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作業幫的評分影響力是什麼

2021-08-01 20:15:30 字數 2210 閱讀 1298

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啊嗯,大家都知道作業幫,只要有孩子的都比較瞭解它的評分影響力是一定是一些能夠用這些人的,她每回她會用的期間直接使用者會定期的給你評分。他的影響力那肯定是大家的認可度了

2樓:迷途羔羊

作業幫上有一大幫專業的老師,講解非常到位。如果真有不懂的,經過自己的努力還是解決不了,可以上作業幫求助。如果遇到問題就上作業幫找答

3樓:超級創意

影響力就是搜尋的次數。

如果有很多人檢視了你的答案,你的影響力就大。

反之亦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作業幫的評分是很低的,因為他是一些人變得更懶惰了,不親自自己做題。

5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作業幫其實不只是可以幫助學生,也可以幫助老師。

6樓:樂無邊盲

你好,作業幫的評分力是很嚴格的,是按照別人正規的評價進行打分的,是值得相信的。

7樓:一個耳朵

作業幫的評分影響力是根據你的回答的作業的被採納的程度來看的。

8樓:餘夕

影響力是你自己心裡決定的。

9樓:鉞溥

有沒有人告訴我作業幫的評分影響力是什麼,這種的話我不是很清楚,真的,噢,這樣吧,我問問我朋友,看看能不能幫您解決這個問題,好嗎?

10樓:ceie電信青協

作業幫的其實更應該是家長的一個玩物家長用作業幫來查答案,而不是給小朋友用作業幫去查答案,懂嗎。

11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就是出鏡率的多少的問題嗎?如果評分多一點肯定就比較容易被人家看到嗎?如果平分利益那肯定就看不到了。

百度作業幫是幹什麼的呢?讓我來告訴你 有人說,唐代詩人李白是“仙”.他愛喝酒,被稱為“酒仙”;他善

12樓:感性的轅門射戟

人們常說:“真情流露的人是可愛的,更是令人欽佩的。”是啊!真性情自風流。

“李杜詩篇萬口傳。”李白——家喻戶曉、婦孺皆知的中國古代偉大詩人。他的詩豪放而清新,奔放而雄壯,但其中又蘊含著一種飄逸,自由。

“李白斗酒詩百篇。”他一生作詩無數,而我則更喜歡他醉酒後作的詩。因為酒後的詩更奔、更放、自由。

李白作的詩有許多方面的內容:有歌頌祖國大好河山之壯美,有抒發朋友離別之悲傷,有為祖國的腐敗無能之痛心,有宣揚人生如夢應及時行樂之消極……其中的無以報國,為國君的昏庸腐朽,縱情聲色,不理朝政的悲傷詩又有多少人知道呢!所以他選擇浪跡天下,以詩酒自適,遠離官場。

他不貪榮華富貴,不貪高權,只想遠離那黑暗的官場,與那真實,純潔與壯美的大自然相依相偎,但恰恰是因為這一顆心,才醞釀出許多千古名句。看:李白吟誦著那: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兩岸青山相對出,孤帆一片日邊來。

”我陶醉了!被那浩蕩、曲折的長江折服了,被那雄偉、壯美的廬山給震撼,被那青山,被那孤帆給深深感染……

李白可謂相識滿天下,有杜甫、賀知章、孟浩然、白居易等。他們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暢懷大飲、作詩。當然也留下了許多與朋友相見的快樂,離別的悲傷的詩句:

“五愛孟夫子,風流天下聞。”“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李白是沙漠中的綠楊,是人們心中的太陽,而在我的心中——他是一個如風般的傳奇,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一本意味深長的書。是他教育我做人要清白,是他告訴我真性情自風流,是他給我以文字的享受和大自然的薰陶。

希望採納!謝謝!如若需要,還會補充!

網上有個作業幫答題可以賺錢是不是真的呢?它申請的時候還要身份證號呢?求人解答 5

13樓:劉囈語夏荷

是真的,但要學信網學歷截圖和身份證正面照。

14樓:女菩薩

作業幫答題只能獲得幫幫幣吧,而且官方說只能用來兌換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當心**,後面就會要你充值、交領款手續費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答題可以領取財富值,因為這個可以兌換真實物品,有q幣流量什麼的,但是有規定的時間領取,而且95%拿不到,一下子就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幫不是說有報酬什麼的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和一個如guo不忘的人比賽.給你答案。最後看你採納誰的。你當然.你也可以選別人的。但希望我在我和他的答案沒出來前。你先不要選別的答案。ok 那我們開始飆字了哈。美麗的分割線 基本上了解了。但是呢。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想法。那麼你還想她回到你身邊是麼?還不想放棄是麼?那麼你就不要在保持這種狀...

我想在舟山當義工,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加入的

先加入紅十字會吧!我想做義工,想在舟山論壇發貼找些工義機構,註冊卻要激請碼,誰給我一下。要有用的 你可以加入義工群,舟山義工群友有好幾個,你進阿月哥哥的那個群好了,他們經常組織去義工活動,活動內容也比較豐富,像去敬老院 孤兒院松溫暖 文藝活動等等。自己 裡找找如何獲得邀請碼。舟山志願者 可以啊,你找...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