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一元的和安利的維生素b的區別

2021-07-28 14:05:29 字數 777 閱讀 1614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效果一樣 都是維生 素 b的話,那就 沒什麼區 別的,貴是因 為廣 費 貴,利 潤 更高而已 這些藥 物製造很簡 單的,隨便的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維生素b一般是對於 **女性的內分泌起作用的 你可以服食復 合 維生素片,這樣什麼維生素都補充到 還有,你年紀大了,可以多吃黃豆、蜂蜜、南瓜、堅果、栗子、石榴等食物。

醫生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的vb是整個vb族,藥店的vb只是vb族中的一個成員也就是單賣而且是化工合成的,仔細算起來藥店的vb不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不單單是缺乏維生素b 也不單單是營養不良導致的抑鬱。

更重要的是心理的健康。建議補充紐崔萊維生素b的同時 多結交朋友,如果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就抑鬱的環境那麼就換一個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無汙染的植物萃取,藥店的是化學合成,安利是營養品,注重前期營養保健,後者是側重**。當然,安利也具備這個功能,相比較之下,安利的更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族是維持生命健康與運動活力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紐崔萊®天然b族維生素片,簡單一粒,提供維生素b1、b2、b6、b12及泛酸、葉酸、煙酸等7種維生素b,補充人體在膳食之餘的b族維生素需求。應對工作生活壓力,挑戰動感活力巔峰,有維b,更輕鬆!

6樓:匿名使用者

樣東西只過進口貴國產便宜吃肚子裡樣效

安利維生素b族口腔潰瘍,安利維生素B族的作用是什麼

呵,你這個應該是很典型的,極可能是缺乏b族維生素造成的。經期確實會消耗大量b族的。培訓的時候聽營養大師說過他一個朋友一年320天以上會有口腔潰瘍,每天補充6粒不行,9粒不行,最後一下子加到15粒,一個星期就好了,減量到12粒沒事,到9粒又出,結論是以後每天服用12粒。他那個朋友很氣憤問為什麼人家只要...

進口原裝安利維生素B族和國產維生素B族藥片一樣嗎??我的進口

肯定不一樣的.安利維生素b族是營養素,是食品 含經特別培植的天然酵母,提供7種天然的必需維生素b.不含香精,合成色素或防腐劑。外層覆有nutrilite片衣,避免營養素的流失,易於吞嚥。紐崔萊在片劑的包裝領域居於領先地位。多年來,當其他大多數的生產廠商還在新增色素使產品看起來更悅目時,紐崔萊已經決定...

維生素B可以驅蚊嗎,維生素B能驅蚊嗎?

維生素b不具有驅蚊的作用。b族維生素並不能驅蚊。蚊子對氣味的喜好與人類不一致,讓人覺得味道噁心的維生素b1,並不會對蚊子產生影響,並不驅蚊,這些說法不僅在理論上無權威文獻可考,在實驗中也未得到證實。此外,網路上流傳的維生素b1的驅蚊配方里,其口服配方劑量竟接近正常人體需要量的100倍。蔣建華提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