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和捷普車有什么區別,越野車和捷普車有什麼區別

2022-10-25 21:40:46 字數 1898 閱讀 1268

1樓:卡宴聯盟

.吉普(jeep ®):美國克萊斯勒 jeep® 的註冊商標,吉普車單指「吉普(jeep)」品牌的車。越野車泛指某一型別的車。

目前**的牧馬人舒適性非常不錯,城市駕駛很安靜。特別是2門的rubicon 要速度有速度,雖然牧馬人不是拿來跑速度的,但很多轎車都飆不過它。0-100 km/h 加速用時:

10秒內。

兩門版rubicon其實並非如我們想象中的不實用,相反,單從終級越野的角度來看,恰恰是兩門版車型相對較普通四門版(長軸距版)的要高,也就說明兩門版車型在特定領域中的用途是更有針對性的。另外,雖然兩門版車型普遍載客不多或者載客不方便,但我們購買越野車來「拉客」的機率又有多少呢?因此,想要拉風,想要在惡劣路段中盡情撒野,考慮兩門版的rubicon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注重越野又注重公路效能,只有2款車。

1、偏重公路,越野也很強:porsche cayenne s

2、偏重越野,公路也很強: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車鼻祖:willys 品牌:jeep ® (吉普)

越野車鼻祖:type 82 品牌:porsche (保時捷)

性價品牌推薦:終極越野---牧馬人盧比肯(jeep® wrangler rubicon 2-door)

2樓:庫裡希奴

區別大了

吉普車的目的和作用是越野

而越野車的作用是達到越野

技術引數和製造手冊的指標都不一樣

越野車需要很多 需要空調 **差速瑣 行車電腦 胎壓 溫度啊什麼的真正的吉普車連空調都沒 卡帶機器都沒 最多有個水平儀現在的越野車滿大街都是 你見過幾量裝絞盤吉普只是jeep的音譯而已。jeep是一個汽車品牌,而不是越野車的統稱,進入中國後叫做吉普,也就是北京吉普汽車集團。但是jeep汽車影響了越野車的發展和走向,可以說是越野車界的老大哥,國內認識越野車大部分是從北京吉普開始的,而在世界上,公認的第一輛越野車就是出自jeep公司,可以說,越野車的發展歷史是jeep密不可分,所以把吉普當作越野車的統稱也是常發生的事情。

3樓:也算半個文人

我想你說的是越野車和吉普車的區別吧?

首先說吉普車,它起源於二戰時期,確切的說是一個汽車品牌,英文名稱jeep,音譯為吉普,又稱吉普車。現在的jeep屬於美國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旗下一個品牌。

再說越野車,越野車的範圍就廣了,越野車國際上簡稱g型車,是指適合能夠適應惡劣道路環境及野外行駛的車輛。適合爬坡、涉水等惡劣環境。越野車通常採用四輪驅動,底盤和懸掛的設計與普通轎車有明顯區別。

國產的如北京吉普、切諾基等。

因此,越野車包括了吉普車。

近年來又一流行的車種和越野車關係也很緊密,那就是suv。切諾基suv的英語全稱為:sports utility vehicle,即「運動型多功能車」。

suv概念的真正創始車型是美國克萊斯勒出品的「切諾基」。

怎樣區別越野車和suv呢?

suv和純正的越野車有一個本質區別------即上邊我們說的是否採用的是承載式車身結構。其次,還要看是否安裝有差速器瑣止裝置。但是現在的suv車型和越野車越來越難以區分-----越野車也在舒適性上有所提升,個別的suv也有采用非承載式車身和差速鎖的。

其實,我們只要看看它們的用途,就不會分辨不清楚------越野車主要是行駛在非鋪裝的路面,而suv主要是行駛在城市道路上,對於非鋪裝的路面並沒有多少行駛能力。

4樓:

很簡單絕大多數吉普車都屬於越野車。

吉普車是越野車中的一小部分

這就是越野車和吉普車的區別

5樓:

中國最早一批的越野車都是吉普這個牌子的,所以大家俗稱越野車叫吉普車

6樓:瘸腿工兵

吉普車是越野車的一種,就像中國是亞洲的一個國家

城市越野車和硬派越野車的區別

城市suv 一般採用承載式車身,排量較低,離地間隙較低,多采用適時四驅或者兩驅,沒有低速四驅並且大多沒有鎖止裝置,比較合適跑公路和一般難度的非鋪裝道路,救援及脫困能力較差。所用輪胎多是扁平比比較小的,噪音小,但舒適性比較好。硬派越野 多采用非承載車身,多采用大排量汽油或者柴油發動機,離地間隙高,有的...

汽車越野車,豐田有哪些越野車

途觀怎麼會是三排座?主要還看你預算哦,親!10萬以下三排座有 森雅s80,這更像mpv10 20萬可以選江陵馭勝7座版本。其他的如哈弗h5需要額外加裝。福迪探索者也有3派座位,不過車子難看,保有量稀少。20萬可以選科帕奇,菲亞特飛躍。豐田漢蘭達等。在往上,也很多,價錢就高了,例如途銳,大切諾基,普拉...

本田越野車報價,本田越野車報價

本田cr v 2010款 2.0 自動 四驅經典版 21.78萬本田cr v 2010款 2.0 自動 兩驅都市版 19.78萬2010款 2.0 手動 兩驅都市版 18.98萬本田cr v 本田cr v 2010款 2.4 自動 四驅尊貴導航版 26.28萬 本田cr v 2010款 2.4 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