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資源管理器 已停止工作

2023-03-16 23:20:08 字數 1982 閱讀 1541

1樓:低拋高吸

我用win7有一個體會,win7比xp愛出問題,還有就是出了問題愛出現提示框,或自動修復,一般都是系統自帶的程式,換個時間段在試試,如果經常這樣,引起系統程式出錯的操作少做。如果是**的程式,將出錯的程式重灌,比如:快播等軟體,或換類似的軟體,如果是系統檔案,還原系統或重灌(如果是執行什麼程式引起的,就換個程式執行,換句話說這個系統要順著來)。

win7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事前也可以選擇這個頁面最下面建立,自己建立還原點。

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看**時、看網頁、**的同時在幹別的操作最容易宕機、藍屏,因此在玩遊戲、看**、看網頁、**時不要在操作別的東西了。

win7就是這樣,你操作什麼愛出這個框,在操作時候注意就是了,我們要適應win7就會少出這個框,這是我用win7的體會,如果你就是不讓他出框是不可能的,可能這就是win7系統設計的問題了(有問題請你追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計算機有沒有管理員許可權,找附件裡面找到cmd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cmd

輸入命令。sfc /scannow

經行修復系統看看。

3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解決方法如下:1、首先右鍵點選電腦上的【工作列】,如下圖所示:

2、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如下圖所示:

3、找到【explorer】右鍵點選,如下圖所示:

4、點選【結束程序】,如下圖所示:

5、點選【結束程序】按鈕,如下圖所示:

6、然後點選【檔案】選項,如下圖所示:

7、點選【新建任務】,如下圖所示:

8、然後在裡面輸入命令,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相關簡介。檔案資源管理器是一項系統服務,負責管理資料庫、持續訊息佇列或事務性檔案系統中的永續性或持續性資料。資源管理器儲存資料並執行故障恢復。舊版本的windows把「檔案資源管理器」叫做「資源管理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已停止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概述:win7中開機即報「資源管理器停止工作」,且不斷迴圈此提示。

解決辦法:刪除系統windows目錄下的檔案,資源管理器恢復正常。

如何刪除檔案:因資源管理器不能正常工作,此檔案不能在資源管理器中直接刪除,需要使用其他類資源管理程式來進行管理,此次刪除使用的是total commander軟體。

故障分析:當開機該動態檔案被呼叫後,系統不能給予正確響應,導致資源管理器崩潰。由於其被不斷呼叫,資源管理器也就不斷崩潰而不能正常工作。

懷疑此問題是由於上次關機時強制退出了某個應用程式所致。

我個人也遇到了這種情況,兩種辦法,一是手快趁著還沒出現的時候趕緊到c盤windows下邊刪除那個f開頭的檔案,二是用其他進城管理強制關閉開始選單程序管理專案,然後開始選單條就沒有了,可以慢慢刪除,然後重啟,希望對你有幫助,原因應該是病毒或者木馬劫持該檔案後被防毒軟體清楚後的殘留,導致資源管理器不斷的讀取不斷地崩潰,問題不是很大,刪除就能解決,不用重新裝系統。

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5樓:速龍飄飄

卡機了。一般不經常出現不用管它,重新啟動就好了,就像我們人類,偶爾也有睡不著覺的時候,能說是什麼毛病嗎?我們對計算機頻繁操作,任務加重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如果經常出現,用金山衛士、360等體檢、清理系統垃圾、登錄檔、開機啟動項等。再用驅動精靈更新啟動。如果這樣還不能解決,重灌系統。

6樓:ai被i封了

我今天剛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來回答下吧。網上有很多解決方法,我都一一試過了,沒用。後來我就把系統還原了,還原到電腦還處於良好狀態的那個時間,我是還原到4.

5號,用了3小時(汗)。我的電腦是win7旗艦版,系統還原的步驟:開始——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下的)檢視您的計算機狀態——恢復,再選一個時間就成。

希望能對您有幫助,純手打~

電腦一直提示windows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

1 8分步閱讀。首先分析問題所在,可能是檔案交中存放的 或者音訊檔案過多,開啟資料夾的時候系統會預覽檔案,從而導致cup利用率瞬間暴漲,使得explorer停止工作。解決方法就是關閉資料夾選項的縮圖功能。操作方法開啟的我電腦 組織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檢視 勾選始終檢視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從而取消...

怎麼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方法 1 單擊 頁面 然後單擊 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ftp 的提示 2 ie8中以檔案的形式顯示 ftp 3 為使ftp預設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可修改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

Windows7旗艦版老是說資源管理器已停止工作怎麼辦

1 我們要找到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當出現這個視窗時,開啟出錯對話方塊中的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2 在 檢視問題詳細資訊 列表中,找到出錯的模組檔案 3 接下來,我們要確定此檔案的具體位置,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4 在命令提示視窗中輸入dir c kishmpg64.dll s 通過此命令查詢...