將會有很大的改善並直至完全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嚴重的話,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安利的維生素b族不錯,不過平時也可以隨身攜帶安利的口噴,即清新口氣,又消除口部細菌,還能預防潰瘍,經濟實惠,一瓶28元,能用260次以上

安利維生素b族的作用是什麼?

5樓:天枰極度沒品

1、b1能夠促進人們自身血液的迴圈流動,輔助鹽酸製造,血液流通的形成等。並且有助於人體感知,並使腦功能發揮到最佳狀態。對於人們體內能量代謝,生長,吃東西,學習能力都會起著積極的作用。

2、b2還能夠促進人體紅細胞的形成,進行對於抗體制造的製造都有一定的好處,在細胞呼吸作用及生長方面都是必須的。並且能夠緩解眼睛疲勞,預防白內障的功能。並且能夠輔助糖類,脂肪,蛋白質的代謝。

與a合用的同時,b2可以維持和改善人們呼吸道黏膜的功能。

3、煙酸的作用是能夠維持良好血液迴圈,是人們**健康所需要的。並且幫助人們神經組織行使正常的生理機能。而且其還能參與膽汁及胃液性激素合成,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膽固醇,改善人們體內血液的迴圈。

4、泛酸還能夠消除人體緊張的狀況,它可以參與人體自身腎上腺,激素的製造及抗體的形成。並且能夠協助人們自身對維生素的利用,以及協助糖類,脂肪,蛋白質能量的轉化。是身體組織的所有細胞不可缺少的一種維生素。

5、b12是抗貧血所需的。它可以協助葉酸調節紅細胞的生成並有利於鐵的利用。而且消化機能的正常,食物的消化和蛋白質的合成,並且還會促進脂肪和糖類的的代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解答的比較清晰了。learn to creep before you leap. 循序漸進。

紐崔萊維生素b,包含7種b族維生素營養很全面充足。

純天然,不新增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請注意買到**,網上**90%以上都是假的。

安利紐崔萊**請找安利經銷商,帶安利發票絕對**。v信: jcfc18

特點和功效:

·提供7種b族維生素,其中6種**於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

·外層覆有nutrilock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並易於吞嚥。

·不新增人造香料、合成色素或防腐劑。

食用方法:

每日1片,用水食用。

7樓:安利全球經銷商

能量代謝 vb主導

我們生命的一切活動都離不開能量,能量主要由蛋白質、糖類、脂肪等營養素提供。b族維生素以輔酶的身份參與體內糖、蛋白質和脂肪的代謝,是「能量釋放的助燃劑」。簡單地打個比方,人體就像一輛汽車,蛋白質、脂肪與碳水化合物就像汽油,而b族維生素則是火花塞。

沒有汽油,汽車就無法開動;但如果沒有火花塞打火,再多的汽油也都沒有用。人體一旦缺乏b族維生素,運轉起來,就會力不從心,具體表現為易疲乏、食慾不振、反應遲鈍等不適。

七大成員 各顯其能

常見的b族維生素有7種,包括維生素b1、b2、b6、b12、煙酸、泛酸、葉酸等。每一種維生素b各有其特性,發揮著某些側重性的生理作用,一旦缺乏便表現出各種症狀乃至疾病。

維生素b1:因可預防腳氣病而被稱為抗神經炎素。b1密切參與糖類釋放能量的過程,在維持正常神經、消化系統和心肌功能方面有重要意義。

而且,維生素b1在腦細胞利用葡萄糖轉化為能源時起著重要的作用,一旦不足,腦功能就會低落,造成經常打哈欠、昏昏欲睡、健忘等。

維生素b2:也稱核黃素,參與體內生物氧化與能量生成,與抗氧化防禦體系密切相關。當人體處於壓力等應激狀態下,對b2的需求量也相應提高。

缺乏b2的早期可出現疲倦、乏力、口腔潰瘍、皮炎和眼睛瘙癢。長期缺b2會影響鐵吸收而導致貧血,嚴重缺乏者甚至伴發免疫低下。值得注意的是,據2023年中國營養調查結果顯示:

b2是中國居民嚴重缺乏的營養素之一。

維生素b6:參與蛋白質、糖原和脂肪酸代謝,有助於dna、rna等遺傳物質的合成,對神經和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有重要意義。缺乏時可能引起頭痛、眩暈、抑鬱、厭食,甚至脂溢性皮炎、貧血、學習力及記憶力下降等。

維生素b12:主要**於動物性食品,缺乏時可誘發惡性貧血和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癥。其中,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癥是促發心血管疾病及損傷腦細胞的一種危險因素。

煙酸:又名尼克酸,能幫助三大產能營養素的能量釋放,維護**健康,參與血糖控制;對記憶提高、心理情緒的調整也有幫助。缺乏時會引起癩皮病。

葉酸:參與紅血球的形成,在dna合成和氨基酸新陳代謝上扮演重要角色。缺乏葉酸,會造成巨球性貧血、生長遲緩等問題。

另外,葉酸可以幫助調節胚胎的神經細胞發育。懷孕期的婦女若缺乏葉酸,極有可能產下神經缺損的畸型兒。

泛酸:**廣泛,含於各種食物中。常以輔酶a和醯基載體蛋白的活性形式而參與眾多代謝過程,是脂肪酸合成與降解,氨基酸氧化降解的必需元素,在維護頭髮、**、神經及血液健康方面亦扮演重要角色。

協同作用 不可偏廢

b族維生素既有各自的特點,也具有協同作用,自身也常作為輔酶而參與其他維生素b的轉化代謝,所以按一定比例而綜合地補充,比單個攝取的效果更好。

因為b族維生素是水溶性的,大部分很難長時間貯藏於體內,會隨著尿液和汗液而排出體外,故每天必須要有足夠的補充。

各種維生素b的食物**各有不同,例如維生素b1主要**於粗加工的穀物;肉類、禽類、魚類、綠葉蔬菜和水果等食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2;富含葉酸的食物有豬肝、黃豆、堅果、綠葉蔬菜和水果等。

為攝取充足的b族維生素,除了要豐富日常膳食的食物種類外,還可以適當地補充複合b族維生素片。因為經過科學配方、天然萃取的b族維生素片,可以充分滿足人體對b族維生素的需求,並且比例得當,能夠更好地為人體所吸收、利用。

生活中,如果你動輒感到心情低落、手腳無力、缺乏活力,吃不香、睡不好,那麼你極有可能就是缺乏b族維生素,患上了「低能疲勞症」。要讓自己重煥源源動力,那麼就及時補充b族維生素吧。

8樓:夠情深麼

**發癢 肝火旺盛 肝病 口腔潰瘍 長痘 暈車船 易過敏 貧血 脾氣大 易嘔吐 糖尿病 酒精鼻 手腳掉皮 腳氣病

9樓:想當年我很漂亮

維生素b族是維持生命健康與運動活力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紐崔萊®天然b族維生素片,簡單一粒,提供維生素b1、b2、b6、b12及泛酸、葉酸、煙酸等7種維生素b,補充人體在膳食之餘的b族維生素需求。應對工作生活壓力,挑戰動感活力巔峰,有維b,更輕鬆!

紐崔萊天然b族維生素片有效果嗎

10樓:荀曾顏念雁

所有安利的物品都屬於保健品,不存在於什麼好與不好,是要看你想服用保健品還是藥品類的。要是缺乏維生素最好還是從食物中攝取。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的b族維生素沒有用過,我就用過湯臣倍健的維生素b族片,口腔潰瘍的時候吃,吃完很快就會好。

12樓:別季周秋翠

安利的天然b族維生素片食用後效果不錯。所含主要營養成分有:b1、b2、b6、b12、煙酸、泛酸、葉酸、鈣。適合工作壓力大,經常消化不良,常吸菸、飲灑等一些人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湯臣 倍健的我就有用過,是有效果的。青春期的時候長痘痘就有用它,堅持一段時間,痘痘就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紐崔萊天然b族維生素片主要針對以下症狀:**發癢、肝火旺、肝病、口腔潰瘍、易長痘、暈車船、易過敏、貧血、脾氣大、易嘔吐、糖尿病、酒糟鼻、手腳掉皮、腳氣病。

至於效果如何,就要你自己親身試驗了,畢竟效果因人而異。

進口原裝安利維生素B族和國產維生素B族藥片一樣嗎??我的進口

肯定不一樣的.安利維生素b族是營養素,是食品 含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提供7種天然的必需維生素b.不含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外層覆有nutrilite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易於吞嚥。紐崔萊在片劑的包裝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多年來,當其他大多數的生產廠商還在新增色素使產品看起來更悅目時,紐崔萊已經決定...

維生素b一元的和安利的維生素b的區別

病情分析 效果一樣 都是維生 素 b的話,那就 沒什麼區 別的,貴是因 為廣 費 貴,利 潤 更高而已 這些藥 物製造很簡 單的,隨便的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維生素b一般是對於 女性的內分泌起作用的 你可以服食復 合 維生素片,這樣什麼維生素都補充到 還有,你年紀大了,可以多吃黃豆 蜂蜜 南瓜 堅果 ...

治療口腔潰瘍什么最管用?除了維生素B2不想吃藥如題謝謝了

在你用過其他方法都不奏效的情況下,請試試我的方法 不吃藥速效 口腔潰瘍 說實在的這不僅是一個速效的方法而且廉價便捷,一般創傷面2 3天癒合,而且以後不易 你到藥店買一瓶鹽酸丁卡因和95 的乙醇,用棉籤蘸取鹽酸丁卡因塗抹患處,目的是先麻醉患處的痛覺神經。兩分鐘後,再用棉籤蘸乙醇塗抹患處,並輕壓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