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族維生素不宜與哪些食物同吃,B族維生素不宜與哪些食物同吃

2021-07-28 14:05:29 字數 983 閱讀 2261

1樓:

b族維生素不宜吃一些生魚或海產品中含有硫胺素酶,能分解維生素b,可能導致維生素b缺乏,導致腳氣病、疲乏、淡漠等。

維生素b1禁忌:蛤蜊和魚類中含有一種能破壞維生素b1的硫胺類物質,因此服用維生素b1時應忌食魚類和蛤蜊。

維生素b2禁忌:高纖維類食物可增加腸蠕動,並加快腸內容物通過的速度,從而降低維生素b2的吸收率;高脂肪膳食會提高維生素b2的需要量,從而加重維生素b2的缺乏。因此,服用維生素b2時應忌食高脂肪食物和高纖維類食物。

維生素b6禁忌:食物中的硼元素與人體內的消化液相遇後,若再與維生素b6結合,就會形成絡合物,從而影響維生素b6的吸收和利用。因此,服用維生素b6時應忌食含硼食物。

一般含硼豐富的食物有黃瓜、胡蘿蔔、茄子等。

2樓:健十**官方客服

吃b族維生素的禁忌

1、吃b族維生素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料,酒和咖啡等都應該要避免,和維生素b族搭配在一起吃,服用b族維生素不要喝酒,酒精會影響到身體對b族維生素的吸收,喝酒的同時如果服用維生素b族,那麼就會減少效果,會影響到b族維生素的吸收。

2、服用b族維生素不要使用抗凝血劑,以免反效果出現,在服用b族維生素的時候,不要吃生雞蛋,雞蛋裡面含有卵白素和生物素,相互結合就會影響到吸收,所以想要吃雞蛋的人一定要煮熟以後再吃。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3樓:高知中一文盲

沒有禁忌。

其實您可以向個您提供貨物的安利營銷人員諮詢。

他憑什麼賣給你你就買下了而不問一下為什沒要補充維生素?

4樓:浪海淘金

南瓜:維生素c會被南瓜中的分解酶破壞。

牛肝:牛肝中含有的銅、鐵能使維生素c氧化為脫氫抗壞血酸而失去原來的功能。

黃瓜: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

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

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 小麥胚芽 豬腿肉 大豆 花生 里肌肉 火腿 黑米 雞肝 胚芽米等。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 七腮鰻 牛肝 雞肝 香菇 小麥胚芽 雞蛋 乳酪等。含有維生素b6 維生素b12 煙酸 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 肉類 牛奶 酵母 魚 豆類 蛋黃 堅果類 菠菜 乳酪等。其中的維生素b1在...

b族的食物有哪些,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有哪些?

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 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 小麥胚芽 豬腿肉 大豆 花生 裡脊肉 火腿 黑米 雞肝 胚芽米等。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 七鰓鰻 牛肝 雞肝 香菇 小麥胚芽 雞蛋 乳酪等。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 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 肉類 牛奶 酵母 魚 豆類 蛋黃 堅果類 菠菜 乳酪等...

進口原裝安利維生素B族和國產維生素B族藥片一樣嗎??我的進口

肯定不一樣的.安利維生素b族是營養素,是食品 含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提供7種天然的必需維生素b.不含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外層覆有nutrilite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易於吞嚥。紐崔萊在片劑的包裝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多年來,當其他大多數的生產廠商還在新增色素使產品看起來更悅目時,紐崔萊已經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