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能準確的告訴我怎樣飼養小哈才是對他最好

2022-12-17 18:45:14 字數 2712 閱讀 5228

1樓:張曉輝

哈士奇這種傻傻的狗,到底好養嗎?

哈士奇飼養需注意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1、小哈的腸胃結抄構特殊。要注意小哈的。

襲飲食,不然容易壞肚bai子。

2、作為工作犬du,小哈需要。

zhi有足夠的運動量dao。

3、小哈的破壞能力很強,一定要給她足夠的並且是她感興趣的玩具,不然遭殃的有可能就是你的傢俱。

4、要準備足夠大的吹風機。因為給小哈洗完澡要迅速的把她吹乾,不然哈寶寶容易感冒。

5、不要指望小哈會給你看家護院。通常的哈寶寶都是對生人的興趣要大於對家長的興趣。

6、教哈寶寶在指定的地點上廁所是個長期而艱苦的大穗鬥爭。

7、身體瘦弱的要注意,牽著小哈外出的時候容易被放風箏。

8、注意及時給狗狗打疫苗,舉仿如並補充各種營養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

9、心理素質要好,不正啟然容易被哈寶寶折磨成精神病。

關於小哈的問題,養過小哈的請進!

3樓:墨無疆

你好 你說的哈士奇狀況就算長大了也不會改變。哈士奇是雪橇犬,祖輩都生活在冰天雪地中,為了禦寒保暖,它必須補充和儲存大量的脂肪與蛋白質,加上環境的限制,它們多以鹿肉為食,不吃雜糧,繁衍至今,腸胃功能也就極其脆弱了,特別是脫離原始環境被廣泛飼養後更為明顯,這是天性,改變不了。至於眼睛,我以前養的也是藍眼,長大了沒變化。

4樓:鄭升琿

正確的方式是:狗狗出生28天注射第一針犬二聯疫苗。

然後間隔21天注射犬三聯疫苗再間隔21天注射六聯再間隔21天再一針六聯 最後一針是狂犬。

以後每10個月補一針犬六聯疫苗~~~一針狂犬。

不過,我家小哈買回來的時候也是一個多月了,疫苗也沒做全,因為怕賣狗的做的疫苗不好,所以我們過了適應期之後給它重新做的疫苗。

吃的話小時候最好吃皇家的中型犬幼犬糧也就是am32

30斤的市場價是360左右。

建議配上鈣胃能和發育寶吃!那樣的話能預防它拉肚還能促進它骨骼的生長。

至於小哈睡覺的問題,我希望你最好別孤立它,因為小哈是個特別怕孤單的狗狗,而且你家的小哈現在還那麼小,你又剛把它帶到你家這個陌生的環境,它會很害怕的。再說小哈又根本沒有體臭!

你可以給它做一個狗窩,放在你們臥室裡,慢慢的它適應了去狗窩睡覺的時候,你再把狗窩放在其它的屋子。

我家的小哈小時候都是睡在我們臥室的,它很乖的,也很安靜,晚上會在我們臥室的地上,一覺睡到大天亮,半夜的時候也絕對不會亂叫吵醒主人的。

祝你家的小哈漂亮,懂事兒,又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藍眼睛。是因為眼球內部色素較少造成的、一般為淺藍色、避光性差!建議不要用強光照它、隨著年齡增長而加深!

我是用手機上的、發不成photo!呵呵。

怎樣養哈士奇。詳細。

6樓:網友

哈士奇的飼養方法。

哈士奇餵食方式。

幼犬:一日三~四次。

成犬:一日一~二次。

餵食滿1個月幼犬 以一個拳頭大小的份量餵食 以該犬成長時間逐漸增加。

飼料份量 如遇腹瀉 觀察該犬是否精神良好 活力十足 是的話禁食1日 日。

後減少飼料的份量即可 反之精神萎靡立刻求助獸醫 因可能罹患腸炎 腸炎。

會要了小狗的命。

運動方式。幼犬:外出時須以牽引繩繫住以一般徒步即可 可適時快步牽引。

成犬:外出時須以牽引繩繫住以一般徒步即可 可適度以快跑牽引。

不建議幼犬時過份激烈運動 容易造成還沒發育健全的骨格受傷 變形。

雖說是雪橇犬 也不建議讓犬之快跑超過5公裡 必要適時休息 建議運動時間。

30分鐘。預防接種。

幼犬:出生後45日應實施預防接種 分3個月施打第3個月與狂犬病育苗同時施打。

成犬:每年固定施打一次預防針。

每個月讓該犬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每4個月讓獸醫檢查心絲蟲。

犬舍位置。犬舍應位於通風良好且乾燥的地方 並時常提供足夠的飲水 以及易清理排洩物的地方。

預防寄生蟲。

哈士奇體味不重只須1個月洗澡一次(每日活在屎尿裡的不算) 每2個月定期使用除蚤藥劑。

每星期打掃環境一次還有洗澡。

7樓:ice冰棍

別讓它感冒,肚皮上毛沒長,夏天來了睡地板沒多大關係,千萬不能對它吹電風扇,空調最好開到28度,但不要開久了,每次一紙杯的一半,一天4餐,最好是用骨頭湯泡,等冷了再給它吃還要加發育寶,整拉稀用的,效果非常好。

等到2個半月多的時候就可以喂鈣片了,3天一次雞蛋黃,蛋白自己吃,千萬不能喂生雞蛋,吃蛋黃的時候最好是碾碎給它吃,別噎著。

每天給它梳梳毛。育苗沒打完之前是不能洗澡的。

會感冒,如果你嫌臭嫌髒就用溼毛巾每晚給它擦乾淨,記住要擰乾。

散熱可以用酒精或者清水給它腳墊,耳朵每小時擦一次,育苗是2+4+4+單 或者2+5+5 2+6+6 2+7呵呵,祝小寶寶健健康康成長。

8樓:zs大天才

貌似我哥家就有一隻喂..兩隻眼睛不一樣的...給他喂東西接去超準的...

好象不能給他喂太尖的東西..比如魚刺.大骨頭什麼的...不過好象個頭蠻大的..你家真的可以養嗎?

9樓:麵包火勺啤酒

首先為什麼都要1個月的哈士奇來養呢?連疫苗都沒做就敢買回來養風險很大的~~

然後哈士奇的飼養就是比別的狗付出10倍細心和精力。

有沒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和一個如guo不忘的人比賽.給你答案。最後看你採納誰的。你當然.你也可以選別人的。但希望我在我和他的答案沒出來前。你先不要選別的答案。ok 那我們開始飆字了哈。美麗的分割線 基本上了解了。但是呢。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要看你是什麼想法。那麼你還想她回到你身邊是麼?還不想放棄是麼?那麼你就不要在保持這種狀...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才能生男孩

1 掌握排卵期 生男孩正在載入生男孩 在準備懷孕前,正確測量基礎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是排卵日,如果不能確定,可以到醫院檢查子宮頸黏液來幫助判斷 在排卵日當天或第二天 因為此時 分泌物呈鹼性,有利於y精子的存活,從而有利於生男孩。2.選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用有利於生男孩的體位進行 採用男性 能深入...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數控程式設計怎樣才容易理解呢

你沒太說清楚。加小數點單位是mm不加就是。你說的是指令吧。g00 定位 快速移動 g01 直線切削。g02 順時針切圓弧 cw,順時鐘 g03 逆時針切圓弧 ccw,逆時鐘 g04 暫停 dwell g09 停於精確的位置。g20 英制輸入。g21 公制輸入。g22 內部行程限位 有效。g23 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